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异能》3月10日播出、《权力的游戏》公布新预告片及宣传片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1-21 23:24

Nina Arianda将在《汉尼拔》(Hannibal)第三季中扮演Will Graham(Hugh Dancy)的妻子Molly。她意志坚强、充满生气,从未被丈夫性格中的黑暗面吓倒,也从不在乎他过去怎么样。她一直在帮助丈夫战胜黑暗的性格,并坚信他是个好人。她的爱让Will有机会改造自己,重新做人。当Will回到FBI工作时,Molly又劝他多多拯救生灵——她知道这份工作的危险性。你可能会奇怪……Will哪来的妻子?当Molly在3×08中登场时,剧情时间已经向前跳跃了好几年,这给了Will足够的时间来「改变私人生活」。事实上Molly是个30多岁的单身母亲,她已经有了一个12岁的儿子Walter,她和Will算是「新婚燕尔」。Nina Arianda曾和Hugh Dancy共同演出百老汇舞台剧《Venus in Fur》。

20150121

Edward James Olmos对自己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中的神秘角色解释道:「当他笑的时候,全世界跟他一起笑。」此外,他表示这个角色和所有主要角色都有对手戏,「故事非常黑暗」。

索尼宣布首部PlayStation网络剧集《异能》(Powers)将于3月10日播出,当日一次性公开三集,随后每周二公开一集(第一季共10集)。

20150121

今日主要预告片

AMC公布了《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五季下半季的新预告片。第五季下半季将在2月8日播出。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4×09和4×10很快要在IMAX影院播出,这是一个专为IMAX准备的预告片。如果你只想看第五季的镜头,你应该直接跳到最后几秒钟。你看到了什么?提力昂?一个箱子?

此外,这是2月8日特别节目《权力的游戏:人生中的一天》(Game of Thrones: A Day in the Life)的预告片。这个特别节目将带你见识该剧的三个片场(北爱尔兰、克罗地亚和西班牙)。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