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网:疯狗 Mad Dogs (试映集)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1-18 20:35

该剧根据英国同名剧集改编,原版剧集的创作人Cris Cole将执笔创作亚马逊版剧本并与著名制片人Shawn Ryan共同担任该剧的执行制片人。获得艾美奖的Charles McDougall将导演该试映集。该项目去年曾以有限剧集的方式在FX进行开发,但最终被FX放弃。原版剧集从2011年起在英国的Sky1播了4季14集,亚马逊版描述四个四十多岁的好友一起前往伯利兹探望有钱的大学同学,但他们的奢华假期因为遭遇一起谋杀案而被迫中断。随后他们卷入了一个大阴谋,被迫面对来自丧心病狂的黑帮头子的威胁。

Steve Zahn扮演已经结婚的金融顾问Cobi,圆滑世故,正经历中年危机。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年轻一些,他总是穿年轻人的衣服,头发有金色的挑染,还装出一副很帅的派头。他和他的老朋友Gus、Lex、Joel一起去伯利兹探望有钱的老同学Milo。Romany Malco扮演Gus,曾经是一个律师,但是一场医疗事故诉讼案葬送了他的事业。他现在是个经济拮据的古董商人,眼看就要离婚,这不仅让他不好受,也给两个尚处在青春期的女儿带来影响。Ben Chaplin扮演Joel,聪明,但是情绪低落。他是这群朋友中年纪最大的一个,愤世嫉俗,非常容易生气,但也很幽默。他的老情人Helena最终嫁给了Cobi。他从事教师培训工作,但他感觉自己的人生不圆满。他和妻子和孩子的关系很冷淡。Michael Imperioli扮演Lex,依靠音乐奖学金勉强读完了大学,随后便陷入了颓废的生活。他是个我行我素不计后果的人,从来没有一份像样的工作,只能靠当建筑临时工混饭吃。无论什么工作,只要给钱他就干。令人惊讶的是,他在四个朋友中最沉着,最容易适应「惊人的危机」。当真正的危机出现他,他逐渐成为朋友中的领军人物。

Mad_Dogs
Mad_Dogs
Mad_Dogs
Mad_Dog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