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绿箭侠》可能去一人来一人、《众神天堂》首批剧照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3-04 23:13

● 据称《绿箭侠》(Arrow)3×19中会有某个或某几个角色死亡(在现实情节或回忆情节中)。演员Stephen Amell和Colton Haynes今天先后发微博暗示了此事:「Sometimes real feelings creep into a scene. Goodbyes are tough. Even when they’re scripted.」「What a rough night. Probably the most difficult day I’ve had at work in my life. So many emotions all around that couldn’t be controlled.」

此外,本季结束前剧情将引入一个重要的新角色,此人是第四季的主要反派角色。此人将在斯塔林城实施恐怖统治,并成为Oliver的强大对手。这个角色的名字可能叫Damian Dark,有人猜测他是Bruce Wayne的儿子Damian Wayne(在DC漫画中,Damian是Bruce Wayne与Ra’s al Ghul之女Talia所生的儿子)。不过,这个角色是H.I.V.E.特工Damien Darhk的可能性更大。

● 这是Starz与BBC合拍的电视电影《化妆师》(The Dresser)的首张剧照。该片根据Ronald Harwood的同名戏剧改编,Anthony Hopkins扮演一名年迈多病的演员,Ian McKellen扮演对他忠心耿耿的幕后助手兼化妆师Norman。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据称该剧的原型人物就是Ronald Harwood本人——他曾是著名英国演员Donald Wolfit爵士的化妆师。Emily Watson参与演出。

20150304

● 这是《众神天堂》(Olympus)的首批剧照。该剧由当年开发迷你剧《爱丽丝梦游奇境》(Alice)和《铁皮人》(Tin Man)的原班人马打造,故事描述一小群勇敢的男女将众神驱逐到一个虚幻的空间——他们称之为「阴曹地府」或者「冥界王国」。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初出茅庐、乳臭未干的黄毛小子,在经历一系列起伏跌宕的故事之后,这个经受住背叛、爱情、失望和力量强化考验并最终遭到流放的年轻人以更强悍的态度回来了。他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坚强、更无情、更强大,他成了人类的领袖并足以独自匹敌众神。Syfy的高级副总裁称该剧融合了幻想、神话传说、动作、强刺激、怪兽和扣人心弦的故事等特点,「角色来源于神话传说,但故事是你从没听过的」。Levi Meaden扮演年轻的书记员Kimon,与雅典王位的继承人产生了感情。Matt Frewer扮演代达罗斯(Daedalus)。Sonita Henry扮演巫女美狄亚(Medea)。Wayne Burns扮演Lykos。Johm Emmett Tracy扮演Palas。Sophia Lauchlin Hirt扮演Ariadne。Graham Shiels扮演爱琴国王。Cas Anvar参与演出。该剧4月2日播出。

20150304
20150304
20150304
20150304
20150304
20150304

● Sarah Michelle Gellar将在《星球大战-反抗军》(Star Wars: Rebels)第二季中为某个多集角色配音,角色详情未公布。

● 《杀手之王》(486万,1.6)的回归成绩很不理想。此外,今天来报一报几部周一剧集的收视率:《Love and Hip Hop》(248万,1.4)、《索尔为您效劳》(271万,1.2)、《如此一家人》(123万,0.5)、《糖心陷阱》(58万,0.28)、《追寻人生》(73万,0.24)、《星球大战-反抗军》(72万,0.2)

● 《行尸走肉》(1440万,7.5)保持了较高的水平,至少比上集(与奥斯卡颁奖典礼撞车)高0.6。别小看这0.6,CW的大多数剧集连0.6都没有(0.4的《南国医恋》仅仅是《行尸走肉》的十八分之一)。

● 这是最逼真但也最严肃、最冷酷、最忧郁的《神秘博士》(Doctor Who)玩偶公仔?想买一个玩玩吗?不便宜……275美元!

20150304
20150304
20150304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库伊拉宣传海报。

20150304

● Maggie Smith的一位发言人否认她将离开《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发言人称昨天媒体的报道「完全曲解了她所说的意思」。

● 据称《格林》(Grimm)的一个核心角色将在季终前死亡。

● Stephen Monroe Taylor将在《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第二季中扮演囚犯Flea,他因为逃到安全地点而躲过一劫。

● 《婚外情》(The Affair)的制片人承诺第二季将解读Scotty死亡之谜。

今日主要预告片

● 看看《王室》(The Royals)的几个片花吧……(虚构的)英国王室就是这样?

社区大学 Community S06 预告

我是僵尸 iZombie 预告 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