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超女”(超妈?)定装照公布、《哥谭》可能失去核心演员(但迎来另一个)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3-07 19:08

这两张照片《超女》(Supergirl)的定装照今天几乎出现在每个网站和每个社交媒体上,因此我就不多说了。我和许多人的看法一致——Melissa Benoist的笑脸还好,但那张严肃的脸看起来简直不像「超女」,而像个「超妈」(Supermom)……她的年纪不大,干嘛把她拍得这么老?此外……还有些网友质疑:「她的这个超短裙……你不怕她从天上落地时走光吗?(想想玛丽莲-梦露经典的《七年之痒》剧照)」总体而言,超女的这套制服没有一年前《神奇女侠》电视剧版那么糟糕,肯定的人还是占大多数的。这套制服由三届奥斯卡奖得主Colleen Atwood亲手设计。

20150307
20150307

Chris Chalk将在《哥谭》(Gotham)中扮演DC漫画角色Lucius Fox,他出现在2×21中。Lucius Fox是Wayne集团的科技天才,在邪恶丛生的企业世界中,Fox将成为年轻的Bruce Wayne的道德信标。他真诚地帮助Bruce传承Thomas Wayne的遗产,这也使得他成为Bruce最信任的知己之一。在DC漫画中,当Bruce Wayne专心当他的蝙蝠侠时,Fox代替他出任Wayne集团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电影《暗黑骑士》三部曲中,这个角色由Morgan Freeman扮演。

20150307

此外,该剧的核心演员Jada Pinkett-Smith(扮演Fish Mooney)在访谈中明确表示,她不会回归第二季。该剧的制片人随后回应称:「Fish Mooney’s storyline takes a lot of interesting twists and turns into the finale of season one of Gotham.」这表面上看起来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定Jada Pinkett-Smith的说法,事实上已经在暗示她今后可能不再出现——至少不再是常规演员。无论如何,失去Jada Pinkett-Smith将让该剧失去不少看点。

20150307

NBC公布了夏季节目安排:描述曼森邪教组织杀人案的新剧《罪恶的灵魂》(Aquarius)将于5月28日首播,当晚两集连播,他将占据《黑名单》(The Blacklist)现在的档期。《汉尼拔》(Hannibal)第三季6月4日播出——回到它第一季的周四档期。在无剧本节目方面,《美国才艺秀》(America’s Got Talent)5月26日播出。下面是《汉尼拔》的新宣传照……看起来这位吃人肉的先生在欧洲玩起了摩托车,品味不错。

20150307
20150307
20150307

《美国的罪恶》(837万,2.0)首播成绩算不上很好,但也不差,关键看今后的走势。《黑名单》(823万,1.8)仍然未能回到2.0的标准,但《单身公寓》(1236万,3.0)升到了3.0。USA的《千古掘密》(183万,0.6)收视率表现糟糕,远不及A&E的《维京传奇》(241万,0.79)。

TVLand证实《第二春》(Younger)3月31日的首播为两集连播。

今日主要预告片

Cote de Pablo在这段视频中带你游览《圣灵守护者》(The Dovekeepers)的片场(位于马耳他)。这部迷你剧月底播出。

《潘妮的恐惧》(Penny Dreadful)的新预览视频,剧组讨论了第二季的主要变化(包括Vanessa和Ethan越来越亲密的关系)。

Showtime公布了《难得幸福》(Happyish)的首个预告片和宣传海报。

20150307

还有《护士杰姬》(Nurse Jackie)终结季的预览视频。

HBO公布了《副总统》(Veep)第四季的全长预告片。

幸福大家庭 One Big Happy 预览

奥德赛 Odyssey 预告 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