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黑名单》与《丑闻》交手互有胜负、《外乡人》关键角色可能已经确定候选演员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2-07 21:02

《黑名单》与《丑闻》在周四的首次较量以「皆大欢喜」告终——《黑名单》(1011万,2.4)赢了观众人数,而《丑闻》(958万,3.2)赢了18-49收视率。不过……显然18-49收视率的分量更重一些。可怜的《忠诚》(498万,1.1)实在很惨。另讯:《嘻哈帝国》现在是「23年来最优秀的黄金时段剧集」——因为他自开播以来每周观众人数都在增加。该剧当然有可能是「50年来最优秀的黄金时段剧集」,但尼尔森建立现代收视率体系只有23年时间(1991年9月),因此……更早的情况没法判断。无论如何,就冲着这个头衔,你也应该试试这部剧集。

《外乡人》(Outlander):有小道消息称Karen Gillan和Rose Leslie最有可能扮演第二季的关键角色Brianna Randall,而来自《游侠笑传》(Galavant)的Joshua Sasse和来自《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Richard Madden最有可能扮演Roger Wakefield。读过原著的人都知道,已经20多岁的Brianna(Bree)虽然称呼Frank Randall为父亲,但她实际上是Jamie和Claire的女儿。Brianna在美国长大,是个典型的美国女孩,聪明、自信、坚强、务实、幽默、热情、固执,甚至有点咄咄逼人。她有一头漂亮的红发,美貌绝伦。观众已经见过Wakefield的养子Roger,但他在1×08中还是个孩子。第二季故事起始于1968,此时的Roger已经是年近30的的学者。他和Claire相识,同时也是Claire的女儿Brianna的朋友。Brianna和Roger的关系在原著第二本小说《Dragonfly In Amber》中占据很大篇幅,第三本小说也和他们有关,因此成年Brianna和成年Roger是两个重要角色。

《绿箭侠》(Arrow)的演员David Ramsey暗示他的角色John Diggle可能就是DC漫画超级英雄「绿灯侠」(Green Lantern)John Stewart。「Is John Diggle John Stewart? I cannot say ‘yes,’ and I cannot say, ‘no.’ I’m serious! I do know that there is serious discussion about whether or not this guy becomes John Stewart. But, I mean, I’ll say this: it is top secret.」

Showtime宣布将《潘妮的恐惧》(Penny Dreadful)第二季的播出时间向后推迟一周——从4月26日推迟到5月3日。Lifetime则宣布迷你剧《丽兹-鲍敦传奇》(The Lizzie Borden Chronicles)4月5日播出。

今日主要预告片

《塞勒姆》(Salem)第二季的新宣传片是名副其实的「血洗」。

《硅谷》(Silicon Valley)第二季的首个预告片。科技界从业人员(特别是工程师、设计师和程序员)的苦与乐,不是常人能够理解的。

你想知道《黑帆》(Black Sails)如何在陆上拍摄海上场景吗?来看看这个特效揭秘视频。

吸血鬼日记 The Vampire Diaries S06 宣传片:“告别 Jeremy”

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 S02B 卡特探员 Agent Carter S01 混合预告:“重新控制”

神盾局特工 Agents of SHIELD 2×11 Aftershocks 预告 2

夜班医生 The Night Shift S02 预告 5

一个人的地球 The Last Man On Earth 新预告

雷鸟神机队出发 Thunderbirds Are Go 宣传片 2

千古掘密 Dig 官方音乐视频宣传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