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0-24 0:23

● 《十二猴子》(12 Monkeys)剧组在纽约动漫大会上表示,Emily Hampsire扮演的Jennifer Goines是该剧的一张「万能牌」——她在精神病院里与主人公Cole相遇,你无法确定她是否参与了导致世界毁灭的阴谋,或者……她是一个受害人。她说到底是个疯子,所有的秘密都锁在她的大脑中。她可能知道已经发生的和即将发生的事情,但你没办法弄清楚她的想法。1×02将是Jennifer Goines的关键集,1×04是剧情转折集——所有的核心角色将齐聚一个叫「Night Room」的地方,那里与剧情秘密有关,而且是Jennifer的父亲Leland Goines过去的私人实验室。

20141023

● 《娱乐周刊》今天撰文指出,目前互联网上许多与《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有关的传言都是假的,这些假消息包括:布兰-史塔克会在第五季中亮相;泰温-蓝尼斯特还活着;第五季会出现《群鸦的盛宴》中「铁群岛」的故事;剧组被一家教堂禁止拍摄裸体场景(真实情况是:剧组没有选用「首选」拍摄地点);凯瑟琳-史塔克会在第五季中「重生」(真实情况是:制片人不愿提及这个话题,但表示目前的猜测是假的);该剧为了等待乔治-马丁写完下一本书才特意更改了情节、「扩充了故事」(真实情况是:他们将按原计划使用第四本书和第五本书的素材,即便有所更改也是事先定好的,与马丁写书拖沓无关);魔山和猎狗都死了(真实情况是:他们看起来死了,但无法证实他们死了);HBO拒绝增加该剧的集数(真实情况是:制片人每年只能拍10集,多了他们受不了)。

● Karen Pittman将在《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中扮演多集角色Lisa,一个康复中的酒鬼,正在一个高度机密的国防部项目的流水线上工作,同时是最近刚刚戒酒的Michele的嗜酒者互诫担保人。Lisa并不知道,Michele的真实身份是克格勃特工Elizabeth Jennings,她打算通过Lisa刺探那个机密项目的情报。她们的友谊是真的,但Elizabeth的动机可能破坏一切。

● 来自《广告狂人》(Mad Men)的Kevin Rahm将在《贝茨旅馆》(Bates Motel)第三季中扮演多集角色Bob Paris。他是一家精英狩猎俱乐部的老板,富有、以自我为中心、爱好社交。他和Romero一起长大,两人目前关系紧张,但他们表面上都不露声色。

● 来自《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的Ana Ortiz将在《喜新不厌旧》(Black-ish)1×11中扮演Dre的同事Angelica Rodriguez,两人在公司的圣诞聚会上起了冲突。Jenifer Lewis将在同一集中扮演Dre的母亲Ruby。

● 澳大利亚青春流行歌手Cody Simpson将客座演出《熟女镇》(Cougar Town)终结季,扮演高中生Pete,与Grayson长相非常相似……两人的行为举止也很像!据称这是Cody Simpson第一次演戏,他最近还参加了《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并且以班级排名前列的成绩从高中毕业。

● 如果你期待看到Taylor Swift在《好声音》(The Voice)中的首秀(10月27日)……你可以先看看这个预告片。

● 这是《地狱神探》(Constantine)的新片花,来看看男女主角的初次互动。

● 这是《White Coller》终结季的新预告。

● 如果昨天的《光晕:日暮》(Halo: Nightfall)预览视频不过瘾,这是一段真正的预告片。

● 本周二广播网的最终收视率情况如下:《好声音》(1195万,3.3)、《海军罪案调查处》(1713万,2.4)、《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1613万,2.4)、《芝加哥烈焰》(745万,1.9)、《嫁给我》(561万,1.8)、《神盾局特工》(436万,1.6)、《疑犯追踪》(940万,1.5)、《闪电侠》(359万,1.5)、《一个男孩的故事》(463万,1.4)、《永恒》(495万,1.2)、《再造淑女》(382万,1.1)、《邪恶力量》(208万,0.9)、《曼哈顿爱情故事》(262万,0.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