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综合信息导读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1-13 0:46

● 在《黑名单》(The Blacklist)今年最后一集里,Red发现一直在背后陷害自己的人是以前的合伙人Alan Fitch,于是Berlin杀了Fitch,而Red又杀了Berlin。Fitch虽然死了,但他控制的一群危险分子(非常有权势的人物)不可能放过Red,Red将在下半季中面临险境。在没有Fitch主持局面的情况下,这些危险分子将肆无忌惮地干他们想干的事情——包括得到一种名叫「支点」(the fulcrum)的东西,同时对2017年将发生的「一个大事件」开始倒计时。与此同时,观众看到了Red和Tom的真实关系——Tom其实一直受到Red的雇佣和控制,但他坚称自己履行了与Red的协议,他没有对Liz说任何不该说的话。有趣的是,Liz感觉自己和Red的关系「越来越亲密」,浑然不知他在自己背后搞名堂!

此外,NBC正在寻找一个「有点名气」的演员来扮演多集角色Jasper,他大约50多岁,是「绝密行动监督管理局」的局长。他控制着美国多个国家级的秘密组织,而这些人控制着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一些人物。他在该剧明年2月1日的超级杯橄榄球大赛特别集中初次亮相。

● 《为人父母》(Parenthood):剧组成员确认「另一个悲剧事件」(极有可能是一个死亡事件)将让全家人再次聚拢。此外,Julia和Joel的问题并不会因为Joel的一句表白而彻底解决,Julia不会那么快做出决定。在全剧第100集中,Zeek的建康问题是全家人都要面临的大问题,它将开启大结局之前最后的主要故事线。

● 《国土》(Homeland):据称某个角色会在季终前被杀死——因为剧组正在南非拍摄一个葬礼镜头。

● 《密情》(Covert Affairs):制片人证实Annie的心脏问题是她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要面对的大问题。与此同时,她的建康问题将增加一些新的「复杂性」。

●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Sam的儿子Isaac将在圣诞集中登场,他正在读军校,节日期间将回家探亲。

● 《复仇》(Revenge):Louise的哥哥Lyman Ellis很快将登场,他是一个狡猾的、善于操纵别人的政客。他用南方人特有的魅力来掩盖自己阴暗的真实动机。

● 《格林》(Grimm):Monroe和Rosalee将接连遭遇麻烦事(从本周开始),因此他们被迫推迟度蜜月的时间。他们是混种婚姻,这已经让一些Wesen人不高兴了,更何况他们一直在帮助Wesen人的敌人(一个格林)——现在整个超自然世界中不止一人想要杀死他们!

● 《地狱神探》(Constantine):Efren Ramirez将在剧中扮演野性的、充满街头智慧的囚犯Julio,他知道如何在一座墨西哥监狱中「从容不迫地生活」——他可以为别人搞到香烟、毒品甚至女人!John Constantine是他的狱友,但就连见多识广的Julio也感觉John「与众不同」。John为什么会被关进一座墨西哥监狱?那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制片人称Caroline和Stefan之间还是有希望的,他们将在未来几集中「想办法修补两人间的友谊」——这是最基本的,连友谊都没有,何谈爱情?说到爱情,Damon将全力帮助Elena恢复记忆。他首先用两人关系中的「重要时刻」来刺激Elena,特别是第三季中的「旅馆亲热」经历。Elena仍然想不起来,这让她情绪低落,她决定冒生命危险来唤醒失落的记忆。她的计划是否成功?不……看起来失败了。但是当她准备放弃希望时,一个可能会让女性观众尖叫的场景出现了……

●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虽然现在还无法确定Alice Evans是否会再次扮演Esther(Esther的原身),但是另一名年轻演员Hayley McCarthy将在回忆情节中扮演年轻的Esther。你可能感觉她有点太年轻了……没错,她将扮演Klaus和Elijah出生之前的Esther!

● 《灵书妙探》(Castle):制片人证实Jerry Tyson扮演的3XK杀手将再次出现——以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方式。此外,Castle失去记忆的那两个月(及其背后的秘密)将再次被提及。我已经告诉过你,11月24日的新集将是Esposito主题集——他追逐一名嫌犯上了一辆地铁车,结果和全车的人一起沦为嫌犯的人质。当调查组的其他成员试图查清嫌犯的真实身份和动机时,Esposito则在思考几个重要问题:他和Lanie的关系要何去何从?他的人生中什么最重要?他和Lanie的关系在他的人生中究竟有多大的分量?

