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冰霜杀手”可能亮相《闪电侠》、《奥德赛》全长预告片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2-19 22:21

Robbie Amell暗示《闪电侠》(The Flash)的制片人已经讨论过「冰霜杀手」(Killer Frost)的话题——事实上,后面的某些集中观众将看到「冰霜杀手」的暗示情节。在DC漫画中,Caitlin Snow最终会变成超级坏蛋「冰霜杀手」。另一方面,Cisco Ramon和Joe West将在《绿箭侠》(Arrow)的某集中前往斯塔林城协助调查一起案件,Quentin Lance初次和他们互动。

今天最重要的人事变动消息包括:Doug Jones将在《绿箭侠》(Arrow)3×19中扮演Jake Simmons,也就是DC漫画中的超级坏蛋「死亡闪电」(Deathbolt)。他在漫画中拥有操纵闪电的能力,在本剧中则能够操纵等离子能量(他是中心城粒子加速器爆炸事件中诞生的一个超级人类)。Isaac Hempstead-Wright在最近一次访谈中再次证实布兰不会出现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中,但他会回归第六季。Marc Guggenheim确认女猎人(The Huntress)不会回归《绿箭侠》(Arrow)第三季,但可能回归第四季。

《初来乍到》(Fresh Off The Boat)本周二的收视率(614万,1.9)从低位(1.7)反弹,形势不错。看起来美国人对「韩国人演中国人」的认可度要比「中国人演中国人」更高……此外,《如此一家人》(127.6万,0.5)保持稳定,《追寻人生》(81.3万,0.31)不理想,《糖心陷阱》(70.7万,0.29)勉强凑合,《索尔为您效劳》(323万,1.6)仍然是周一有线网的老大。

已证实《超胆侠》(Daredevil)的前三集集名为《Into the Ring》、《Cut Man》和《Rabbit in a Snow Storm》。该剧在英国并定为15级,相当于美国「PG-13」和「R」之间的等级,这意味着该剧有非常真实的血腥暴力镜头(应该不是色情镜头)。

今日主要预告片

Anna Friel的新剧《奥德赛》(Odyssey)公布了全长预告片和官方海报。该剧由《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的两名编剧开发,是一部类似电影《毒品网络》(Traffic)的惊悚剧,故事描述一个处于困境中的女军人(Anna Friel)、一个对前途彻底失望的企业律师(Peter Facinelli)和一个鲁莽无礼的政治活跃分子(Jake Robinson)同时卷入一起令人震惊的国际军事丑闻,导致三个家庭面临四分五裂的危险。

20150219

贝茨旅馆 Bates Motel S03 预告

犯罪现场调查 网络 CSI Cyber 幕后花絮

秘密与谎言 Secrets and Lies 新预告片 3

哥谭 Gotham 1×17 Red Hood 预告 2(电影预告片式预告)

权力的游戏 Game Of Thrones S04 被剪掉的镜头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