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美国人最喜爱的10部在播剧集排名出炉、《犯罪现场调查》被取消?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2-13 0:10

今天最重要的人事变动消息包括:Katheryn Winnick将在《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4×18中扮演一名赏金猎人。Margo Martindale将在《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中再次扮演Claudia。Agnes Bruckner将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四季下半季中扮演一个未知角色,三集戏份。舆论普遍认为她应该是扮演最近刚刚公布的新角色Autumn——一个迷人、坚强、独立的女人,很容易说服其他人来帮助她。她有惹麻烦的倾向,但她渴望自己被爱。她被误导的方法时常会让她身边最亲密的人受到伤害。来自《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Cody Christian将在《少狼》(Teen Wolf)中扮演一头新来的独狼,公开身份是高三学生Theo。他想寻找一个适合自己加入的狼群。他有一段复杂的历史,他过去在Beacon Hills有不少秘密。来自《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的Sarah Jane Morris将在《夜班医生》(The Night Shift)中扮演多集角色Annie,她是TC的嫂子,自从丈夫去世后一直萎靡不振,TC帮助她进护士学校读书并重新开始生活,但她却隐瞒了一个致命的问题。

20150212
20150212
2015021220150212

《赤路》(The Red Road)第二季将在4月2日播出。

《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九季的一个场景发生在一座俄罗斯军事基地内,剧组征召了一些真正的士兵当群众演员,比如这样:

20150212

《闪电侠》(The Flash):Victor Garber证实「火风暴」(Firestorm)的外在形象仅通过Ronnie来表现,Ronnie能「听」到Martin的思想,但「火风暴」不会呈现Martin的形象,Martin也不会穿上「火风暴」的制服。「Ronnie hears Martin. So, Ronnie is Firestorm. He’s the physical manifestation. Would you want to see me in that costume? I certainly wouldn’t, and I promise you, neither would you. But, no. I’m the old guy, Robbie [Amell] is the sexy young guy. It’s perfect.」此外,观众会看到Cisco的背景故事,包括他过去的经历和他与家人的关系。

CBS昨天在播《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时将《犯罪现场调查》(CSI)的「季终集」写成了「剧终集」(如图),结果引发了网民的热议。CBS事后称他们弄错了,他们「绝不会在播出季终集前五天取消一部剧集」。但……这真是一个无心的错误吗?

20150212

————————————————-

根据Harris Poll的最新调查结果,如果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地域、不分种族、不分政治倾向……美国人最喜爱的10部在播剧集排名如下:

海军罪案调查处 NCIS (CBS)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 (CBS)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AMC)
丑闻 Scandal (ABC)
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 (HBO)
傲骨贤妻 The Good Wife (CBS) 黑名单 The Blacklist (NBC) – 并列
当代家庭 Modern Family (ABC)
警察世家 Blue Bloods (CBS)
犯罪心理 Criminal Minds (CBS)

这个调查是在一月份做的,本季最热门的新剧《嘻哈帝国》(Empire)当时还没有播出。

一些有趣的细节:男人的首选剧目依次为《海军罪案调查处》、《行尸走肉》、《生活大爆炸》;女人的首选剧目依次为《海军罪案调查处》、《生活大爆炸》、《丑闻》;家里有小孩的家庭首选剧目依次为《行尸走肉》、《生活大爆炸》、《海军罪案调查处》;家里没有小孩的家庭首选剧目依次为《海军罪案调查处》、《生活大爆炸》、《行尸走肉》。

————————————————-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Netflix昨天提前公开了《House of Cards》第三季中的10集(一共13集,原定2月27日开放点播)……但只「公开」了20分钟。手脚快的人在这20分钟内将所有「泄露」的内容都浏览了一遍,然后大喊「情节出人意料」。当然,这些人不肯说具体情节,只是贴了Netflix的官方分集简介和这张图。Claire Underwood的金发变成了黑发(棕黑发)?确实「出人意料」。

20150212
20150212

1. “A rocky start for the Underwood Presidency. Frank wants to introduce an ambitious jobs program, while Claire sets her sights on the United Nations.”

2. “Claire’s U.N. bid runs into trouble. Frank fights off mutiny with a bold address to the country.”

3. “The Russian president’s state visit becomes a cold war of wills, and some punks heat things up.”

4. “Claire bypasses Russia at the U.N. Frank tries to outmaneuver a potential challenger and ends up face to face with a higher power.”

5. “Frank declares war on Congress to jump-start his jobs program. Claire spars with the Russian Ambassador.”

6. “Frank and Claire travel to Moscow to negotiate the return of an imprisoned U.S. citizen. Claire takes a stand that jeopardizes their plans.”

7. “The damage is done and the Underwoods must repair it. But deep wounds don’t heal fast, and sometimes not at all.”

8. “A hurricane endangers more than just the entire East Coast and Frank must make a difficult choice.”

9. “The Jordan Valley erupts in chaos just as Frank’s campaign is picking up steam. Claire gets disturbing intel and counsels him.”

10. “Frank needs to deal with Petrov one on one while Claire tries to preserve the peace-keeping mission. Sacrifices must be made.”

今日主要预告片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下半季的新预告片有不少惊人的镜头:Alicia和某人滚床单?Diane开枪?Louis Canning vs Alicia?Peter在Kalinda的公寓里?

外乡人 Outlander S01B 预告 4

黑色孤儿 Orphan Black S03 预告 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