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0-08 23:52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孩之宝公司宣布最新的《变形金刚》动画剧为《变形金刚:伪装机器人》(Transformers: Robots In Disguise),将在明年春天播出——但不是在HUB,而是在卡通频道(因为探索通信公司买了孩之宝10%的股份)。在该剧中,大黄蜂受擎天柱委派对付霸天虎的一个新派别,他招募了一支年轻的汽车人团队来完成这项任务。该剧的故事时间设定在《变形金刚:领袖》(Transformers Prime)之后。

20141008

● 据称DirecTV正考虑将新项目《Ice》直接预订为剧集。一名获得奥斯卡奖的编剧-制片人及一名来自《权力的游戏》的执行制片人将共同开发该剧,前者负责创作剧本。剧名中的「Ice」并不是指冰,而是一种黑市专用的术语,特指钻石。该剧主要描述洛杉矶城区钻石交易市场的故事——这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神秘的交易者每天都在上演「传奇」。主人公Alvy Simon被称作「钻石密语者」(diamond whisperer),他在这一行中有着超凡的天赋,能一眼看出一块石头的价值。他的能力让有些人把他当神一般崇拜,另一些人则企图加害他。据称剧组最快可在下周开设编剧办公室,明年三月开机拍摄。

新剧开发消息

● NBC购入《老友记》制片人Greg Malins打造的混合类型情景喜剧《Take It From Us》剧本并支付了独占惩罚金。故事描述一对50多岁的夫妇将自己人生和婚姻中所犯的错误告诉儿子和未来的媳妇(儿子的新未婚妻),以避免他们也犯同样的错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该剧是一部以上世纪九十年代纽约市为背景的浪漫爱情喜剧,大部分情节都是回忆。该剧无论模式还是类型都与《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非常相像,事实上Greg Malins的确担任过《老爸老妈的浪漫史》的执行制片人。

● 什么叫「变得快」?这就叫「变得快」……24小时之前,NBC宣布将1989年的电影《情到深处》(Say Anything…)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怎料原版电影的男主角John Cusack立即跳出来反对。这引发了连锁反应,最终促使制片公司(20世纪福克斯电视制片公司)和NBC决定中止该项目。一个只存在了一天的项目……大概世上没有比这更短命的项目了。但是……

● ……死了一个又来了一个。又有一部八十年代的电影将被改编成电视剧集。ABC今天宣布将1989年John Candy主演的《巴克叔叔》(Uncle Buck)改编成一部多镜头情景喜剧,Steven Cragg和Brian Bradley负责创作剧本。和原版电影一样,电视剧版《巴克叔叔》描述一个孩子气的、个性马虎的单身汉被迫在哥哥和嫂子出门的时候替他们照看孩子。虽然他只需要照看他们几天,但几个顽皮的小孩将他折腾得够呛,而他也以一种很孩子气的方法来对付他们。有了这番经历,这位「叔叔」竟然变成了一个负责任、有耐性的人。和《情到深处》不一样,这部剧集不可能遭到导演、编剧或主要演员的反对,因为……这些人全都不在人世了。就算那些配角站出来反对,大概也无伤大雅。

20141008
20141008

● 来自《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的一名制片人及其制片搭档将一部单镜头情景喜剧的剧本卖给了Fox,Fox支付了独占惩罚金。《48 Hours Until Monday》描述一个丈夫竭尽全力不让每个周末变成「地狱」。

● 看来《X战警》(X-Men)电视剧版确有其事,Fox确实在和有关方面讨论这件事,但并没有任何官方消息公布。

新剧选角信息

● Ellen Woglom加盟AMC试映集《White City》。该剧描述西方外交官和记者在阿富汗生活的故事。主人公Jon Liston(Tim Peper)是个「战争瘾君子」,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喀布尔。他不顾别人的劝告执意要与阿富汗叛军领导人对话,结果造成了灾难性的后果。在亲眼见证一场大屠杀之后,Jon被迫在喀布尔担当一个新角色,他开始怀疑自己和任何西方人的存在都只会让这个国家变得更加混乱。Mercedes Mason扮演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的新任政务副参赞Lizzie Ghaffari。Josh Pence扮演《纽约时报》记者Tommie Pierson,是一个住在喀布尔的海外移民。他与Heloise保持着暧昧关系。Ellen Woglom扮演美国驻阿富汗大使馆的新闻专员Claire Summers,是Liston的好朋友。该剧和《暴君》(Tyrant)是同一类剧集。

20141008

剧集变动信息

● 虽然《地狱神探》(Constantine)还未播出,但NBC决定追加预订该剧三集剧本。同时获得此种待遇的还有新剧《劳拉之谜》(The Mysteries of Laura)。虽然剧本预订不等于集预订,但这至少证明电视网对一个项目有信心,希望它能有更好的表现(电视网通常通过追加预订剧本来获知一部剧集的剧情走向,从而研判其未来的价值)。此前CW已经对他们的新剧《闪电侠》(The Flash)和《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追加了剧本。

● USA电视网宣布追加预订《千古掘密》(Dig)四集,使这部迷你剧的总订数达到10集。现在这部剧集大概已经不能叫迷你剧了……此外,USA还宣布该剧将于明年3月5日播出。下面是USA公布的官方预告片。

● AMC宣布提前续订《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Scott Gimple留任剧集总监。这应该不算什么新闻了——目前电视荧屏上18-49收视率最高(这一区间的观众人数曾突破1200万,观众总数曾突破1800万)的故事剧,怎么可能不获得续订?AMC没有公布具体的订数,但媒体猜测该剧可能会保持目前的「8+8」模式。

● BET宣布《The Game》将在第九季后结束。

● Esquire宣布续订《Knife Fight》和《Brew Dogs》第三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