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 行尸走肉 S05E12 剧情概述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3-03 23:52

Rick和幸存者团队见到了亚历山大市安全区的领袖Deanna,她要求他们交出武器。尽管非常犹豫,但幸存者团队最终遵守了对方的要求。他们随后被带到亚历山大市安全区的中心地带并见到了其他居民。他们受到了热情欢迎,而且每个人都可以得到一件居所,但Rick仍然保持高度戒心。Rick指示Glenn想办法取回他们的武器——为了以防万一。Michonne对安全区里的一切都感到惊讶:他们过着正常的生活,有充足的资源。他们担心的不是来自僵尸的威胁,而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在这里,仿佛僵尸危机从来没有发生过。

Rick和幸存者团队进入亚历山大市安全区,一个叫Nicholas的联络人要求他们交出武器。Rick一口回绝,但Aaron建议Rick先见见安全区的领袖Deann再做决定。Deanna曾经是俄亥俄州的一名国会议员,具有天生的领袖风度。Deanna与幸存者团队的每一个人都进行了单独会谈,还用摄像机将会谈的内容全程记录下来。Rick在与Deanna会谈时警告她不要接纳陌生人,Deanna却说「你瞧,你已经在保护安全区了」。Carol在会谈时隐瞒了自己的过去。

尽管非常犹豫,但幸存者团队最终遵守了对方的要求。他们随后被带到亚历山大市安全区的中心地带与其他居民见面——包括一个叫Jessie(Alexandra Breckenridge)的美丽女人和最近刚刚从外面被带进来的年轻幸存者Enid。Rick的幸存者团队受到了热情欢迎,每个人都可以得到一间居所以及充足的食物、电力甚至热水。幸存者团队隐隐感到这个看似宁静的地方隐藏着巨大的危机:他们过着正常的生活,担心的不是来自僵尸的威胁,而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在这里,仿佛僵尸危机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慵懒的心态让他们变得软弱。Rick对此保持高度戒心,他指示Glenn想办法取回他们的武器——为了以防万一。Carl发现Enid偷偷溜出了安全区,于是决定在后面跟着她。他偶遇父亲Rick,Rick是来取武器的,但却发现那些武器已经被转移了。

Glenn、Tara和Noah、Nicholas和Aidan(Deanna的儿子)出去寻找补给品。Aidan表现出一副骄傲自大的模样,事实上他没有多少经验,而且行事鲁莽,差点导致Tara被一个僵尸杀死。在回家的路上,Glenn忍不住要找他理论一番。Deanna制止了两人的争斗,然后指示安全区的居民平等对待Rick的团队。Deanna任命Rick和Michonne为安全区的「执法官」。Deanna私下感谢Glenn让Aidan明白了一些事理。

四下无人的时候,Rick和Carol、Daryl偷偷商量:如果安全区的居民过于软弱,以至于无法保护他们自己,幸存者团队必须接管这里的统治权。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