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权力的游戏》可能出现年轻的瑟曦、《穿靴子的猫》播出时间确定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1-06 23:13

据称Nell Williams将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扮演「年轻时的瑟曦-蓝尼斯特(Cersei Lannister)」,她出现在回忆情节中。IMDB的资料显示她将演出第六季前三集,但IMDB的资料一向不可信,她演出的可能是第五季中的某些集(或者某一集)。另有媒体爆料,年轻时的瑟曦和一个友人将与年迈的女占卜师「Maggie the Frog」会面。此外,还有消息称Hattie Gotobed将扮演一个叫Ghita的角色。和以前一样,HBO拒绝证实所有这些消息。

20150106

Elena Satine被提升为《复仇》(Revenge)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Louise(她曾与Daniel发生关系,试图杀害Margaux,还偷偷给Victoria当间谍,但她的精神状态始终不稳定)。此前该剧已经提升了Brian Hallisay(扮演Ben Hunter)、Karine Vanesse(扮演Margaux LeMarchal)和James Tupper(扮演David Clarke)三名演员。

Elena Satine

《游侠笑传》(Galavant)前两集的表现(788万,2.1;680万,1.9)还算不错。考虑到该剧面对来自Fox橄榄球赛事(延时)的压力,《游侠笑传》值得肯定。下周情况如何?这才是最重要的。

今日主要预告片

Netflix证实新动画剧《穿靴子的猫大冒险》(The Adventures of Puss in Boots)将于1月16日开放点播权限,届时Netflix订户可以看到该剧的前5集(第一季共22集,后续集今年晚些时候播出)。穿靴子的猫是动画电影《史瑞克》(Shrek)中的核心角色,在该剧中他将前往早期奥尔梅克文明的中的神秘城市圣洛伦索(San Lorenzo)。由于受到魔法的庇护,这座城市及其古怪的居民(还有大量的奇珍异宝)不为外人所见。穿靴子的猫(Eric Bauza配音)不慎破坏了圣洛伦索的隐身魔法,入侵者和掠夺者接踵而至,他必须尽全力为这座城市战斗……他必须成为一个英雄。该剧由梦工厂创作,因此品质不容置疑。Jayma Mays、Laraine Newman和Joshua Rush参与配音。下面是该剧的预告片。

外乡人 Outlander S01B 预览 2

Starz 2015节目 综合预告

黑名单 The Blacklist S02B 回归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阿里
2015-01-07 09:12

瑟曦的演员选的好,跟书中的描述十分接近。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