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2-04 23:51

● 中情局已经开始通过微博每周定期「更正」《国事家事》(State Of Affairs)中的错误(即与事实不符的情节)——中情局认为这样做可以纠正人们对这家间谍机构(相当于全球最大的恐怖组织)的「错误认识」。例如在本周一的新集中Katherine Heigl的角色向总统递交的简报是一叠纸质文件,中情局立刻在官方微博上贴图称:「如今总统和其他国家安全政策制定者已经开始使用平板电脑接收总统日常简报」。在另一集中Katherine Heigl的角色与中情局头目「面对面交谈」,中情局又在官方微博上指出,这种「面对面交谈」极其危险,因为「敌人可以把他们一锅端」。现实生活中中情局一般使用「秘密交收情报点」(dead drop)来进行交流,重要的信息被交到指定地点,然后由专人负责转交。看起来中情局的人的确在「用心」观看这部剧集……但是他们对Shonda Rhimes的《丑闻》(Scandal)完全不感兴趣——虽然中情局在那部剧集中也是重头戏。

● 《传说》(Once Upon A Time):一个「国王」角色将出现在4×15中,他的王位来之不易。为了保住宝座,他将付出惨痛代价。他对家庭「高度保护」。此外,贝儿可能会卷入虎克和Emma之间因「无心」而引发的窘境。

● 《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Mirrah Foulkes明年初将再次扮演Ellie Clayton,她仍然和McGarrett针锋相对,但这次……可能是在拳击场上?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制片人暗示你不要指望Damon和Elena会在圣诞主题集里「全面恢复关系」(虽然他们可能会有亲密时刻)——「There is mistletoe in the midseason finale, and fans are free to wish for anything they want — and also prepare for crushing disappointment in the way that we always tend to like to serve it to them.」

● 《绿箭侠》(Arrow):制片人声称下周的半季终集里会发生一些事情,促使Laurel觉得自己「必须要尽快穿上妹妹的黑丝雀制服」。此外,制片人承诺第三季下半季中Felicity和Thea在一起的镜头会成倍增加(她们过去很少互动)。

● 《代号蝎子》(Scorpion):制片人称他们愿意看到Toby和Happy在一起——Tony是学习人类行为学和人类感情的学生,而Happy是个隐藏真实情感(从不喜形于色)的专家,他们的关系将因此产生「有趣的发展」。在1×15中,他们的关系将发生重大变化(向前迈出一大步)。

● 《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歌手Paulina Rubio将客座演出半季终集(12月15日),扮演她自己。她是Xo的偶像,Xo正是因为崇拜她才想登上舞台表演。当Xo亲眼见到她的时候,她感觉自己就像「梦想成真」。

●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Amaro的妹妹Sonya将出现在剧中,她豪放、时髦、丰满,有街头智慧,曾是一个交际花。虽然她的个人生活问题很多,但她是个好姑姑、好妹妹、好女儿。

● 《风中的女王》(Reign):Mary和Conde的关系将不断加深,Mary被迫做出一个重要决定,所有与这件事相关的人员都面临极大的危险。

● 《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Robert的父母将出现在第二季季终集里,其父亲是一个富有的、专横跋扈的家长,一场餐桌上的激烈争论导致Robert对他当父亲的责任产生质疑,Robert对他的观点从此改变。

●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该剧将出现一名珠宝商人,他试图欺骗一对年轻情侣,Jane出手阻止他干坏事。联想到大结局的集名为《White Orchids》……或许Jane打算和这名珠宝商人做另一笔生意?比如说,购买一枚合适的婚戒……但是你必须注意到一个细节——虽然他现在和Lisbon谈情说爱,但是他并没有摘掉代表上一段婚姻的婚戒。

● 《束缚》(The Strain)的制片人表示第二季的情节将进一步脱离原著,因为原著的故事结构不适合用在剧集中。第二季的情节不会完全脱离纽约,但会提及其他地方发生的事情。观众会亲眼看到美国其他州的情况,但对于世界上其他国家的情况就只能「耳闻」了。纽约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前几次大规模攻击将得到描述,斯特里高伊(strigoi)会成群移动,数量惊人。此外,会有一些比第一季更恶心的镜头出现。

● 根据尼尔森的研究数据,2014年第三季度的传统电视观众比2013年第三季度下降了4%,电视观众持续减少、流媒体点播和在线视频点播(数字平台)观众持续增加的趋势没有改变。美国观众今年第三季度每天看电视4小时32分钟,比去年第三季度的4小时44分钟减少了12分钟(平均每月从147小时降至141小时)。2.8%的美国家庭如今只在网络上看电视,去年这个数据仅为1.1%。

● 据称《火线警告》(Burn Notice)的演员Jeffrey Donovan可能加盟《冰血暴》(Fargo)第二季,《Parks & Recreation》的演员Nick Offerman亦有可能加盟。但FX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

● Joshua Leonard将在《贝茨旅馆》(Bates Motel)第三季中扮演英俊的社区大学心理学教授James Finnigan。他受到Norma的吸引,逐渐抛弃了自己小心翼翼构建的有规律的家庭生活。

● Gbenga Akinnagbe将在《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第三季中扮演英俊迷人的FBI人质营救组探员Tom。

● 来自《神秘女郎》(Mystery Girls)的Miguel Pinzon将在《饥饿的青春》(Young & Hungry)第二季中扮演花商Andre,他为Josh的(灾难性)婚礼提供服务。Andre看上了Josh的同性恋助理Elliot……

● Will Fredle将客座演出《女孩闯天下》(Girl Meets World)。他在《男孩闯天下》(Boy Meets World)中扮演Cory的哥哥Eric Matthews,此次他仍然扮演这个角色。此外,已证实另一名来自《男孩闯天下》的演员将出现在《女孩闯天下》第二季中,但剧组暂时不打算公开姓名。

● 这是《十二猴子》(12 Monkeys)、《第二春》(Younger)和《嘻哈帝国》(Empire)的新海报。

20141204
20141204
20141204

● 这是恶搞喜剧《男追女》(Man Seeking Woman)的两个宣传片。

● 《永远的红手带》(Red Band Society)拍摄工作正式结束。该剧已无望获得续订,但演员们在离开前均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 本周二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如下

好声音:1123万,2.6
玩具总动员之被时光遗忘的故事:679万,1.9
神盾局特工:536万,1.8
芝加哥烈焰:736万,1.7
少年大厨:482万,1.6
闪电侠:434万,1.6
男与女:300万,1.4
嫁给我:465万,1.3
永恒:517万,1.2
一个男孩的故事:421万,1.1
明迪烦事多:245万,1.1
邪恶力量:233万,0.9

● 本周一《好声音》(1128万,2.8)18-49收视率上调0.1。上周日《美国滑稽家庭录像集锦》(598万,1.2)、《传说》(643万,2.1)和《亡者归来》(366万,0.9)18-49收视率分别上调0.1。

● 可怜的暴躁猫(Grumpy Cat),它大概又要露出苦逼脸了……上周六的《暴躁猫之最惨的圣诞节》仅有180万观众(18-49收视率0.5),低于大部分Lifetime电视电影的表现。不过……它至少是当晚微博上讨论最多的电视节目。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