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00 地球百子 S02E05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1-23 19:41

Clarke和Abby终于团聚,Clarke称自己一直在气象山。Clarke担心其他人的安全。Clarke和Raven、Octavia、Bellamy团聚,Clarke和Bellamy热情拥抱……但是他们没有亲吻(毕竟两人还没到产生爱情的时候……)。Abby不打算寻找Finn和Murphy,她只想确保Kane的安全。Bellamy和Clarke提出他们可以去寻找Finn、Murphy和其余地球百子,但遭到Abby的拒绝。晚些时候,Clarke、Bellamy和Octavia决定溜出营地私自行动。Bellamy告诉Clarke「Finn已经变了」,「变得冷血无情」。Bellamy打算先找到Finn,然后去气象山找Lincoln。Abby要求Raven说出Clarke、Bellamy和Octavia的去向,但Raven不肯出卖朋友。

在气象山,Dante Wallace总统告诉Jasper「Clarke已经离去」。Dante表示Jasper如果想去寻找Clarke可以自便——他随时可以回到气象山,这里已经是他的家。Monty劝说Jasper出去寻找Clarke,但是突然泄露的辐射令Maya遭到污染,他们不得不暂时留下来照顾Maya。一般性治疗对Maya无效,于是Tsing医生提出一种新理论:将Maya的血液输入Jasper体内进行循环,Jasper对辐射免疫,Maya的血液可以在他体内得到净化。Jasper犹豫了一阵,最终同意帮助治疗Maya。Maya的情况有所好转,但Jasper的健康状况急转而下。

Lincoln成了气象山科学家的实验对象,一个神秘人给他打了一针神秘的药水。Lincoln通过了第一阶段实验。Lincoln有可能成为「第二阶段实验对象」……但他必须与另一个地表人展开争夺。神秘人将情况报告给Dante……原来他是Dante的儿子。Tsing告诉Dante「Jasper的手术获得成功」。

在森林里,Finn和Murphy继续寻找「自己人」。Finn决定烧掉收割者的食物源。Finn和Murphy将地表人集中看管。他们发现地表人收集了一大堆地球百子的衣服。Nyko告诉Finn他看到过Octavia。Finn失去理智,对地表人囚犯大开杀戒。Bellamy、Clarke和Octavia听到枪声后赶了过来。Finn看到Clarke后喜出望外,但Clarke对Finn的行为感到非常恐惧。

Kane打算和地表人缔结和约,但没有取得进展。地表人打晕了Kane,将他关进地下牢房。Kane惊讶地发现自己的「狱友」竟然是Jaha!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