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2-06 18:35

● 《风中的女王》(Reign):在本周的新集中,一群新教徒极端分子闯进宫廷试图刺杀Francis,但是没有找到他。他们于是抓住了Francis的王后Mary,其中一人公开将Mary强奸。这个强奸情节播出后引发舆论的巨大争议(超过一千名观众发起签名抗议活动),执行制片人Laurie McCarthy对此解释道:如果没有强奸情节,就显不出「法国的局势已经到了危急时刻」,也显不出「Mary和Francis的婚姻到了临界点」。因此,他们从本季之初就策划了这个强奸情节,这是他们一直想要拍的情节。制片人还表示,Mary被强奸将导致她的安全感彻底消失,这将进一步伤害她和Francis的关系(新教徒可能只是单纯的仇恨犯罪,但Mary越来越觉得这和Francis错误的政治选择有关)。更糟的是,Mary可能因此怀孕(本季开始前一直有传言说Mary可能会怀孕)。西方历史中「玛丽女王遭到强奸一直是个敏感话题」,部分历史学家认为16世纪真正的玛丽女王的确在执政期内遭到过强奸。

● 《国事家事》(State Of Affairs):神秘的匿名短信发送人究竟是谁?在下周的新集里,Charleston缩小了「嫌疑人」名单——这个人就在她的团队中。但是她现在没功夫考虑这件事,因为有人在参议院车队遇袭事件的调查报告中发现了一些可怕的信息,她不能让事态扩散。

● 《灵书妙探》(Castle):在下周的半季终集里,Castle发现自己卷入了一场即将发生的帮派战争。因为某种原因,Castle发下血誓(blood oath),成为一名「名誉黑帮匪徒」……不知Beckett闻讯后会有何感想?此外,Annie Wersching将回归本剧,在下半季某集中再次扮演冷美人Kelly Nieman医生。在以前的情节中我们看到,她是Castle的死敌3XK(真名Jerry Tyson)的女友,甚至可能是3XK的「门徒」。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Penny和Amy玩腻了桌面游戏,于是拉着Leonard和Sheldon一起去购物。很显然女孩们对购物充满兴趣,但男孩们感觉这是一种折磨……Leonard和Sheldon只能坐在很不舒服的长椅上,拿着Amy和Penny的钱包静静等待……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总监Marlene King近日表示,目前整个网络上只有一个网友猜中了「A」的真实身份,而且此人对剧情的理解与实际情况完全一致。「Both my assistant and I saw it online — I won’t even say where — but there was someone who had it completely right, and I think I saved it. If I have it, and once that revelation is revealed, I will call that person. It was shockingly correct.」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男主角Andrew Lincoln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表示,本季结束前该剧会有大约24个常规角色。目前该剧只有16个常规角色(Rick、Daryl、Michonne、Carl、Carol、Beth、Tyreese、Sasha、Bob、Abraham、Eugene、Rosita、Glenn、Maggie、Tara和小宝宝Judith)。其中Beth和Bob已经死亡,而Morgan很有可能未来成为一名常规角色。这样算起来第五季下半季至少还要引进5-7名新常规角色。

● Keith Carlos成为历史上首位夺得《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冠军的男模。他在获奖感言中表示:「Coming into this competition I would never have thought in a million years that I would have made it this far … it’s amazing. I feel so favored and grateful. Thank God, my football coaches that motivated me to achieve all my goals, thank my mother for never giving up on me and believing in all my dreams.」

● Afemo Omilami、Chris Kerson、Emily Rios和Ronnie Gene Blevins加盟《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第二季。Afemo Omilami扮演Holloway警长。Chris Kerson扮演一起恶性射钉枪攻击事件中的幸存者Nails,他是职业罪犯Frank Semyon(Vince Vaughn)的忠实合伙人。Emily Rios扮演G阿不包邮 Behenna,来自一个悲剧家庭,生活中伤痕累累。Ronnie Gene Blevins扮演Frank Semyon的长期合伙人。

● Melina Kanakaredes将在《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中扮演一个客座角色,细节不详。

● Ana Ortiz将在《嫁给我》(Marry Me)中扮演多集角色Hailey,是Kay的爱情对象。

● 来自《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的Brian Baumgartner将在《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中扮演竞选投资人Hank,他考虑出钱帮助Mel竞选议员。他误以为Mel的丈夫Joe有服用禁药的问题(实际上是喝多了咖啡而感到浑身不舒服),因此对Mel的信心产生动摇。

● Annie Potts将在《重案组》(Major Crimes)中扮演占星家Clarissa Fields,她将占星术当做一种科学。重案组找她帮忙调查一起有几十年历史的悬案。警探们并不相信她有预言术,事实上她的确不会预言未来……但她会准确判断(预言)过去。她出现在本季季终集里。

● CBS确认了季中档期表。《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将于2月19日大结局,那天晚上两集连播。《单身公寓》(The Odd Couple)也在同日播出,CBS用《生活大爆炸》作为其前导剧(《老妈》从2月26日开始被推到9:30播出)。《犯罪现场调查:网络》(CSI: Cyber)从原定的周日档期更改到周三播出,从3月4日开始,该剧将接替《跟踪者》(Stalker)。这对《跟踪者》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那时候该剧尚未播完(它只播完了第一季全部20集中的17集,剩余3集回归日期不详)。值得一提的是,《犯罪现场调查》原本一直在周三10点档播出,《网络》回到这个档期算是「回归本源」。从3月1日开始,新剧《错配搭档》(Battle Creek)将在周日10点档播出,届时《犯罪现场调查》(CSI)已经季终两个星期(第15集的订数只有18集)。

● BBC证实《三个火枪手》(The Musketeers)第二季将在1月2日播出,BBCA则将在1月17日播出。Marc Warren将在第二季中扮演罗什福尔伯爵(Comte De Rochefort),一个善于使剑但更善于搞阴谋背叛的贵族。Antonia Thomas将扮演另一个新角色Samara。

● 这是《谎言堂》(House Of Lies)第四季的宣传片。为了配合Kristen Bell的怀孕,剧组确认剧中人Jeannie本季也将怀孕。但……谁是孩子他爸?Marty?

20141206

● 这是《黑帆》(Black Sails)第二季的一个预告片,叫做「拓展世界」。

● 这是《妖女迷行》(Lost Girl)终结季的一个宣传片。

● 《社区大学》(Community)幕后花絮照:发生了什么?

20141206

● 本周四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如下(《彼得潘》音乐剧只有一年前《音乐之声》音乐剧一半的收视率,虽然Carrie Underwood的演技不如Allison Williams,虽然Carrie Underwood被评论家和网友骂得狗血淋头,但显然她的名气远在Allison Williams之上——对这种节目来说,名气可能决定一切)

现场直播版新编音乐剧《彼得潘》:921万,2.4
老妈:861万,2.0
好汉两个半:810万,1.9
识骨寻踪:570万,1.5
麦卡锡一家:608万,1.4
福尔摩斯与华生:659万,1.2
断点:361万,0.9
味道:333万,0.9
吸血鬼日记:149万,0.7
风中的女王:122万,0.4

值得一提的是,《彼得潘》有一项数据超过了《音乐之声》……它的网络微博数量(47.5万)高于后者(45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