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门话题:《绿箭侠》《闪电侠》圣诞集、交叉集细节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1-14 23:56

《绿箭侠》(Arrow)和《闪电侠》(The Flash)今年都打算制作圣诞节日主题集。在12月10日的《绿箭侠》中,Alex Kingston将再次扮演Dinah Lance。Quentin和Dinah试图给女儿Laurel一个节日惊喜,但Laurel仍然在为死去的Sara悲伤,无心庆祝节日。在12月9日的《闪电侠》中,Barry Allen打算送给Iris West一件特别的节日礼物,但是Iris打断了他们的圣诞庆祝活动。此前CW已经确认《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将在11月20日和12月11日分别播出感恩节主题集和圣诞节主题集。《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将在12月8日播出圣诞届主题集,Rebekah出现在这一集中(她劝说两个哥哥参加一项家庭传统活动)。

说到《绿箭侠》和《闪电侠》,CW还公布了12月2日和12月3日两剧情节交叉的细节。在12月2日的《闪电侠》中,Oliver、Felicity和Diggle追踪超级坏蛋「回旋镖队长」(用回旋镖杀人)来到中心城,Barry感到非常高兴。Barry答应帮助Oliver对付「回旋镖队长」,但也请求Oliver帮助他对付目前为害中心城的超级人类Ray Bivolo。Ray Bivolo的超能力能让人们情感失控,他借助这种能力来抢银行。Oliver和Barry的合作并不顺利,Oliver告诉Barry「他还有许多东西要学」。Barry不服气,决心独自阻止Bivolo以证明自己的价值。Bivolo的超能力影响了Barry,导致他在愤怒的状态下大搞破坏,所有人都面临危险。现在绿箭侠必须出面阻止自己的朋友犯错。Eddie偷偷组建一支队伍来对付闪电侠,结果被Iris发现了,Iris十分生气。Joe和Wells博士都认为绿箭侠给Barry带来了坏影响。Caitlin和Cisco必须面对星空实验室里的新团队。在12月3日的《绿箭侠》中,故事将继续发展。Oliver、Arsenal(Roy)和Diggle继续追踪「回旋镖队长」Digger Harkness,但却遭遇一个A.R.G.U.S.小组。Diggle问Lyla为什么会有A.R.G.U.S.特工在追踪Harkness,Lyla不肯说。Harkness袭击了A.R.G.U.S.总部大楼,杀死了多名A.R.G.U.S.特工,将Lyla作为攻击目标。闪电侠来到斯塔林城帮助绿箭侠。Harkness逃走了,但Oliver和Barry决心在Lyla遇险之前抓住这个「回旋镖队长」。Harkness在城中安装了五个会同时爆炸的炸弹,绿箭侠团队和闪电侠团队必须全力合作才能阻止灾难的发生。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