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门话题:MTV正式给《惊声尖叫》电视剧版开绿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0-30 0:03

MTV正式宣布预订《惊声尖叫》(Scream)电视剧集,订数为10集,2015年10月播出。Jamie Travis将导演试映集(首集)。MTV早在2013年5月就宣布开发该剧的试映集,但是剧本改过几次才最终定稿(其间还更换了一批编剧),演出阵容也发生过重大调整(Bex Taylor-Klaus取代了Amy Forsyth)。此外,最近还有消息成该剧不会出现《惊声尖叫》电影中标志性的邪恶角色「鬼脸」(Ghostface),人们不禁对此产生疑问:如果没有「鬼脸」,《惊声尖叫》还能叫《惊声尖叫》吗?

电视剧版《惊声尖叫》的完整信息如下:

20141029

电视剧版《惊声尖叫》名义上改编自同名系列电影,事实上与电影版完全是两回事。这部剧集可能会有超自然元素(恶灵、鬼怪之类的东西)。故事描述一段YouTube视频成为病毒视频,结果在一座看似平静的小镇上引发了一连串谋杀案。这座小镇有着极其复杂而黑暗的历史,没有人愿意谈论那段往事。

Willa Fitzgeral扮演16岁的主人公Emma Duval。她是典型的美少女,很受人欢迎,但她的外表隐藏着非常高的智商。她是学校里最受欢迎群体的核心,这种「社交蝴蝶」的身份导致她和同年时代的死党Audrey关系越来越疏远,这让她心中充满负罪感。不过她至少和母亲Maggie保持着亲密关系——这有点像《吉尔莫女孩》中的母女关系。据称Emma Duval与1996年电影版中的角色Sidney Prescott(Neve Campbell)很像。

Bex Taylor-Klaus扮演Emma过去的死党Audrey Jesen,一个路德教会牧师的女儿,双性恋。她在人群中总是很醒目,而那并不仅仅因为她长得很漂亮。她有艺术家的气质,但始终不合群。她梦想成为电影人。她与科技天才Noah保持着亲密的友情。

John Karna扮演Audrey最亲密的知己Noah Foster,他有创意、聪明,是个科技通兼计算机天才,甚至有人觉得他可能会成为下一个史蒂夫-乔布斯。他是个堪称完美的男孩,因为他具有很多书呆子不具有的特点:他很有幽默感,这让他的高中生活相对顺利。他对各种各样的书本知识、电影、电视、手机软件和其他前卫的流行文化了如指掌。

Connor Weil扮演Will Belmont,高中篮球运动员,对女友Emma宠爱有加。

Amadeus Serafini扮演镇上新来的神秘男孩Kieran Wilcox。他有非常黑暗的一面,并且他总是展现出极其强悍的性格,这暗示着他曾经历过超越实际年龄的事情。

Carlson Young扮演学校里「最受欢迎群体」的领袖Brooke Maddox。她长相迷人,但她的个性始终在「甜美可爱」和「性感放荡」之间摇摆。

Tracey Middendorf扮演Emma的母亲Margaret “Maggie” Duval。她是镇上的验尸官,是个童心未泯的科学「极客」,从不刻意炫耀自己的美貌。Emma的父亲抛弃了她们母女,她正尽力对女儿作出补偿。她隐藏了一个过去的黑暗秘密。

Joel Gretsch扮演Clark Hudson警长,一个好人,工作出色,为人和善。原版电影中这个角色由David Arquette扮演。

Bobby Campo扮演多集角色Seth Branson,是Lakewood高中的英语教师,迷人、性感,是学生们眼中的「酷老师」。要不是「教案」出现一点点小问题,他可能一直「酷」下去。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