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1-13 23:41

2014-2015播出季

● Colm Meaney和Charlotte Nicdao加盟Syfy六集迷你剧《童年的终结》(Childhood’s End)。这部六集迷你剧根据Arthur C. Clarke所著经典科幻小说改编,故事描述神秘的外星领主率领外星种族以和平名义来到地球。他们的到来终结了地球上所有的战争,将地球变成了一个近似乌托邦的天堂。事实上这正是这个外星种族可怕的地方:当人类无法抵抗甚至没有任何怀疑的时候,已经被他们「征服」了——人类丧失了自己的特性,丧失了独立的文化,人类和动物已经没有区别。Colm Meaney扮演一个重要的新闻集团的老板Wainwright,有权有势,十分自信。Charlotte Nicdao扮演聪明的、精力充沛的动物学家Rachel Osaka。

20150113

新剧开发消息

● Syfy宣布开发新剧《51st State》,故事发生在一座充满虚幻色彩的「未来监狱」中。根据剧情描述,未来美国监狱人满为患,美国政府被迫买下格陵兰岛并将其转化为一个偏远的监狱殖民地,一些男女囚犯被混合关押在那里。这些囚犯获得「有限自由」承诺,但他们很快发现政府的承诺并不靠谱,这将他们逼入绝境。他们的人性受到挑战,他们与其他囚犯(及狱警)的关系紧张到极点。为了控制局面并报复政府,一些原本不情愿成为英雄的人开始冒头。但是让他们感到困惑的是……他们到底在为谁而战?为什么而战?

● 在《越狱》(Prison Break)结束六年之后,Fox开始考虑「复活」该剧——就像NBC复活《超能英雄》(Heroes)一样。《越狱》的一对主角Wentworth Miller和Dominic Purcell下周将共同亮相《闪电侠》(The Flash),分别扮演超级坏蛋「冰冻队长」和「热浪」,但这显然不是他们最后一次合作。Wentworth Miller在电视评论协会冬季媒体见面会上透露,他「谨慎」地向Fox提出过复活《越狱》的建议,Fox的高管不但没有当场拒绝,还表示了兴趣。很显然,Fox认为《越狱》以「有限剧集」的模式复活是有意义的(Fox去年刚刚以同样的模式复活了《24》)。

剧集变动信息

● 加拿大CBC宣布提前续订《富家穷路》(Schitt’s Creek)第二季——该剧明天才正式播出!CBC称第二季会在2016年冬季播出。

● ITV证实《Foyle’s War》将终结于本季,他们不再续订。该剧的最后一集在1月18日播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