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门话题:《传说》制片人解读S04B剧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2-16 23:19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在解读下半季剧情时表示:

Rumple和黑暗三女王寻找童话书作者的行动最终会和Regina、Henry、Emma的「猫鼬行动」产生交集。没有魔力的Rumple会全面利用黑暗三女王来达到自己的目的。Rumple是第四季下半季最主要的反派角色,但黑暗三女王也有各自的主线故事(而且与经典童话故事不一样)。

黑暗三女王与许多斯托里布鲁克镇居民有渊源——特别是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下半季会描述一个与他们有关的有趣故事。3×14会描述Regina和邪恶女巫初次相遇的情形。在春季首播集中观众将看到黑暗三女王为何会聚到一起。

本剧中库伊拉的魔法与她背上穿戴的东西有关(意即与动物有关),而且「非常黑暗」。

邪恶女巫是黑暗三女王中最危险的一个,但Regina对她的所作所为(将她以龙形封印在地牢里长达28年时间)并不是她最怨恨的,另一个角色对她的所作所为要糟糕许多——一个令观众意想不到的角色(不是睡美人Aurora公主)。这是一段观众从未见过的新故事。

第四季下半季会对一些关键角色做出明确定义:那座湖畔公寓是否属于魔法师,魔法师是不是童话书作者,诸如此类。魔法师不是米老鼠的老师伊恩西德(Yen Sid),本剧中的魔法师故事已经进行了大幅改编。不管魔法师和童话书作者是不是同一个人,观众都会在第四季下半季中看到此人。

Emma和虎克的关系将会继续发展,但他们遇到了新的障碍。观众会看到虎克的另一段背景故事。少年时代的Emma会再次出现。

Regina和罗宾汉的爱情关系结束了,Rumple和贝儿的爱情关系也结束了,但那仅仅是「暂时结束」而已,他们的故事都还没有完,罗宾汉下半季肯定会回归。

Ginnifer Goodwin已经休完了产假,因此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在下半季的戏份会恢复「正常」。

小美人鱼Ariel下半季将回归,而且是在前六集之内。还有一些旧角色也会回归。

Will Scarlet在下半季中的戏份会大增,观众会进一步了解这个角色(包括他在奇境的遭遇)。

观众会在第四季下半季中看到多处新故事地点,它们都出现在回忆情节中。其中一个回忆情节将再次描述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刚刚完婚的情景(当时邪恶女王仍然邪恶),观众并没有看到当时的完整故事。

由于剧组预算吃紧,因此制片人放弃了「让Emma本季寻找新住处」的计划,这个情节可能被推迟到第五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传说 重点关注
文章评论 (1)
Jee
2014-12-17 11:05

「让Emma本季寻找新住处」 是找别墅?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