● 《中之道》(The Middle):据称有人会死亡,但不清楚是什么人。

● 《永远的红手带》(Red Band Society):Leo的父母将在本季晚些时候登场。红手带帮中的两名成员将发生性关系(不是Emma!)。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在本周日的两小时特别集中,Elsa和Anna将第一次联手实施一项计划,这让冰雪女王非常不安。她意识到离间Elsa和Anna两姐妹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这促使她采取极端手段。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制片人证实Abraham和Rick很快就会团聚——既然Eugene所说的「华盛顿任务」是彻头彻尾的谎言,那么Abraham和Rick两人之间的障碍已经不复存在,他们有理由加强关系。说到Eugene……他死不了,而且最终肯定能得到Abraham的原谅(尽管那不容易)。

● 《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和《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在本周的交叉集中,Lindsay、Halstead、Rollins和Amaro将在工作中合作。Lindsay和Halstead一直互有好感,而Rollins和Amaro的婚外情已经维持了一段时间,这两对人之间必然存在某种程度的「性紧张」。更重要的是,其中一对察觉到了另一对的「异样」!在此过程中,Amaro将展现出不为人知的一面。

● 《金色年代》(The Goldbergs):Dave Koechner将在剧中扮演Lainey的父亲Bill Lewis,他对女儿「保护过度」。在明年的某集中,他可能对Barry表示不满,甚至与Barry的父亲Murray针锋相对!更糟的是,Murray是老鹰队的铁杆球迷,但Bill忠诚于牛仔队!

● 《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Lila怀孕了……孩子是Sam的?当Annalise试图查清真相时,Bonnie也在独自展开调查。Sam的背景将进一步曝光:他与Lila的关系究竟深到什么程度,他干过什么,剧情将把这些问题一一勾画出来。

● 在《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中待了13季之久的Randy Jackson宣布挂靴归隐,不再回归第14季。他在声明中写道:

After 13 seasons, I felt now was the perfect time to leave American Idol. I’m proud to have been a part of a series that discovered some incredible artists and will go down in history as one of the most successful television shows ever. A true original, Idol started it all. Onto what’s next.

此前我们已经得知,第14季的评委将由Jennifer Lopez、Keith Urban和Harry Connick Jr.组成。

● Nick Jandl将客座演出《音乐之乡》(Nashville),扮演多集角色Caleb Rand医生,两名核心角色的故事线将与他交叉。或许他是Juliette的妇产医生,将在Juliette和Avery之间制造更大的裂痕?或许他是Will的爱情对象,令Will和Layla的假婚姻更加岌岌可危?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在剧中为Wolowitz夫人(Howard Wolowitz的母亲)配音的Carol Ann Susi不幸去世,享年62岁。

● 此前我们已经得知,《量子飞跃》(Quantum Leap)的演员Dean Stockwell将客座演出《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再次与昔日的老搭档Scott Bakula演对手戏,下面是两张剧照(11月25日)。你不得不感叹岁月催人老……25年前Dean Stockwell还算比较「帅气」(虽然那时候他已经50岁了),现在已经完全老态龙钟了。Dean Stockwell在本剧中扮演议员Douglas Hamilton(Steven Weber)的父亲。

20141112
20141112

● 《闪电侠》(The Flash):这是两张人物卡片。

20141112
20141112

● 这是《正义》(Justified)第六季(终结季)的新宣传片,它暗示本季Raylan和Boyd亦敌亦友的关系将紧张到「燃烧点」。

● 这是《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圣诞特别集的新预告。

● 这是《图书馆员》(The Librarian)电视剧版的新预告:「训练日」。

● Fox宣布交换《慕兰尼的人生》(Mulaney)和《开心汉堡店》(Bob’s Burgers)的档期(前者被调整到7:30,后者被调整到风水宝地9:30),这意味着《慕兰尼的人生》距离死亡只有一步之遥。如果你仍在坚持看该剧……好好欣赏这最后的几集吧(Fox承诺播出已经预订的全部13集)。

● 本周一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如下:

《好声音》:1148万,3.2
《黑名单》(半季终集):975万,2.5
《哥谭》:635万,2.2
《与星共舞》:1330万,2.1
《代号蝎子》:1008万,2.0
《追梦女孩》:755万,1.9
《灵书妙探》(婚礼集):952万,1.6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822万,1.5
《米勒一家》:648万,1.5
《沉睡谷》:465万,1.5
《初代吸血鬼》:146万,0.7
《处女情缘》:122万,0.5

● 上周日《辛普森一家》(670万,3.0)和《这个警察有点烦》(399万,1.9)18-49收视率分别上调0.1。

● 上周日HBO的《新闻编辑室》(120.7万)首集表现非常糟糕,比去年下降45%。《卷土重来》(30万,0.11)更是令人失望,甚至还不如Showtime的《婚外情》(67.3万,0.18)。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