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2-19 22:21

正式剧集预订及相关消息

● ABC宣布预订迷你剧《麦道夫》(Madoff),奥斯卡奖得主Richard Dreyfuss将在剧中扮演臭名昭著的前金融大亨伯纳德-麦道夫(Bernie Madoff)。伯纳德-麦道夫是美国人人皆知的「金融巨骗」,他的庞式骗局(金字塔骗局、非法集资)一共吸纳了高达650亿美元的非法资金,为美国历史上涉案金额最大的金融诈骗案之一。该剧的素材主要来源于《ABC新闻》首席调查记者Brian Ross的调查报告及他撰写的畅销书《麦道夫传奇》,剧情重点是麦道夫一生的大起大落——特别是他的庞氏骗局。ABC没有公布该剧的具体集数,但透露他们正寻找知名女演员来扮演麦道夫的妻子Ruth。此前HBO也打算拍一部同题材的电视电影,甚至一度邀请罗伯特-德尼罗主演,但那个项目至今没有什么动静。

20150219

2014-2015播出季

● 迪斯尼少儿频道和Marvel确认David Sobolov将在《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动画剧版中为Drax(毁灭者)配音,Will Friedle为星爵(Star-Lord)配音。昨天我们已经得知Kevin Michael Richardson将为Groot配音,Trevor Devall将为Rocket Raccoon(火箭浣熊)配音。

新剧开发消息

● 前《豪斯医生》(House)执行制片人Katie Jacobs宣布开发另一部医学剧《Dr. Del》——但这次她走的是独立制片的路子。该剧将在没有任何好莱坞制片公司参与的情况下单独拍摄,John Hawkes将担任主演。据称该剧取材于Peter Hessler发表在《纽约客》(New Yorker)杂志上的专题文章《Dr. Don》,主人公Del Canyon医生(John Hawkes)被迫返回家乡小镇管理家族药房——在方圆数百英里之内,这是唯一的医药供应点。他一方面逐渐成为这座小镇的「专属医师」,另一方面则竭力逃避一段痛苦的过去。他想要在「当代美国」找到自己理想的位置,但又不忍心抛弃生他养他的地方。试映集将于4月13日开机拍摄,拍好之后直接提交给有线网或广播网。

● David Duchovny暗示《X档案》(The X-Files)续拍版「前景很好」——「It looks good. I can’t say for sure, but it looks better than it did two weeks ago.」

● Cinemax正式确认它们不会拍摄《猎杀行动》(Hunted)的衍生剧《Sam Hunter》。无所谓,想看Melissa George的朋友可以去看NBC的《耳光》(The Slap)。

新剧选角信息

● 来自《灵异妙探》(Psych)的Dule Hill加盟CBS试映集《Doubt》,Kobi Libii亦将演出。该剧由《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制片搭档(夫妻搭档)Tony Phelan和Joan Rater合作开发,故事描述事业成功的、三十多岁的、聪明时髦的辩护律师Sadie疯狂地爱上了自己的一名客户——虽然他可能真的犯有罪行(他被指控数十年前犯下一起谋杀案)。这位女律师仍然在自己的事务所中承接不同类型的案件,但为她的情人进行辩护成为她现在的主要任务,两人的关系势必影响她过去井井有条的生活。Laverne Cox扮演事务所中的变性律师Cameron Wirth,有常春藤盟校的高学历,幽默、充满热情、竞争意识很强、咄咄逼人。她亲身体验过不公正的待遇,因此她发誓不惜一切代价维护客户的利益。这个角色从一开始就确定为变性人,因此Laverne Cox是不二人选。Dule Hill扮演Sadie在律师事务所中的搭档兼密友Albert,很有幽默感。他正协助Sadie打一场很吸引眼球的高调官司,委托人是纽约某权贵家庭的重要成员。Kobi Libii扮演聪明、有野心、积极创业的Nick,最近刚刚从法学院毕业。他的眼光很高,自认为他的才华唯有在纽约城最出色的刑事案件辩护律师事务所才能得到施展。

