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CBS公布夏季节目安排、多部剧集公布新宣传海报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2-27 23:23

《灵书妙探》(Castle)要成《24》的聚义厅?Annie Wersching刚走,Reiko Aylesworth又来了。已证实Reiko Aylesworth将在7×18中扮演一个客座角色,来自《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Ricardo Chavira亦将演出同一集。Ricardo Chavira扮演的角色名叫Alex Lopez,是个受欢迎的议员,他正面临生命危险。Reiko Aylesworth扮演Alex的妻子Mia。Ryan为了赚钱养家在姐夫Frank的私人保安公司干了一份兼职工作,但他在保护Lopez议员的时候出了岔子。Heather Mazur扮演Ryan的姐姐(Frank的妻子)Gwen。下面是这一集客座演员的大合影。

20150227

今天最重要的人事变动消息包括:Kylie Bunbury将在《苍穹下》(Under The Dome)第三季中扮演美丽聪明的新角色Eva,她和她的老板Lucy来到切斯特磨坊镇搜寻神秘的「蛋」。Eva习惯于盲从Lucy的命令,但她对Barbie产生了兴趣,可能导致这几个人的关系(加上Julia)变得非常复杂。Marg Helgenberger也将扮演一个关键角色。虽然CBS没有明说她的角色细节,但我怀疑她将扮演Eva的老板Lucy。Nic Bishop将在《统治》(Dominion)第二季中扮演一名关键多集角色,戏份可能长达一整季,但Syfy没有透露角色细节。

《嘻哈帝国》(1390万,5.4)的收视率又上升了……媒体能说的赞美之词都已经说尽,所以……看看数据就好,没必要去深究它上升了多少。

CBS公布了夏季节目安排,其中《苍穹下》(Under The Dome)将改到周四播出,《传世》(Extant)留在周三,新剧《困兽》(Zoo)在周二。

6月24日,星期三
《老大哥》(Big Brother)新季首播,第一夜
《犯罪现场调查-网络》(CSI: Cyber)正常播出

6月25日,星期四
《老大哥》(Big Brother)新季首播,第二夜
《苍穹下》(Under The Dome)新季首播,两小时特别节目

6月28日,星期日
《老大哥》(Big Brother)档期首播

6月30日,星期二
《困兽》(Zoo)新剧首播
《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NCIS: New Orleans)正常播出

7月1日,星期三
《老大哥》(Big Brother)正常播出
《传世》(Extant)新季首播

7月2日,星期四
《单身公寓》(The Odd Couple)正常播出
《老大哥》(Big Brother)档期首播
《苍穹下》(Under The Dome)档期首播

WGN公布了《塞勒姆》(Salem)第二季的新宣传海报和宣传片。

20150227
20150227
20150227
20150227

Netflix公布了《超胆侠》(Daredevil)的新海报、动态海报和首批剧照。Foggy Nelson、Karen Page、Wilson Fisk……看看这些角色吧,别老是盯着Charlie Cox(呃……Matt Murdock)!

20150227
20150227
20150227
20150227
20150227
20150227
20150227
20150227
20150227

这是《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S02B的新海报,那个穿着斗篷的神秘异人族是谁?你应该猜得到——那是变身后的Raina。Skye虽然也是异人族,但她看起来没有什么变化。无论如何,制片人称Raina和Skye有许多共同点,她们的相互关系会因此受到影响:

What I will say is that we’ve been playing the Skye and Raina through the whole thing as parallels, as doppelgangers of one another—two sides of the same coin. Both young women without parents, without a history, both struggling with who they are, both looking to figure out who they are and what they will become. And then who they are and what they will become in both instances are surprising and complicated and so that will absolutely affect their relationship with one another.

20150227

《潘妮的恐惧》(Penny Dreadful)的新宣传海报:维克多-弗兰肯斯坦医生和他创造的「怪物」。

20150227
20150227
20150227
20150227

《雷鸟神机队出发》(Thunderbirds Are Go)的新宣传照展示了另外三个主要角色(除Tracy五兄弟和Kayo外)的样貌:Penelope夫人(Rosamund Pike配音)及其司机Parker(David Graham配音),还有Brains(Kayvan Novak配音)。原版《雷鸟神机队》的Penelope夫人年纪很大,本剧中则很年轻(但她保留了自己的经典粉红车)。

20150227
20150227

《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本季会有另外一场婚礼。既然是「另外一场」,那肯定不是说本周日Gina的母亲和Boyle的父亲的婚礼!或许是Rosa和她的男友Marcus要结婚?或许是……Jake和Amy一时冲动「把事情给办了」?

20150227

《幸福大家庭》(One Big Happy)的宣传海报。

20150227

CBS今天发布新闻稿称他们将在3月4日向「最广泛电视剧集同步播出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他们在全球150个国家同步播出《犯罪现场调查》(CSI)的特别集《Kitty》(这一集是衍生剧《犯罪现场调查-网络》的后门试映集),播出的方式包括传统电视媒体和网络流媒体。目前《神秘博士》(Doctor Who)五十周年特别纪念集是该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它曾在全球6大洲98个国家同步播出(2013年11月)。

今日主要预告片

传说 Once Upon A Time 4×13 Darkness on the Edge of Town 片花 4

星球大战-反抗军 Star Wars Rebels S01 季终预告 2

异能 Powers 新宣传片

千古掘密 DIG 预告 7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