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综合信息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4-12-20 19:10

● 在《White Collar》的大结局中我们看到,Neal伪造了自己的死亡,然后到巴黎逍遥快活去了。Peter为自己的好友整整哀悼了一年,直到他发现了Neal的秘密储物柜。他这才意识到Neal其实还活着!该剧的创作人告诉记者,这并非他当初设想的大结局——如果该剧能有一个完整的终结季,大结局会是这样:Neal走到纽约的熨斗大厦前,随手抛了一枚硬币。如果硬币正面朝上,Neal将「向右走」,他和Mozzie将策划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劫案。如果硬币反面朝上,Neal将「向左走」,他回到了FBI。多年之后,Neal接管了Peter的工作,成为联邦调查局白领犯罪部门的负责人,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白道生活」。观众并不会知道Neal的「抛硬币结果」,一切留给观众自己去想象。

● 在《密情》(Covert Affairs)季终集里我们看到,McQuaid向Annie表示「如果能活着回家,他们应该结婚」……这算是一种求婚,但Annie没有立即答应。Annie最终将活的Belenko(而不是他的尸体)送交Joan。与此同时,Joan成为一个新(绝密)特别行动组的负责人,她邀请Annie回到中情局为她工作,Annie也没有立刻答应。另一方面,Auggie逃过了Belenko、Deckard和Langer的暗杀,他决定退出中情局,今后和Natasha去周游世界。Annie为Auggie感到高兴。Auggie告诉Annie用直觉来选择人生道路,Annie照做了。Annie的最终选择(与McQuaid结婚还是回到中情局工作)……我们不知道,这是下一季的剧情(但该剧很可能不会有第六季)。

●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扮演Coulson的Clark Gregg近日在Facebook上贴了这张图片,结果引发许多人的猜测……是不是Jeremy Renner扮演的鹰眼(Hawkeye)会出现在剧中?Clark Gregg没有对此进行解释。

20141220

● 《卡特探员》(Agent Carter):制片人证实剧中不会出现神盾局,神盾局是该剧大结局时出现的东西。换句话说,短片《Marvel One Shot》中的情节就是本剧结束时的情节(Stark要求Carter掌管神盾局)。

● 《夜魔侠》(Daredevil):Netflix的高管再次强调,你应该首先把该剧看做一部罪案剧,其次才是超级英雄剧。

There aren’t going to be people flying through the sky; there are no magic hammers. We’ve always approached this as a crime drama first, superhero show second.

此外,该剧不会过分突出暴力和色情(无理由的裸体)情节。

It’s a little grittier and edgier than Marvel has gone before, but we’re not looking to push it to extreme violence or gratuitous nudity.

● 《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McGarrett和Danny来到一个社区从事长期监视任务,但是他们的女邻居(Cloris Leachman)不停在他们面前晃悠……女邻居最终发现了他们的警察身份,于是让他们帮忙偷她东西的盗贼。在一起待的时间太久,导致McGarrett和Danny之间再次发生矛盾,其结果……两人再次去见心理医生。

● 《复仇》(Revenge):制片人称Louise仍然会有幻觉,她的心灵仍然受损,而Nolan和Louise的关系仍然在不断加深。下半季引入Louise的哥哥就是为了进一步解读Ellis一家人的历史,让观众对Louise这个角色有更多了解,从而明确她到底想要什么、她为什么会长期留在汉普顿。

● 《绿箭侠》(Arrow):遭囚禁的Slade Wilson吃什么?谁给他送饭?制片人表示,这个很多人都在问的问题很快会有答案(3×13和3×14)。此外,这是几张《绿箭侠》和《闪电侠》的非官方角色概念图——Ra’s Al Ghul和「冰冻队长」。

20141220
20141220

● Ernie Hudson将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4×15中扮演海中女妖厄休拉的父亲海王波塞冬(King Poseidon)。值得一提的是,传说中波塞冬应该是小美人鱼Ariel(JoAnna Garcia Swisher)的父亲而不是厄休拉的父亲,很显然该剧改动了人物关联性(制片人称之为「原创故事」)。此前我们已经得知小美人鱼Ariel将再次出现(同样在4×15)。

