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0-23 0:47

● 《欢乐合唱团》(Glee):当终结季开始时,Rachel有了一份新工作……那就是Will以前的「老工作」。更妙的是,Rachel以前的一个死党将成为她的帮手。无论如何,所有人在大结局之前都会回到Lima。值得一提的是,Brittany和Santana将会在终结季第3集中订婚——考虑到Ryan Murphy自己是个同性恋,Brittany和Santana的婚礼应该会在大结局之前举行——算是一种「圆满」嘛。

20141022

● 《假亦真》(Faking It):虽然我们现在还不知道Amy和Liam的「性秘密」何时曝光(迟早要曝光),也不知道Amy和Karma何时成为一对(迟早要成为一对),但我们可以确定一件事……或者,两件事:Amy在Liam的家庭聚会上遇到了一个美丽可爱的女孩,而Shane与本周登场的新角色Duke(Skyler Maxon)相见恨晚。

● 据称11月的一集《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将聚焦现在美国体育界越来越严重的家庭暴力问题。来自《行尸走肉》的Chad Coleman扮演一名当过体育明星的记者,他被指控用暴力伤害自己的女友(Meagan Good)。尽管照片证据显示虐待行为确实存在,但两人都不想声张此事,导致案情变得复杂。

●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制片人Marlene King今天是这么说的:我们一定会在第七季开始前将「A」的真实身份告诉你。第七季……就是2016年夏天播出的那一季(该剧已提前获得两季续订)。如果你现在还在为「A」的真实身份感到好奇,那你真是该剧的忠实剧迷。反正我对「A」的真实身份已经彻底没兴趣了……我继续观看该剧也不是为了知道「A」是谁。

The identity of big ‘A’ is going to be revealed before Season 7 starts.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11月13日的新集将提及Amelia过去滥用药物的历史——特别是她在《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中再度堕落的那段经历。至少……这将是那一集中「Grey-Sloan纪念医院」的热门话题。

● 《传说》(Once Upon A Time):Robert Carlyle暗示Rumple对魔法帽子的痴迷可能会战胜他对贝儿的爱。

This quest is so massive for him. This addiction is huge. [It] drives Rumplestiltskin more than love.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当Charlie再次出现时,你会看到奥兹国的经历彻底改变了她。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当Tony和联邦探员Leia Pendergast相互产生好感的时候,Tony过去在费城警署的搭档(Marisol Nichols)则和McGee擦出了火花。不过这名女探员一开始对McGee有点无礼,这导致McGee对她的态度……有点复杂。

● 《风中的女王》(Reign):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Mary可能怀孕」的话题将是一个长期存在的话题。Mary现在的首要任务是生一个王位继承人——至于这个继承人是「怎么来的」……制片人表示任何可能性都存在(言下之意就是……孩子不一定非得是Francis亲生的,只要Francis不知道就行了)。此外,2×10将引入Conde的兄弟Antoine,一个渴望得到权力的家伙。他对权力的欲望可能战胜他对法国的忠诚。他迷人而性感,但很容易给周围的人带来坏影响。他在争夺王位的过程中结交了多名狐朋狗友。

● 《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我们都知道Jake和Amy彼此有好感,但这种好感在很不恰当的时机被「公开」了——在他们和各自的情侣共度「浪漫周末」的时候!「各自的情侣」……当然指的是Eva Longoria扮演的Sophia和Kyle Bornheimer扮演的Teddy。

● 《复仇》(Revenge):你很快将看到一个角色死亡……应该不会是Daniel?

● 《为人父母》(Parenthood):一名角色在6×10中被送进了重症加护病房。难道……是今年已经进去过一次的Zeek?或者是其他人?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演员Charles Michael Davis称Marcel本季的主要目标是建造一个吸血鬼社区(就像他在全剧首集中所处的环境),这在很长时间内都不会有变化,他今年的主线故事离不开这个目标。此外,你迟早会看到Hayley和Marcel在一起合作。

● 《音乐之乡》(Nashville):Rayna和Luke已经订了婚,婚礼何时举行?没等他们把这个问题想清楚,婚礼钟声在另一处敲响了……没错,本剧中另一对情侣将正式结婚。是……Juliette和Avery?

● 《再造淑女》(Selfie):Eliza的姐姐(妹妹)Bethany将出现在某集中,两姐妹是完全不同类型的人。

● 《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当福尔摩斯回到美国之后,他赞成华生找新男友(Raza Jaffrey),他希望她过正常的生活,反倒是华生有点不安——她不知道自己该选择哪条道路,她不知道「正常的生活」是否自己需要的。

● 《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由于Bellamy Young没有任何时间回到该剧演出(哪怕只有一个镜头),所以该剧的制片人只好安排Hotch和Beth在半季终集到来前「分手」。制片人称他们已经想好了结束这段远距爱情的「最佳方式」。

● 《汉尼拔》(Hannibal):虽然第三季会用大量篇幅描述Hannibal和Bedelia在意大利的生活,但剧情不会遗忘Will Graham——他在本季开始后不久便出现在海外,并且与《汉尼拔》原著中的Pazzi警督产生了交集。两人不一定是盟友,但他们都与Lecter打过交道,他们都有一段复杂的历史,而且心中都背负着沉重的包袱。

● 《卡特探员》(Agent Carter):当本剧开始时,Howard Stark指派Peggy从事一项新任务:他发明的一些东西被人偷偷据为己有,他要求Peggy找回这些东西并防止它们落入坏人之手。Stark还让自己的管家Edwin Jarvis协助Peggy,但是Peggy很快证明自己不需要保镖:她徒手击败了一名不知身份的攻击者!

