制片人解读《初代吸血鬼》第二季首集、《东区女巫》第二季季终集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0-07 23:30

在《东区女巫》(Witches Of East End)第二季季终集里我们看到,Beauchamp一家人终于击败了国王,但Wendy为复活Tommy献出了自己的最后一条命;Ingrid的确已经怀孕;Frederick被一个不知名的巫师猎人所杀;Dash因谋杀罪名被逮捕,但他偷偷与Killian交换了身体;Wendy与另一个姐妹Helena在冥界重逢。该剧的执行制片人Maggie Friedman对相关剧情解释道:该剧将和《音乐之乡》(Nashville)一样在第三季中采用「你来猜谁是孩子他爸」的剧情手法(当然,前提是该剧能够获得第三季续订);Ingrid的家人并不知道她和Dash发生了性关系,这会进一步加剧Beauchamp一家人的家庭矛盾;Ingrid怀孕是从本季之初就设定好的长期剧情线;Dash有机会利用Killian的身体再次接近Freya,而Freya完全蒙在鼓里;国王并不是「死」了,而是被「战胜」了,被「驱逐」了,因此他仍有回归的可能性;无论国王是死是活,第三季都会引入更可怕的、更强大的敌人;杀死Frederick的巫师猎人不会善罢甘休,此人还会继续找Beauchamp一家人的麻烦;这个巫师猎人当然有可能是Raven;如果你还记得2×02的一个场景,事实上Helena已经在那一集中被暗示过了——Ingrid找到了一本书,家中所有的女性都在其中(Ingrid是钥匙,Freya是旅行者,Joanna是匕首,Wendy是桥,另一个谜一般的人是采集者,Ingrid当时并不知道那是谁,事实上那是居住在冥界并收集灵魂的Helena);Wendy将面临来自冥界和来自Helena的双重考验。

在《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首集中我们看到,Hayley杀死了Francesca,Klaus完全恢复了力量,月光指环(moonlight ring)被摧毁,新来的巫师「Kaleb」其实就是Mikaelson家族的成员Kol,Mikaelson家族的另一个成员Finn成了Cami的「大学导师Vincent」。该剧的执行制片人Michael Narducci对后续剧情解释道:Kol对Davina的真实企图迟早会揭晓;Rebekah肯定会再次(多次)出现,而且她会带着Hope一起出现;Esther认为Hope已经死了,她不知道Rebekah在哪里,但她肯定有自己的一套计划,观众会在2×02和2×03中看到她的计划的「冰山一角」;Hayley和Elijah的关系会变得更加复杂,但Hayley、Elijah和Klaus的关系不能视作一种三角恋;Josh将会有「非常浪漫的故事」(罗密欧与朱丽叶式的爱情故事),他是最后一个忠于Marcel的人,这会让他对未来产生疑问(他究竟为何而战?);Mikael迟早会逃脱;第二季会有更多回忆情节(意即观众会看到Finn和Kol本来的模样——包括观众熟悉的形象和年纪更小的演员扮演的少年形象);Mikael和Esther的关系将得到解释(Mikael为何会成为今天这样的人,为何要追杀自己的孩子);Finn和Esther对Cami的真实意图很快会揭晓(他们的原因有趣但可怕);剧情会解释Finn为何对老妈唯命是从;Hope的存在有重要意义,一旦被错误的人发现她还活着,将导致非常戏剧性的冲突。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Jee
2014-10-09 10:46

这剧集男的挂的快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