● Michael Pitt退出《汉尼拔》(Hannibal),Joe Anderson将取代他在第三季中扮演Mason Verger。不过……你大概察觉不到这个角色是否更换了演员(在上一季中,Mason在Hannibal的怂恿下将自己毁容)。这条消息公布之后,Joe Anderson贴出了一张带妆照(别吓到了……)。

20141220

● Justin Long将在《男与女》(New Girl)中再次扮演Jess的前男友Paul。与此同时,Josh Gad同样回归该剧,再次扮演Bearclaw。在某一集中,Jess和Cece在外面喝多了酒,但是又没带电话,只好走路回公寓。她们在路上分别遇见了Pau;和Bearclaw。

20141220

● 这是《塞尔弗里奇先生》(Mr Selfridge)第三季的首个预告片。1919年,Rose去世之后,Selfridge决定化悲痛为力量,将所有精力用来管理日益庞大的百货商店。Kara和Hannah Tointon本季扮演Harry的女儿Rosalie和Violette。Zoe Wanamaker扮演俄罗斯公主Marie de Bolotoff。此前有消息称该剧可能在第四季结束——至少这是该剧创作人的意愿。

● 如果你熟悉希区柯克的《惊魂记》(Psycho),那么《贝茨旅馆》(Bates Motel)第三季的这段片花一定会让你感觉熟悉。但是有个问题要考考你——被Norman偷窥的旅馆客人是谁?至少你应该知道演员的名字……来自《革命》(Revolution)的Tracy Spiridakos!在第三季中,Tracy Spiridakos将扮演入住贝茨旅馆的神秘女人Annika Johnson。

● BBCA宣布将《海滨凶案》(Broadchurch)在美国的播出时间从2月4日推迟到3月4日。下面是BBCA版本的预告片。

● 这是《外乡人》(Outlander)第一季下半季的预览视频:Claire和Jamie的「亲密接触」、Claire和Jack Randall的「亲密接触」、Dougal的忠诚、Claire被指控「撒谎」、秀肌肉的Jamie、剑斗、爆炸……下半季将在明年4月4日播出。

20141220

● 这是《欢乐合唱团》(Glee)终结季的另一个预告片,其中回顾了该剧的经典时刻(以及终结季的剧情暗示)。

● 《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剧组决定拍一段「音乐视频」来庆祝节日——Litchfield监狱版本的圣诞歌曲《The 12 Days of Christmas》!来听听她们唱什么:

“Ten bitches cutting”
“Six inmates laying”
“Four stalking girls”
“And a chicken in the yard.”

本季的剧情细节我们不是很清楚,只知道Lori Petty本季会有更多戏份;来自《危机边缘》的Blair Brown将扮演一个角色,Mike Birbiglia将客座演出,而Mary Steenburgen将扮演Pornstache的母亲;Matt McGorry将回归。

● 这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的另一个「诡异」宣传片。这个似乎「清晰」一点……如果你看到了红毒蛇,不要以为他「死而复生」了,那仅仅是第四季的一个镜头而已。

● 这是《射手》(Archer)第六季的新预告。

● 这是《十二猴子》(12 Monkeys)的新预览视频。

● 这是《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第三季的新预告。

● 这是《三个火枪手》(The Musketeers)第二季的新预告。

● 这是Vince Vaughn在拍摄《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第二季。他扮演职业罪犯Frank Semyon,他渴望今后做合法生意,但他的生意合伙人遭谋杀,他面临极其复杂的情况。Kelly Reilly将扮演他的妻子Jordan Semyon,野心比丈夫还大。

20141220

● NBC宣布《地狱神探》(Constantine)1月16日回归,但是播出时间从周五晚10点提前到8点——这应该是NBC为拯救该剧所做的最后尝试了。

● 《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Maya和Amy夺得第25季冠军,Misti和Jim第二,Adam和Bethany第三。

● 本周四广播网节目最终收视率情况如下

老妈:1001万,2.3
好汉两个半:880万,1.9
麦卡锡一家:694万,1.6
福尔摩斯与华生:757万,1.3
超级减肥王:389万,0.9
People Magazine Awards:371万,0.8
味道:312万,0.8
iHeartRadio Jingle Ball:184万,0.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Data
2014-12-21 00:24

希望12monkeys不會讓人失望~

sommeil
2014-12-21 08:09

看个综合消息都能被剧透TAR冠军……………………………………= =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