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地球百子》不会配对Clarke和Bellamy、敢死队回归《绿箭侠》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1-29 22:35

在本周的《地球百子》(The 100)播出后,制片人警告说:「前去寻找光之城(City Of Light)的这12个人(包括Murphy和Jaha)不会全部活着回来」,但这是第二季后半部分的重要故事线。此外,制片人让你彻底打消「Clarke和Bellamy成为一对」的念头——不可能的。他说:「Clarke is not looking to jump into another relationship. That’s not what this show is, that’s not who she is. It’s not important to her right now. Saving her friends is obsessively driving her.」如果该剧五年后仍在播出,那倒是没准儿……至少你会看到两人多次并肩作战并真情相对(但与爱情无关)。

《绿箭侠》(Arrow)的制片人证实敢死队会出现在本季后半部分中。事实上,3×17的集名就叫做《Suicidal Tendencies》。死亡射手和Amanda Waller都将出现在本集中,丘比特(Amy Gumenick)则成为「敢死队」的最新成员。与此同时,来自漫画的角色Cray参议员(Steven Culp)亦将出现,这个腐败政客试图利用敢死队来达到个人目的。在本集中,他将率领敢死队前往Kasnia共和国执行一项营救任务。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一直有传言称CW可能开发一部《敢死队》题材的衍生剧……莫非他们想让死亡射手和丘比特当男女主角?

BBC公布了《军情五处:更高善道》(Spooks: The Greater Good)的宣传海报。在该片中,恐怖分子Adam Qasim在一次转运过程中逃脱了军情五处的控制,随后Pearce也失踪了。Pearce的门生Will Crombie(Kit Harington)奉命调查事情的真相并组织恐怖分子对伦敦发动袭击。Crombie很快揭露了一个从越南一直延伸到地中海的超级阴谋。BBC将在明天公布宣传片。

20150129
20150129

《RuPaul’s Drag Race》第七季将于3月2日播出。《塞勒姆》(Salem)第二季将于4月5日播出,下面的剧照显示Mary与神秘的新角色(医生)Stuart Tawnsend在一起。《饥饿的青春》(Young & Hungry)和《Freak Out》第二季3月25日播出。

20150129

《Radio Times》总结了《神秘博士》第九季目前已知的所有消息:Paul Kaye扮演一个叫Prentiss的角色,Morven Christie、Arsher Ali和Colin McFarlane将客座演出,部分场景在西班牙拍摄,Missy应该会回归,本季一个两集故事由Toby Whithouse撰写。

因为演员J.P. Manoux遭到「窥阴癖」指控,加拿大CTV宣布无限期停止《Spun Out》的拍摄工作。第二季原定于3月5日播出(本周日播出预览集),但是现在看来有点悬。

预计在旧金山举办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剧迷大会能有1.5万剧迷参加。

今日主要预告片

Syfy 2015节目综合预告

黑名单 The Blacklist S02B 回归预告 3

2015超级杯精彩广告预览:梅赛德斯 奔驰之“新龟兔赛跑”

其他2015超级杯精彩广告可点击:http://www.tvpromo.net/2015/01/29/2015-super-bowl-ad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