● 歌手兼演员Annie Little将客座演出《无耻家庭》(Shameless)第五季,扮演Bianca(Bojana Novakovic)的妹妹Elizabeth。至少两集戏份。

20141022

● 来自《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的Michael Trucco将客座演出《丑闻》(Scandal),扮演Abby的前夫Charles Putney,两人关系疏远。Charles是前弗吉尼亚州州长James Putney最小的儿子,他和Abby通过包办婚姻结合,但婚姻只维持了四年就因为他酒后对Abby施暴而彻底破裂。如果你还记得,Abby的麻烦是Olivia帮忙解决的……她当时用撬胎棒狠很地教训了Charles一顿。

20141022

● 又一场《迷失》的小团聚将发生在《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中——Rebecca Mader将客座演出该剧,扮演聪明、易怒、有活力的补救专家Nicole,来自一家大型保险公司。她在一起案件中与McGarrett紧密合作,但Steve却怀疑她的动机不纯。她时常会使用一些令人惊讶的「手段」,最终给Steve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显然,Jorge Garcia和Daniel Dae Kim将和她共同出现在某些镜头中(否则就不能叫做《迷失》的小团聚了)。

20141022

此外,如果你看了上周五的那一集,制片人有话要说:Danny所做的决定不会被「忘记」——在本季稍后的某集中,剧情将集中描述哥伦比亚发生的那起事件所产生的后果,Danny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他要将兄弟遭谋杀的事情告诉家人,他在情感上很受伤,等等)。在本周五的5×06中你将看到,Danny向McGarrett大吐苦水,他认为自己应该为兄弟的死负责。

● 来自《革命》(Revolution)的Tracy Spiridakos加盟《贝茨旅馆》(Bates Motel)第三季,扮演神秘女人Annika Johnson,她因为某种原因来到贝茨旅馆。

20141022

● Michelle Trachtenberg将在《沉睡谷》(Sleepy Hollow)中扮演美国第二任总统John Adams的妻子、国母Abigail Adams。Abigail和John的儿子John Quincy Adams后来也当了美国总统,Abigail还是美国历史上最早的男女平等倡导者。另一方面,Abigail过着一种不为人知的秘密生活——那段故事与Ichabod的妻子Katrina有关。此外,Max Brown将在剧中扮演昨天本站提到的「Orion」,他是一个强大而神秘的新盟友,拥有一件能彻底改变游戏规则的武器。PS:不要忘记「The Kindred」!他会在本季晚些时候回归,他「携带」的无头骑士的头颅是一件很重要的物品——你到时候会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20141022

● 《哥谭》(Gotham):在这段视频中,Nicholas D’Agosto扮演的「双面人」Harvey Dent第一次亮相。在本剧中,他将和Gordon保持密切合作(他是助理检察官),他们都是想要干出点成绩来的年轻人。

● 这是加拿大CBC新喜剧《Schitt’s Creek》的预告片。故事描述一名开音像店的亿万富翁(Eugene Levy)和他的肥皂剧明星妻子(Catherine O’Hara)、嬉皮士儿子(Daniel Levy)、交际花女儿Alexis(Annie Murphy)在一夜之间破产,这家人不得不离开已经习惯了的奢华生活,回到乡下去「从零开始」。好在他们还有一点私人领地:当年他们抱着好玩的心态在一座小镇最偏僻的角落里买了一块地(地名即本剧标题),现在这里成了他们仅存的落脚点。Chris Elliott参与演出。

● 这是《图书馆员》(The Librarians)电视剧版的新宣传片。

● 本周一广播网节目的收视情况如下:《生活大爆炸》(1602万,4.6)、《好声音》(1190万,3.4)、《代号蝎子》(1075万,2.4)、《黑名单》(934万,2.4)、《哥谭》(609万,2.3)、《米勒一家》(893万,2.1)、《与星共舞》(1258万,2.0)、《沉睡谷》(502万,1.8)、《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878万,1.7)、《灵书妙探》(882万,1.5)、《初代吸血鬼》(127万,0.6)、《处女情缘》(136万,0.5)。

● 上周日广播网的《辛普森一家》(776万,3.6)和《国务卿夫人》(1228万,1.5)18-49收视率分别上调0.1,《慕兰尼的人生》(225万,1.0)下调0.1。

● 《美国老爸》(American Dad)转到TBS播出后,首集吸引了110万观众,计算重播集后当晚共有250万观众(其中18-49区间160万),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 《入侵者》(Intruders)的执行制片人Glen Morgan称他已经根据制片公司的要求创作了第二季的前两集剧本,但这并不保证该剧能获得第二季续订——因为电视网还没有「发声」。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