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1-07 0:07

● BBC America表示他们会和BBC1同步播出《亚特兰蒂斯》(Atlantis)第二季:11月15日。当第二季开始时,故事时间向前跳跃了一年,阿丽雅德尼公众和帕西法厄王后仍然矛盾重重。为了恢复亚特兰蒂斯王国的秩序,伊阿宋、毕达哥拉斯和赫拉克勒斯将再次帮助阿丽雅德尼。此前我们已经知道Amy Manson将在第二季中扮演伊阿宋的爱情对象美狄亚(Medea,科尔喀斯国王埃厄忒斯的女儿,精通巫术,曾帮助伊阿宋取得金羊毛,并与他私奔,后被遗弃,愤而杀死亲生儿子)。Vincent Regan扮演迪奥(Dion)。

20141106
20141106
20141106

● 《哥谭》(Gotham):Harvey Dent(Nicholas D’Agosto)在这些剧照中第一次亮相。在漫画中他最终会成为超级坏蛋「双面人」,但在本剧中他是个刚刚出道、羽翼未丰、充满理想主义的年轻助理检察官,他的唯一目标就是铲除这座城市的腐败毒瘤。他的生活中充满阳光——尽管他面对的都是哥谭市最邪恶的人物。但在他的「救世主」外表之下,观众会看到「双面人」的征兆——他性格中的某些特点是不会更改的,而这些特点将导致他滑向错误的深渊。他将在11月17日的新集中初次亮相。

20141106
20141106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剧集总监David Benioff正式确认布兰(Isaac Hempstead Wright)不会出现在第五季中,他解释道——布兰的故事线已经远远超前其他角色了,如果本季再让他出现,他的故事线将更加超前。更何况……一个角色如果长期不出现,会激发观众的好奇心,使得他们「迫切想知道这个角色发生了什么」。事实上在《群鸦的盛宴》中至少有一半的主要角色没有被提及(或者只是一笔带过),电视剧版仅仅「搁置」了一个主要角色,已经算是一种巨大的改变了。

● 《沉睡谷》(Sleepy Hollow):Mills两姐妹的母亲来啦……在11月17日的新集《Mama》中。她一直被关在精神病院里,但是这里最近发生了一系列诡异的谋杀案,Abbie和Ichabod决定前来调查。很显然Abbie和母亲的团聚并不愉快。此外,Katrina仍然想劝说Henry回到她和Ichabod身边,她甚至会假意迎合Henry,但Abbie对此很有看法,Abbie始终认为Henry是个必须被消灭的威胁。

20141106
20141106
20141106

● 《灵书妙探》(Castle):当该剧结束冬休回归时,将延续往季「两集大故事」的传统。今年的「两集大故事」是7×14和7×15——剧情可能会涉及Castle神秘失踪事件,但并不以此为主线。此外,12月8日的圣诞集将深入探索Lanie和Esposito的关系问题。别忘了……Castle还欠Beckett一件圣诞礼物(虽然那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当Charlie从奥兹国归来时,她带回来一些非常危险的东西,或者……非常危险的人?很显然她不是一个人回来的,她身边有「旅伴」。

● 《音乐之乡》(Nashville):Juliette的孩子迟早会出生,但不是在今年。此外,Layla将和某个「让观众感觉意外」的对象产生亲密关系。

● 《国务卿夫人》(Madam Secretary):Henry的父亲将出现在1×13中,他是个带有传奇色彩的蓝领,当过炼钢工人,后来成为工会代表。他脾气不好,对有钱有势的人看不惯,因此他和Elizabeth的关系一直很僵。

● 《识骨寻踪》(Bones):已证实Andrew Leeds将出现在全剧第200集中,再次扮演标志性角色Pelant。此前我们已经知道实习助手Wendell、Clark、Arastoo和Brennan的前任助理Scott会出现在本集中。

● 看起来Brandon Routh很快将在《绿箭侠》(Arrow)中穿上原子侠的制服?至少道具组的人已经开始为他打造面具了……

20141106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你已经见过Gibbs的第一任妻子Shannon(Darby Stanchfield)、第二任妻子Diane(Melinda McGraw)和第四任妻子Stephanie(Kathleen York),但第三任妻子Rebecca始终是个谜。今天这个谜底揭开了:Rebecca由Jeri Ryan扮演,她出现在2015年初的某集中。我只能说……Gibbs的「艳福」只能是大多数男人的想象……瞧瞧他的这四个妻子,全都是气质不凡的美人……

20141106
20141106

● Jerry O’Connell将客座演出《嫁给我》(Marry Me),扮演Jake的老朋友Daniel。他对Annie没有什么好感,这导致他Jake的关系变得紧张,也因此影响了他们的朋友圈。Daniel和朋友们试图破坏Jake和Annie的关系,让他回到他们这群人当中。

20141106

● Barry Bostwick将客座演出《男与女》(New Girl),在圣诞集中扮演环球旅行者Robert Goodwin,他看起来就像是Schmidt的「完美化身」。他英俊、穿着考究、久经世故,正是Schmidt梦想中的模样。

● Dylan Baker和Laura Benanti将回归《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在2015年的一集中再次扮演剧迷喜爱的角色Colin Sweeney和Renata。在这一集中,Colin将雇请Florrick/Agos/Lockhart事务所起诉一个电视节目,而Renata将在法庭上指证他。此外,Robyn(Jess Weixler)有可能在季终前再次出现。

20141106

● Costa Ronin将在《卡特探员》(Agent Carter)中扮演Ivan Vanko的父亲Anton Vanko。在漫画中,Ivan Vanko就是Whiplash。Anton Vanko与Howard Stark一起研究了方舟反应堆,但后来因试图卖掉反应堆而遭到指控,被驱逐回俄罗斯。Anton始终声称Stark偷了他的涉及方案并陷害了他。

● Jeff Fahey将在《正义》(Justified)终结季中扮演久经风霜的Zachariah Randolph,他看起来衣着光鲜,事实上穷困潦倒,整日酗酒。

● Bryan Fuller声称被取消的《Pushing Daisies》有可能回归……他已经将第三季「复活」的构想提交给Netflix进行考虑,而Netflix并没有当场拒绝。如果Netflix真的有兴趣拍摄第三季,这将是「失落」的一季,意即剧情可能独立成章。此外,Bryan Fuller称他想保持该剧的音乐剧本质……甚至还会在音乐元素方面进行强化。奇怪的是,他对另一家媒体又表示「一个制片人有可能筹集一笔资金拍摄一个电影版」。究竟是第三季还是电影版?现在还没有准信。

● AMC公布了《索尔为您效劳》(Better Call Saul)的幕后花絮视频。

● 这是《单身汉》(The Bachelor)第19季的新宣传片。本季的单身汉是农夫Chris Soules(他来自Andi Dorfman的《单身女郎》)。

● 这是《马可波罗》(Marco Polo)的新预览视频,它可以帮助你更明确地了解该剧的概况。我还是觉得这部土不土洋不洋的剧集有些搞笑……把它当做一部恶搞剧好了。

● 这是《升天》(Ascension)又一个新预告。

● 本周二广播网节目的最终收视率如下:《好声音》(958万,2.3)、《少年大厨》(509万,1.8)、《男与女》(338万,1.6)、《嫁给我》(454万,1.3)、《明迪烦事多》(284万,1.3)、《Marvel漫画75周年特别节目》(341万,1.2)、《再造淑女》8:00(367万,0.9)、《再造淑女》8:30(323万,0.9)、《一个男孩的故事》(352万,0.9)。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Apollo
2014-11-07 12:34

还是比较期待Marco Polo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