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2-02 22:41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五季半季终集吸引1480万观众,其中960万位于18-49区间,这打破了第四季半季终集保持的「半季终集记录」(1210万和770万)。当然,这无法和令人吃惊的第五季首集(1730万和1100万)相提并论。总体而言,第五季前八集比第四季前八集上升了13%(观众人数和18-49收视率均如此)。回想该剧第一季首播时,观众人数只有540万,18-49区间只有270万,第一季季终时也只有600万和400万。

此外,该剧的制片人、漫画创作人Robert Kirkman在本集结束后正式宣布:Daryl是个百分之百的「直男」,不是同性恋。他们曾考虑过让Daryl成为同性恋,但最终没有这么做。第五季下半季中将出现一个来自原版漫画中的同性恋角色(舆论普遍认为这是来自亚历山大市安全区的Aaron,他是Rick等人的盟友而不是敌人)。Daryl的性取向问题一直是《行尸走肉》网络社群热议的话题之一,人们对这个话题的兴趣似乎比「谁会在半季终集中死去」更大。另讯:制片人暗示Beth仍然可能再次出现——以「回忆」、「幻觉」或者其他类似的形式。

20141202

● January Jones、Mel Rodriguez、Kristen Schaal和Cleopatra Coleman加盟Will Forte主演的Fox单镜头情景喜剧《一个人的地球》(The Last Man On Earth)。我早就说嘛,该剧要是从头到尾只有一个人,那肯定是玩不转的……「地球上最后一个人」,是否要改成「地球上最后五个人」呢?哦……等等……这四个演员扮演的角色很可能仅仅(或一部分)出现在回忆情节中,因此……该剧仍然是「地球上最后一个人」……无论如何,来自《广告狂人》的January Jones扮演美丽、聪明、健美的Melissa(常规角色),是一个来自中西部地区的邻家女孩,很有幽默感。她在家乡小镇是个热心人,一直是当地职业运动队的主力。她和三个哥哥一起长大,这帮助她养成独立自主的坚强性格。Mel Rodriguez扮演永远乐观的Todd。Cleopatra Coleman扮演一年级医科学生Erica。Kristen Schaal扮演Carol Pilbasian。

20141202

● Sarah Ramos将回归《为人父母》(Parenthood),在大结局中再次扮演Haddie。

● Ksenia Solo在《随缘》(Life Unexpected)和在《妖女迷行》(Lost Girl)中的扮相完全不同,如今到了《转折点》(Turn),她的扮相又发生了重大改变……你自己看吧。她将在第二季中扮演历史人物Benedict Arnold的妻子Peggy Shippen,但她同时是John Andre少校的爱情对象。Benedict Arnold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叛徒,也是美国历史上等级最高的叛徒(投靠英国时位居将军之职)。

20141202
20141202
20141202

● NBC宣布《Parks & Recreation》终结季将于1月13日播出,档期更改为周二。该剧将一直两集连播,直至2月24日大结局(届时新一季《好声音》首播)。NBC的档期现在百孔千疮,真正能够拿得出手的节目屈指可数。《Parks & Recreation》去周四也只是补漏洞而已,不可能有任何让人惊艳的表现。

● Netflix宣布获奖无数、口碑很好但是并不热门的《权力场》(House Of Cards)第三季将于明年2月27日播出。按照惯例,全部13集将一次性公开。你不要被搜狐的宣传给欺骗了,拥有该剧正版版权的搜狐把该剧描绘得俨然像「美国最最热门的剧集」,事实上它只是一部冷门剧集,仅仅业内人士偶有讨论,民间根本没有多少「声音」。Netflix坚决不肯公布收视数据,因此我们至今不知道有多少订户看了这部剧集。

● Showcase证实《妖女迷行》(Lost Girl)将在1月25日半季终。

● 这是《外乡人》(Outlander)第一季下半季的首个预告片。这个只有20秒的视频包含了大量内容,你自己看吧。下半季将在明年4月4日播出,早得很呢……慢慢等吧。

● 这是《爱情零距离》(Ground Floor)第二季的宣传片,Skylar Astin和Briga Heelan唱起了《Baby, It’s Cold Outside!》……该剧下周二回归。

● Telltale公布了其游戏版《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正式预告片。该游戏的第一篇章12月4日正式发行(PC版)。

● 这是HBO新剧《同在屋檐下》(Togetherness)的新预告。该剧描述已婚夫妇Michelle(Melanie Lynskey)和Brett(Mark Duplass)收留Michelle的妹妹(Amanda Peet)和Brett的死党(Steve Zissis)一起生活,并因此面对复杂而搞笑的生活关系。

● 这是《维京传奇》(Vikings)第三季的新预告片。

● 这是《双螺旋》(Helix)第二季的新片花。

● 这是《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第四季的新预告片。

● 《神秘博士》(Doctor Who)主题的甜甜圈……是什么模样?

20141202

● 上周日广播网节目初期收视率如下

传说:630万,2.0
国务卿夫人:1299万,1.9
超感警探:1037万,1.6
犯罪现场调查:785万,1.4
这个警察有点烦:309万,1.4
美国滑稽家庭录像集锦:594万,1.1
复仇:407万,1.0
开心汉堡店:221万,1.0
亡者归来:357万,0.8
慕兰尼的人生:154万,0.6

● 上周五广播网节目初期收视率

格林:509万,1.2
极速前进:531万,1.0
地狱神探:322万,0.9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Jee
2014-12-03 14:29

看着Ksenia Solo有种喜感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