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00 地球百子 S02E12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2-16 23:03

Carl Emerson只剩下六个小时的氧气,他急于返回气象山。Cage Wallace在树林里找到他:「地表人是我们的了。」

在气象山,Tsing博士告诉Jasper「Dante Wallace总统已经失去了统治权」。

在营地里,Bellamy终于有机会通过远程视频与Clarke与Raven取得联系。他表示气象山的领导人正一个一个谋害他们的朋友,他必须先救人,解除毒雾武器的任务晚些时候才能进行。与此同时,Abby告诉Kane,Jaha已经带着12个人出去寻找光之城。Bellamy在Clarke和Raven的指导下监听Tsing博士、Emerson和Cage的动静。他们计划向地表人发射一枚导弹。

Bellamy与Jasper取得联系并将气象山领导人的计划告诉他。Bellamy找到被关押的Dante Wallace。Dante很不情愿地答应帮助Bellamy。

Clarke重新加入团队,但她的一举一动都遭到气象山的密切监视。Clarke告诉Lexa气象山计划用导弹来对付他们,但Lexa拒绝疏散她的手下人。Clarke开始猜测导弹可能击中的具体位置……营地显然是主要目标。Clarke发现母亲Abby在营地里。她想把Abby和Lexa转移到安全地点,但气象山的导弹已经发射。导弹落入营地,爆炸产生了巨大的火球。Abby对于Clarke知道导弹来袭的信息感到惊讶,她更惊讶Clarke没有救任何人。

Tsing博士打算带走Monty,Jasper击倒一名守卫。Bellamy在Dante的指点下破坏了几个装置,导致基地内部发生辐射泄露事件,Jasper和其他人顺利逃脱,Tsing博士和一群守卫一命呜呼。Cage随后怒气冲冲地来到父亲的囚室。气象山基地有11个人在此次事件中丧命。Cage打算重新掌控地表世界。他给Dante注入骨髓。

在前往光之城的路上,Jaha和他的团队遇到谋生人Emori(Luisa D’Oliveira)。她愿意陪同他们去光之城,但……他们能够相信她吗?很显然Murphy对她有好感,他们很快建立起感情。Emori将自己的一只虾手展示给Murphy看,还向他承认自己杀了两个人。晚些时候,Emori袭击了Jaha、Murphy和他们的团队。她打倒Murphy之后逃走了。

Indra继续对Octavia进行训练。Octavia和Atohl在树林里找到Lincoln。Lincoln称Bellamy遇到了麻烦,而且这是他的错,但Octavia不想让他当个胆小鬼。

营地里的状况惨绝人寰,Clarke在安全处静静地看着这一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