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本坚强 S01 (一次性播出)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3-06 23:29

《我本坚强》(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

Unbreakable_Kimmy_Schmidt

Netflix从NBC手中购得新剧《我本坚强》(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并且直接将订数扩大一倍(从13集增加到26集,相当于一次性预订两季)。第一季将于2015年3月6日播出(NBC原本也打算在这个时间段播出该剧)。舆论普遍认为,这件事预示着今后单镜头情景喜剧的一种发展方向——单镜头情景喜剧可能加速逃离广播网,最终全都落户数字媒体平台。NBC在官方新闻稿中说得非常好听:「我们认为将该剧转交给Netflix能为它提供最好的成功机会。」言下之意就是:「我们不认为该剧能在NBC获得成功。」

该剧由好莱坞举足轻重的喜剧女王Tina Fey和她的制片搭档、《我为喜剧狂》剧集总监Robert Carlock联合开发,来自《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的Ellie Kemper担任主演。故事描述Kimmy(Ellie Kemper)逃离一个世界末日教组织后在纽约开始新生活。

在一个世界末日教组织中待了15年之后,天真的、意志坚定的Kimmy(Ellie Kemper)和其他四位女性被警方解救出来。这件事很快成为全国轰动的新闻,到最后,Kimmy应邀到著名电视访谈节目《今日》(Today)中做客。在登上回印第安纳州老家的长途客车之前,Kimmy突然决定改变人生目标,去追寻往日的生活梦想。

带着身上仅有的几样东西——一个背包,一双发光运动鞋,几本早就过了期的图书馆藏书,还有一大捆政府提供的特别救援金——她只身来到了纽约。坐地铁,和街头艺人一起玩耍,在中央公园免费骑马……她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高兴过。趁着兴奋劲儿没有过去,Kimmy用手里的现金从同性恋Titus(Tituss Burgess)手中租下了一个房间。Titus是个带有传奇色彩的黑人歌手,虽然颇有天赋,但始终未能圆百老汇之梦,只能靠微薄的收入勉强糊口。他是干什么的?他在时代广场上扮演一个机器人。Kimmy和Titus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没有共同之处,但这对看似不靠谱的朋友却能很好地帮助对方:Kimmy需要有人向她介绍现代社会,而Titus需要有人随时提醒他「不要放弃梦想」……虽然他已经第N次遭到百老汇《狮子王》剧组的拒绝。只要Kimmy和Titus继续待在一起,他们的梦想或许终有一天都能实现。一起来唱「哈库拉马塔塔」(Hakuna Matata,狮子王中的插曲,意为无忧无虑)!

Sara Chase扮演扮演Kimmy最好的朋友Cyndee,是那个世界末日教组织的一名成员。Lauren Adams扮演世界末日教组织的另一名成员Gretchen,是组织中唯一被彻底洗脑的成员,对她被告知的一切深信不疑。 Adam Campbell扮演Kimmy的爱情对象。Jane Krakowski扮演一位富有的纽约上西区家庭主妇,她雇用Kimmy当保姆。

Unbreakable_Kimmy_Schmidt
Unbreakable_Kimmy_Schmidt
Unbreakable_Kimmy_Schmidt
Unbreakable_Kimmy_Schmidt
Unbreakable_Kimmy_Schmidt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