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清道夫》第三季引入关键角色、《实习医生格蕾》打算乱点鸳鸯谱?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1-22 23:38

● Ian McShane将在《清道夫》(Ray Donovan)第三季中扮演关键角色Malcolm Finney,他是一位杰出的电影制片人、亿万富豪,因家人陷入灾难性的情况而雇用Ray Donovan前来相助。在此过程中,两人的关系变得非常紧密。《清道夫》的女主角Paula Malcomson曾和Ian McShane一起演过HBO的招牌剧集《死木》(Deadwood)。

20150122

● Shonda Rhimes暗示,不排除出现一部《丑闻》(Scandal)衍生剧的可能性——主题就是「B613」。

I have my own obsessions with B613 that are probably unhealthy. I have like three versions of a B613 spinoff in my head that I obsess about constantly.

Shonda Rhimes还暗示,不排除《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Owen和Callie(双性恋)成为一对的可能性——尽管绝大多数观众认为Owen会和Amelia成为一对。

I have thought of that — and I don’t know why that is still not a possibility. I don’t know why you think that’s not a possibility. Yeah, we’ve thought of every possibility for Owen and how he can have a baby — believe me.

此外,她还证实Derek确实去了华盛顿,而该剧不打算在华盛顿和西雅图之间「来回跳跃」——这意味着Derek可能会消失一段时间,但他不会彻底离去。

It’s highly possible that we might not see Derek for a while. There will be a time when you see him again, yes, but it’s probable that you won’t see Derek for a while.

● 据称Felicity将再次「跨越」到《闪电侠》(The Flash)——在1×18中。这次她将带「原子侠」Ray Palmer一起去。星空实验室团队很高兴见到Ray,Cisco甚至和他成了死党。星空实验室团队将帮助Ray进一步推进「原子」(ATOM)计划。

● 《哥谭》(Gotham)的制片人证实经典DC反派角色「红头盔」(Red Hood)将出现在第一季后半部分中,这个角色在蝙蝠侠故事中很重要。

● 迪斯尼频道的《少女间谍》(K.C. Undercover)吸引350万观众,在2-11岁、6-11岁、9-14岁等(迪斯尼频道的)目标收视区间表现尚可。TNT的《图书馆员》(The Librarians)最后两集吸引330万观众(18-49收视率0.8)和300万观众(0.7),比首播集大幅下降41%。很难说该剧有十足的把握获得第二季续订。Syfy的《十二猴子》(12 Monkey)首播成绩欠佳,仅有135万观众(18-49收视率0.4)。我印象里这是Syfy最近两年最差的首播成绩。但是Syfy的新闻稿称该剧的Live+3成绩很好,三天一共有230万观众。

今日主要预告片

Suits S04B 预告 2

维京传奇 Vikings S03 预告 5-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