2015021920150219

● CBS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Taxi-22》找齐了所有主要演员——Lenny Venito、Sahr Ngaujah将和John Leguizamo共同主演该剧。该项目早在前年六月份就获得剧本预订,但负责制片工作的James Gandolfini不幸去世,导致该项目一直拖到2014年才有新进展。该项目根据法国-加拿大联合制作的同名热门剧集改编,首先被提交给HBO,但HBO并不中意。随后该项目被转交CBS,James Gandolfini还邀请到原版剧集的创作人兼主演加盟。当该项目进入快车道的时候,怎料James Gandolfini自己突然辞世,引发好莱坞的震惊(原本由他主演的HBO新剧《Criminal Justice》也被迫停止制作)。无论如何,该项目将沿用他当初圈定的框架,但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Taxi-22》描述一个厌恶人类的、政治观点极端错误的纽约出租车司机Bobby(John Leguizamo)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主人公在很大程度上是「Archie Bunker」的化身(特指头脑顽固且自以为是的蓝领工人)。John Leguizamo兼任执行制片人。Lenny Venito扮演Bobby的老板Dean,Sahr Ngaujah扮演来自尼日利亚的出租车司机Valentine,与Bobby使用同一辆出租车(轮班),两人的关系可以用「既爱又恨」来形容。该剧的客座演员包括Jennifer Esposito、Rebecca Creskoff、F. Murray Abraham和Christopher Nicholas Smith。

2015021920150219

● 在《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大结局的同一天,该剧的主要演员Rockmond Dunbar被NBC「挖」走了……据称他将主演NBC试映集《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该剧由《警察世家》的编剧组成员Diana Son打造,描述一个种族、性欲和「性别角色」相混合的故事。在该剧中,三对不同种族、不同肤色的伴侣将接受现代婚姻的终极考验。Brian Tee扮演律师Adam,个子高大、英俊,正和另一位律师Sarah约会。两人都酷爱「性冒险」,尤其是与另一个漂亮女人一起玩「3P」(两女一男的性游戏)。Cynthia McWilliams扮演Tandi,和丈夫感情非常好。她已经有了一个儿子,但还想要另一个孩子,这对她来说是个很难实现的梦想。Rockmond Dunbar扮演Nick,颇有个人魅力的广告公司老板。因为他和Fiona搞婚外情,导致他和第一任妻子Julie的婚姻破裂。他后来娶了Fiona,两人同意保持「开放婚姻」(open marriage)关系——意即他们可以公开找情人,两人互不干涉对方的私生活。Fiona决定充分利用这项「协议」,但是Nick多年来始终忘不了Julie,他越来越相信Julie才是自己今生唯一的挚爱……更何况她为他生了两个孩子。

20150219

● NBC的《Blindspot》无疑是这个开发季最吸引眼球的新项目——昨天他们签下Jaimie Alexander担任女主角,今天他们又签下Sullivan Stapleton担任男主角。这是什么概念?这意味着这个开发季最抢手的男女演员同时被该项目收入麾下。该剧由《劳拉之谜》(The Mysteries of Laura)制片人Greg Berlanti开发,实际编剧为《洛城公寓》的Martin Gero。故事描述联邦探员Kurt Weller(Sullivan Stapleton)卷入一场复杂的阴谋——一个浑身赤裸的、失去记忆的美貌女人(Jaimie Alexander)爬出时代广场上的一个旅行袋,其身体布满刚刚印上去不久的复杂纹身(看上去像是某种地图),后背还有Weller的名字。Jane Doe(无名氏)自己也不知道那些纹身的含义,更不清楚自己的身份和来历。上级命令Weller组建一个精英小组对这个神秘女人进行调查。在危机四伏的调查过程中,Weller将逐渐了解Jane Doe的真实身份及一个超出他想象的大型犯罪阴谋。

