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2-10 23:23

2014-2015播出季

● 来自《正义》(Justified)、《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和《盾牌》(The Shield)的Walton Goggins加盟HBO情景喜剧《副校长》(Vice Principals),来自《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的Shea Whigham亦将演出。该剧由《Eastbound & Down》的创作人Danny McBride和Jody Hill开发,Danny McBride将亲自担任主演,前不久HBO宣布跳过试映环节直接预订18集(可能像《Eastbound & Down》一样拆分成数季)。根据剧名就可判断,故事发生在高中校园里,主人公是负责实际管理工作的两个副校长。Danny McBride和Walton Goggins分别扮演林肯高中的副校长Neal Gamby和Lee Russell,其中Lee Russell喜欢玩弄权术,与Gamby缔结了「邪恶联盟」。Da’vine Joy Randolph扮演Belinda Brown博士,是林肯高中的新任校长,自信而威严。Sheaun McKinney扮演校园自助餐厅的员工Dayshawn,他平易近人,待人友善……唯独对这些副校长们没有好感,处处「提防」他们。Georgia King扮演林肯高中新来的英语教师Amanda Snodgrass小姐,充满理想主义,为人公正,但偶尔也会展现出野性的一面。Busy Philipps扮演Neal Gamby的前妻Gale Liptrapp。尽管她已经再婚,但在孩子们心目中她是个非常好的母亲。她完全不能容忍Gamby的古怪行为。Shea Whigham扮演Gale Liptrapp的新婚丈夫Ray Liptrapp。尽管他是个温文尔雅、处处与人为善的好男人,但Gamby对他怀有很深的敌意,经常找他的麻烦。

2015021020150210

新剧开发消息

● HBO宣布开发Will Strouse和Alan Poul提交的新剧《Incurable》,故事的核心是一个互助组,其中每个成员都有「超自然问题」。

● Rob Reiner和《欲海医心》(Royal Pains)的执行制片人Andrew Lenchewski将把一位国会议员撰写的政讽小说《The Global War On Morris》改编成一部面向有线电视网的喜剧。故事描述一位性格谦恭的制药公司销售代表被美国政府误当做「超级恐怖分子」。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执行制片人Gale Anne Hurd将把瑞典剧集《Brothers In Crime》改编成美国版。故事描述三个童年好友如今在一家建筑公司里当合伙人。一次银行贷款给他们惹来大麻烦,他们可能失去一切。为了确保自己和家人不流离失所,他们只好违心地去从事犯罪行为。Nick Cassavetes将导演试映集并兼任执行制片人,Cliff Dorfman负责创作改编剧本。

新剧选角信息

● 来自《我欲为人》(Being Human)的Meaghan Rath将主演Fox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Cooper Barrett’s Guide to Surviving Life》,故事将集中反映人们大学毕业后(直到真正成家立业之前)普遍都会犯的错误和经历过的不幸遭遇。主人公Cooper Barrett是个26岁的年轻人,一场灾难性的经历驱使他向那些未满二十岁的少男少女们传授一堂重要的生活课:在大学毕业后,你总会遇到各种各样出人意料的挑战。Meaghan Rath扮演美丽的理疗师Kelly Bishop,她的公寓就在Cooper对门。

20150210

● 据称Yaya DaCosta将主演NBC正在开发的第二部《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衍生剧《芝加哥医魂》(Chicago Med)。前不久NBC宣布《芝加哥医魂》的后门试映集将作为《芝加哥烈焰》3×19播出。这部剧集的主人公包括一名精神病医生(可能成为精神科主任)、一名儿科医生(可能成为儿科主任)和一名住院护士,他们因为「剧情需要」而与《芝加哥烈焰》中的消防队产生交集。这些角色将作为客座角色出现在《芝加哥烈焰》中,随后自动成为衍生剧的常规角色。Yaya DaCosta扮演长相迷人的住院护士Maggie Seaver,是《芝加哥烈焰》核心角色Kelly(Taylor Kinney)的新女友。事实上,他们高中时代就曾是一对恋人,但Kelly在某件事上一直亏欠她。当然,他们都经历了一段艰难岁月,因此一开始他们的关系只是单纯的友情。Severide很高兴能再见到她并与她坐下来好好谈心。

