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1-11 23:40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鬼玩人》(The Evil Dead)正式从大银幕「玩」到了电视荧屏……Starz今天宣布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新剧《Ash Vs. Evil Dead》10集,2015年播出。这部剧集可被看做系列电影《鬼玩人》的续篇,电影版的导演Sam Raimi及其多年的制片搭档Rob Tapert将负责开发该剧,电影版的演员Bruce Campbell主演并兼任执行制片人。Bruce Campbell再次扮演电影中的主人公Ash——一个年纪已经不小的「登徒子」,同时是挥舞电锯的怪物猎人。他过去30年一直拒绝成熟,拒绝承担责任,逃避魔鬼带来的恐怖和威胁。但是一种致命的瘟疫可能毁掉全人类,Ash再也无法逃避,他必须面对自己的魔鬼——无论是象征意义上的「心魔」还是现实世界中真正的魔鬼。但是在命运的安排下,Ash还需要迈过几道坎才能成为(不靠谱的)真英雄。Sam Raimi将亲自执导首集,事实上他在今年的动漫大会上已经放出了《鬼玩人》电视剧版的风声,只是当时没有官方声明而已。《鬼玩人》系列电影一直颇具争议,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们是恐怖电影史上的经典之作,许多「后生晚辈」都在刻意模仿它们的风格和题材。

20141111

● SundanceTV宣布将作家Joe Lansdale的系列南方黑色小说改编成新剧《Hap And Leonard》。故事描述一对不靠谱的朋友(均为武术高手)试图在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德州东部「遵纪守法」——但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具体而言,主人公Hap Collins是一个工人阶级白人,因为拒绝参军、拒绝到越南打仗而被关进了联邦监狱。他出狱后已经年近四十,只能依靠在德州东部一个大农场里采摘玫瑰花勉强为生。Leonard Pine是他一生的好友,现在和他一起工作。Leonard是个身高将近2米的大高个子,黑人,同性恋,越南战争老兵,有时无法控制怒火。Leonard在叔叔的抚养下长大,但是叔叔得知他是同性恋之后立刻将他抛弃,唯有Hap能够支持他在条件艰苦的南方农村生存下去。据称该剧直接获得六集预订,将在2016年播出。负责开发该剧的是,电影导演兼编剧Jim Mickle和编剧Nick Damici,他们曾将Joe Lansdale的另一本小说《七月寒潮》(Cold In July)改编成同名电影,因此对他的风格并不陌生。

20141111
20141111

2014-2015播出季

● Jesse Carere加盟Netflix与加拿大CityTV合作开发的六集新剧《Between》。故事描述一种神秘的疾病导致一座小镇遭到封锁,所有21岁及以下年纪的人都幸免于难,21岁以上的人则全部死亡。政府划定了一个直径10英里的隔离区,所有的法律和约束在这里都不复存在,幸存者必须自己为自己而战。本质上来说,这是一个廉价版、青春版《苍穹下》(Under The Dome)。Jesse Carere扮演黑客Adam,精神很有问题。他痴迷于寻找「真相背后的真相」。

新剧开发消息

● CBS宣布开发《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男主角Bryan Cranston和《豪斯医生》(House)创作人David Shore联合提交的新剧《Sneaky Pete》。他们两人将担任执行制片人并共同创作剧本。故事描述一个30多岁的骗子出狱后决定假冒一名狱友的身份来逃避自己的黑暗过去。这位「鬼鬼祟祟的彼得」(常用来形容假冒的东西,如假酒)一边躲避黑帮的追杀,一边从事狱友家传的保释担保人生意。他开始对付那些比自己更邪恶、更坏的犯罪分子。随着时间的推移,他逐渐融入了这个家庭,开始享受从未有过的家庭生活。一个女人看穿了他的谎言,但她仍有可能成为他的一生挚爱。这可能是这个开发季最后一个高调项目。

● CBS购入《正义》(Justified)制片主任Ingrid Escajeda开发的一部尚未命名的新剧。故事描述德州一座县城的郊区正面临混乱,一名地区检察官遇袭身亡的事件令事态进一步恶化。绰号「野兽」的年轻检察官Gaby Ortiz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来表现自己,成为一颗耀眼的新星。Gaby面临来自「得克萨斯雅利安兄弟会」(Aryan Brotherhood of Texas)、贩毒集团和日益猖獗的政府腐败行为的三重挑战,她必须尽快恢复这座小县城中已经崩溃的执法力量,同时凭借年轻气盛的冲劲、坚强的意志和自己的庞大家族的支持来渡过难关。

● Fox宣布开发《威尔与格蕾丝》(Will & Grace)创作人David Kohan和Max Mutchnick共同开发的一部多镜头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一个单身母亲、她的三个孩子和她的骗子前夫从位于新泽西州的家搬到洛杉矶开始新生活。糟糕的是,这么大的事情她没有事先和孩子们商量,结果引发了一系列问题。

剧集变动信息

● Showtime宣布续订《国土》(Homeland)第五季12集和《婚外情》(The Affair)第二季10集,2015年播出。

● 加拿大CTV宣布续订《拯救希望》(Saving Hope)第四季,2015年夏季开机拍摄,播出时间待定。此外,CTV宣布更改原先的计划,今年再播出四集(从11月26日到12月17日)——该剧原定今年只播6集,其余7集明年1月播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Jee
2014-11-12 15:14

saving hope都是泪没字幕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