20150219

● Michael Raymond-James和Larenz Tate加盟NBC试映集《Game Of Silence》。该剧由《犯罪现场调查》(CSI)系列剧集的主创人Carol Mendelsohn和《为人父母》的执行制片人David Hudgins合作开发,据称NBC对该剧非常狂热,已经承诺给予其剧集预订(如果不预订将支付惩罚金)并提前设立了编剧办公室(规划整体故事)。该剧根据土耳其剧集《Suskunlar》改编,故事描述事业蒸蒸日上的律师Jackson(David Lyons)眼看就要获得巨大的成功,然而他久未见面的童年好友威胁要揭发他们过去共同犯下的暴力罪行。一旦这些黑暗的秘密曝光,他苦心经营的完美生活必将毁于一旦。来自《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Michael Raymond-James扮演Gil,卷入这场阴谋的四名童年好友之一。Larenz Tate扮演扮演Tony,卷入这场阴谋的四名童年好友之一。虽然他很有幽默感,但他在坐牢过程中被迫干的一些事情导致他肉体和精神都受到了伤害,如今正努力摆脱毒瘾。他是这群朋友当中的和事老,和Gil关系最好,经常帮助他策划一些轻微罪行。他心肠不坏,但深感孤独。他对自己的能力没有信心,他的自我怀疑导致他自我限制。他凡事以团队为重,而且总是十分尊敬Jackson。据称2012年播出的土耳其原版剧集是该国历史上首部在社交网站上引发热烈讨论的剧集,还获得多个国内大奖。近年来一些制作精良的土耳其剧集正日益受到好莱坞人的青睐,Fox和CBS都曾试图改编土耳其剧集。

2015021920150219

● Stephan James将主演NBC超自然灵异试映集《Unveiled》。Roma Downey曾在CBS剧集《天使在人间》(Touched By An Angel)中扮演一名「向遇到麻烦的凡人传递上帝旨意并帮助他们摆脱困境」的天使,如今她带着另一个「天使帮助凡人」的项目回来了……但这次她转向了NBC。《Unveiled》由Roma Downey及其丈夫(兼制片搭档)Mark Burnett共同开发,实际编剧为John J. Sakmar和Kerry Lenhart。故事描述一群「有缺陷」的守护天使必须打破「不干涉人类事务」的规矩,帮助遇到严重危机的人们摆脱困境、恢复信仰。更重要的是,恢复他们自己的信仰……甚至挽救生命。Stephan James扮演新晋守护天使Daniel Shepard,对于人类的艰难痛苦毫无概念,但他渴望理解它。他是个热心肠的天使,总渴望帮助别人。有时他为了行善不息破坏规矩。Roma Downey和Mark Burnett近年来最为人知的项目是历史频道的热门迷你剧《圣经故事》(The Bible),其续篇《公元》(A.D.)也由他们制片。事实上这对夫妻开发的所有项目都有宗教色彩,包括CBS的迷你剧《圣灵守卫者》(The Dovekeepers)。

20150219

● 来自《花瓶妻》(Trophy Wife)的Albert Tsai加盟ABC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Dr. Ken》。该剧由来自《社区大学》(Community)的Ken Jeong开发,他将和Jared Stern、Mike O’Connell一起撰写剧本。该剧在某种程度上是Ken Jeong的自传——他过去是个有执照的内科医生,甚至一度到医院实习,但他最终结束了医学事业,改行当喜剧演员。Ken Jeong在本剧中扮演一名心情沮丧的健康管理组织(HMO)医生,拼命在医学事业、婚姻和为人父母三件事之间寻找平衡点。糟糕的是,这三方面他都不怎么成功。Albert Tsai扮演主人公的儿子。

剧集变动信息

● 亚马逊网宣布续订《丛林中的莫扎特》(Mozart In The Jungle)第二季,2016年初通过亚马逊网的Prime Instant Video点播平台播出。Gael Garcia Bernal、Saffron Burows、Lola Kirke、Malcolm McDowell、Bernadette Peters和Peter Vack等主要演员应该都会回归。

20150219

● 与此同时,亚马逊网宣布将五个试映集扩展为正式剧集,其中包括《高城堡里的人》(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和《疯狗》(Mad Dogs)的亚马逊版。今天获得正式剧集预订的项目不包括《荣誉之心》(Point Of Honor)、《Salem Rogers》、《Cocked》和《Down Dog》,让人感觉有些遗憾。或许亚马逊把它们放在下一批进行考虑?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