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绿箭侠》的新敢死队、《神盾局特工》的新“异人族”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2-06 23:59

今日重要的人事变动消息包括:来自《未来青年》(The Tomorrow People)的Luke Mitchell将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中扮演高深莫测的异人族成员Lincoln。在Skye理解她的真实能力并完成转化的过程中,Lincoln将起到重要作用。Damon Wayans Jr.决定离开《男与女》(New Girl)另谋发展——这是他第二次离开该剧(他在全剧首集中曾是个常规演员,但只演了首集就因剧情创意发生变化而离开,去年他再次成为该剧的常规演员)。据称他可能去主演CBS的翻拍版《尖峰时刻》(Rush Hour)及其他高调试映集。Viola Davis证实自己会演出《逍遥法外》(How To Get Away With Murder)第二季——如果该剧获得续订的话。

20150206

《绿箭侠》(Arrow)的新敢死队成型——在3×17《Suicidal Tendencies》中,「丘比特」Carrie Cutter(Amy Gumenick)正式加入敢死队,她将成为Diggle、Lyla Michaels、Amanda Waller和死亡射手的新「战友」。

20150206

此外,Oliver消失了一个月,然后回来了,然后与不共戴天的仇敌——准确地说,杀了两个Oliver所爱的女人的仇敌——成了盟友……Felicity大概肺都要气炸了。Felicity给Oliver的不是热情的欢迎之词,而是这句话:「I don’t want to be a woman that you love.」(我不想成为一个你爱的女人)……Ouch!

《欢乐合唱团》(Glee)的Beiste教练将正式变性为男人(此前他患有性别焦虑症)。在2月13日的新集中,你将看到他这副模样(他的名字也将改为Sheldon)。

20150206

《第二春》(Younger)的新宣传照。我承认,我喜欢看Sutton Foster演戏……

20150206
20150206
20150206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已证实Noah将至少活到5×12。与此同时,有人在片场看到一个金发女子与Rick「相互吸引」,她可能成为他的新爱情对象。毫无疑问,Rick等人此刻应该已经抵达亚历山大市安全区,而这个「金发女子」可能就是Alexandra Breckenridge扮演的新角色。

说到《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来看看剧集版与漫画版的「死亡对比图」

今天有人首次拍到了Krysten Ritter在《她名叫杰西卡-琼斯》(A.K.A. Jessica Jones)中的扮相。来看看,她有没有超级英雄的气质?

20150206
20150206

CBS公布的《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大结局剧情提示表明,Jane将向Lisbon求婚,而Lisbon同意了(但一个复仇心切的杀手可能毁掉他们的幸福)。CBS公布的《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大结局剧情提示则表明,Charlie Harper有可能还活着。「Charlie Harper is alive. Or is he?」「Surprise Guest Stars Will Appear」

我们已经知道Mark Hamill(《星球大战》)将在《闪电侠》(The Flash)再次扮演「魔术师」(Trickster)James Jesse——也就是他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原版《闪电侠》中扮演过的那个角色。除此之外,另一个年轻的「魔术师」(Devon Graye)将模仿他的手法作案。我们不妨将这两个「魔术师」的片场照放在一起对比。今后「魔术师」将和冰冻队长、热浪、金色滑翔机、花衣魔笛手等超级坏蛋组成「坏蛋帮」(Rogue),闪电侠的麻烦才刚刚开始。

20150206
20150206
20150206
20150206

多方证实所谓「Michelle Fairley将在《权力的游戏》5×10中扮演石心女王」的消息不实——IMDB这次又犯错了。

Fox的《嘻哈帝国》本周18-49收视率暴涨0.3(1147万,4.6),观众人数也再次有所增加。难怪现在大家都说该剧是20年来最出色的黄金时段新剧,甚至有人做了下面这张图来解释该剧的收视率走势。ABC的「韩国味道的台湾人剧集」(什么乱七八糟的?)《初来乍到》(794万,2.5;747万,2.3)收视率尚可,就看它下周在周二常规档期上表现如何。

20150206

你已经知道什么人会回归《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四季下半季,因此……看图。

20150206

今日的其他海报

20150206
20150206

今日主要预告片

DirecTV公布10集新剧《Billy & Billie》的预告片。故事描述两个年轻人Billy(Adam Brody)和Billie(Lisa Joyce)坠入情网,但他们面临来自朋友、家人和社会的巨大压力——因为他们是一对继兄妹。他们的爱情在别人看来是禁忌之恋,但在他们自己看来完全合情合理。

杀手之王 The Following S03 新宣传片:“盒子里是什么”

风中的女王 Reign S02 宣传片:“失去的爱”

权力场 House of Cards S03 动态海报

美国的罪恶 American Crime 新预告片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S05B 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