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1-28 20:49

● 《传说》(Once Upon a Time):制片人表示冰雪女王的破碎魔镜诅咒与我们见过的其他诅咒都不相同,这是一种「愤怒诅咒」,将导致每个人表现出自己最阴暗、最糟糕、最可怕的一面,每个人都将针锋相对,友谊和爱情受到严重威胁。在4×08中我们已经看到,即便Anna如此天真善良的人受这种魔法影响后也会表现出可怕的举止,更何况是邪恶女王这种黑暗人物。白雪公主尽管「总体上」是善良的,但她有不为人知的黑暗面——她曾梦想干出一些黑暗的事情,但她在现实生活中没有那样做。在诅咒的影响下,她的那些「梦想」将变为现实。Emma和Elsa是唯一对破碎魔镜诅咒免疫的人,只有她们能拯救斯托里布鲁克镇。在12月14日的半季终集里,我们将看到斯托里布鲁克镇的故事和阿伦黛尔的故事相互交织在一起,形成一个有机整体。制片人暗示,尽管《冰雪奇缘》的故事线会在上半季中结束,但这条故事线会引出下一条故事线。至少在下半季中你仍能感受到《冰雪奇缘》的影响力。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将再次提到小指头在君临城的妓院,官方博客写了这样一段话:

Today we are shooting at our faithful brothel. Set discussions involve how many “naughties” should be arrayed across a couch versus how many on the floor. And whether we shouldn’t see some period-appropriate prophylactics on hand (in a manner of speaking). Namely, sheep bladders or sheepskin sheaths. Sadly, our props department doesn’t keep any of those in stock. Seriously… we asked.

根据以前的剧透消息,我们已经知道小指头会回到君临城,因此妓院的出现也在意料之中——只是那些「老面孔」要么不会再来,要么已经死了。

此外,Telltale证实他们的《权力的游戏》游戏版将在12月2日正式发行(第一部分)。游戏机版和iOS版将在3日和4日发行。提前预订整季(包括六个部分)的玩家可以打九折——也就是20.69英镑。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制片人Gale Anne Hurd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暗示,「半季终集令人心碎」,「非常出人意料」,「你最好提前准备一大堆面巾纸(擦眼泪)」。种种迹象表明,的确会有至少一名核心角色在这一集中死去。Hurd还表示,第五季下半季的主题没有变化,仍将「深度解读每一个角色」,「他们在求生过程中的情感变化和由此做出的行为」。Hurd承诺包括Michonne在内的一些配角下半季会有更多表现机会(Michonne本季成了边缘角色)。

● 《地狱神探》(Constantine)的最终命运将在明年一月揭晓。NBC目前不承认该剧已被取消,NBC的高管在写给该剧制片人的一封邮件中表示:「What’s with #SaveConstantine? Your show wasn’t canceled.」

● Catherine Tate证实自己不会回归《神秘博士》(Doctor Who),「因为剧情不允许」。不过,她表示自己愿意与前博士扮演者David Tennant再次合作。

● BitTorrent公司宣布推出自己的首部原创剧集《机器之子》(Children of the Machine),2015年通过「BitTorrent Bundle」播出(直接提供下载)。该剧主要面向喜爱科技的男性「书呆子」。BitTorrent技术是目前世界最流行的文件交换技术之一,据保守估计,全球大约有1.7亿网民经常使用BitTorrent(BT)相关软件。BitTorrent公司今年9月曾尝试通过BitTorrent技术向用户提供正版音乐(Thom Yorke的单曲《Tomorrow’s Modern Boxes》),结果大获成功——这首歌曲在短短的一周内吸引了100万下载量。

20141128

● 本周三广播网节目初期收视率如下

犯罪心理:1085万,2.2
生存者游戏:893万,2.1
跟踪者:815万,1.6
周六夜现场感恩节特别节目:403万,1.1
地狱厨房:347万,1.1
永远的红手带:249万,0.7
现场直播版新编音乐剧《彼得潘》制作花絮:302万,0.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