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Hayley Atwell解读《卡特探员》后续剧情、《地狱神探》找到“Felix Faust”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1-07 22:21

在《卡特探员》(Agent Carter)前两集播出之后,Hayley Atwell再次对该剧的故事模式进行澄清。她表示,该剧绝不是「一周一个案件」类型的剧集,也不会「一周寻找一件失踪的Stark发明」,「从第三集开始,它将走不同的路线」。考虑到Howard Stark和管家Jarvis向Peggy隐瞒了一个重要的秘密(他们有意「选择」她完成某项工作),该剧肯定会有许多并行发展的悬疑故事线。但最重要的是,Peggy将卷入一个与她自身有关的、「很大」的阴谋。这个阴谋与Peggy的过去有关,而且「让人动感情」。「(剧情中)存在背叛的成分」。至于前两集中提到的「海怪」(Leviathan),那就像《神盾局特工》中的Hydra组织一样是本剧的大反派。Peggy的多个任务都与之相关,而且她一辈子都在逃避其追杀。Peggy的办公室男同事一直对她有偏见,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他们会屡次落后于Peggy,他们会屡次眼睁睁看着Peggy抢在他们前面获得胜利,这是他们的「角色故事」的一部分。Jack Thompson尤其反感Peggy,但这是有原因的。他不能算是个坏人,观众会在后续集中看到他的背景故事(他为什么会变成今天这样)。在一个特别的情节中,Peggy和Jack在执行任务时被迫挤在一个狭小的空间内,这反而帮助他们增进了了解。从那之后,他们逐渐相互尊重,并有了很深的相互关联。与此同时,Peggy与另一名男同事Daniel Sousa擦出了火花,Peggy和他的关系比和任何男同事的关系都要好。但美国队长刚刚「死」去(与本剧故事发生在同一年),因此Peggy不会这么快移情别恋(换句话说,她即便移情别恋也需要一段时间)。此外,Atwell称该剧可能会探索Peggy Carter在40年代、50年代甚至60年代的生活(如果该剧获得续订的话)。《美国队长2》曾提到她结了婚,还生了孩子,这些都有可能出现在本季的剧情中(同样,如果该剧获得续订的话)。

20150107

《地狱神探》(Constantine)为DC漫画中的经典坏蛋Felix Faust找到了演员——Mark Margolis将扮演这个角色。Felix Faust是正义联盟的主要对手之一,他多次与John Constantine打交道。他在1月23日的新集中登场,可能会有多集戏份。在这一集中,John试图调查一群布鲁克林居民(包括Chas的女儿)突然昏迷不醒的原因。Felix Faust并非唯一来自DC世界和《地狱神探》(Hellblazer)漫画中的角色——「幽魂」Jim Corrigan、Gary Lester、Anne Marie、Dr. Thirteen,这些人要么已经出现,要么即将出现。

此外,澳大利亚模特Ruby Rose将在《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第三集中扮演Litchfield监狱新来的女囚Stella Carlin,她的美貌吸引了多名狱友(包括Piper和Alex)的眼球。

《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2015特别集今日正式开机拍摄,有图为证。看起来一名角色将换上新的「胡子妆」……不用说你也知道,这名角色是华生(Martin Freeman)。据信这个特别集会在圣诞节前播出。

20150107

最近两部英国剧集的表现都不错——《海滨凶案》(Broadchurch)第二季首集吸引了760万观众,比第一季多80万。《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第五季在美国的首播成绩达到1010万,只比第四季首集少10万。此外,本周一你熟悉的所有回归剧收视率表现都很好(与冬休之前相比均有所上升)……除了维持最低水平的《国事家事》(1.0)之外。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