20150210

● Brian Tee加盟NBC试映集《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该剧由《警察世家》的编剧组成员Diana Son打造,描述一个种族、性欲和「性别角色」相混合的故事。在该剧中,三对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伴侣将接受现代婚姻的终极考验。Brian Tee扮演律师Adam,个子高大、英俊,正和另一位律师Sarah约会。两人都酷爱「性冒险」,尤其是与另一个漂亮女人一起玩「3P」(两女一男的性游戏)。

● Adan Canto将主演NBC试映集《The Curse Of The Fuentes Women》。该剧由《丑女贝蒂》的创作人Silvio Horta打造,故事描述讲述「记忆」和「神秘力量」如何改变人们的命运。神秘的年轻男人Salvador(Adan Canto)被海水冲上迈阿密海滩,他声称自己是古巴来的,是Fuente一家人「失散已久的成员」。他给身体欠安的Esperanza、美丽孤独的Lola(Esperanza的女儿)和喜欢惹麻烦的Soledad(Esperanza的外孙女)的生活注入了新的能量,但也带来许多意想不到的问题。他的出现令Fuente一家人过去与魔法世界的关联浮出水面。

20150210

● Tate Ellington加盟ABC试映集《Quantico》。故事描述一群背景各异的联邦调查局新兵在弗吉尼亚州关地哥(Quantico)联邦调查局训练营接受为期21周的训练,随后他们有可能成为联邦特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每个人都有不想让人知道的「报名理由」,但其中最重要的一个秘密是:其中一人是潜伏的恐怖分子。在不久的将来,他(她)将在美国本土发动自9-11事件之后最大的恐怖袭击。剧情中存在两条时间线,一条是「现在」线,另一条是闪进情节的「未来」线——其中「未来」线将详细描述这名恐怖分子发动袭击的全过程。Tate Ellington扮演新兵Simon,一个性格可爱的犹太嬉皮士,同性恋,来自布鲁克林。他过去是注册会计师,精通多国语言。

● Tyler Ross将主演HBO情景喜剧试映集《Living On Video》,Sam Page亦有可能演出。该剧由David Fincher开发,实际编剧为Bob Stevenson和Rich Wilkes,David Fincher可能亲自执导试映集。故事设定在1983年的洛杉矶,主人公Bobby(Tyler Ross)是一个天真的大学辍学生,他跑到好莱坞追寻自己的电影导演梦——他发誓要拍出一部史诗级科幻片。但是……他一开始只能在一家专门制作音乐视频的公司里干最辛苦的公共工作。据称该剧将通过新人的视角来解读音乐视频界鼎盛时期的内幕——从导演、录音经理到制作团队成员,他们当中的许多人都吸毒成瘾。该剧本质上是David Fincher的半自传——他年轻时当过音乐视频导演(编剧Bob Stevenson是他搞音乐视频时认识的一个朋友)。Jason Flemyng可能扮演生活艰苦的音乐视频制片人Theo。Kerry Condon可能扮演性格冲动、容易发脾气的唱片公司经理Marcy,负责监管音乐视频业务。Elizabeth Lail可能扮演天真的设计师Ashley,在音乐视频制作部门工作,她梦想成为歌手。Sam Page扮演一名气象学者,现在正试图转行当游戏节目主持人。另有消息称HBO有意让Thomas Mann主演该剧(扮演Bob或他的室友),但目前难以得到证实。

剧集变动信息

● HBO宣布续订《Getting On》第三季6集,这将是该剧的最后一季。

● ABC家庭频道宣布取消《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不再续订第五季。《少男老爸》(Baby Daddy)的命运尚不得而知。

● 今天还有两条无法得到证实(其实不用证实也知道是胡说)的小道消息:第一条是「《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有起死回生的可能」(这是该剧的编剧在微博上的一句玩笑话)。第二条是「NBC可能将《地狱神探》(Constantine)转到子电视网Syfy播出,甚至可能将剧名改成《Hellblazer》——漫画《地狱神探》的正统名称」(一件事完美得过头就肯定不是真的)。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