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地球百子》季终、HBO公布《权力的游戏》新角色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3-12 23:58

在《地球百子》(The 100)季终集里,Clarke犯下了大屠杀罪行——她用地表辐射杀死了气象山基地里每一个人(包括无辜者、女人和孩子)。为了向Cage证明自己说到做到,她还处决了Dante Wallace。与此同时,Jaha和Murphy终于发现了「光之城」的冰山一角——这地方绝不是什么天堂,而是他们要面临的新灾难。Jasper责怪Monty、Clarke和Bellamy害死了Maya。Indra释放Lincoln并让他杀死了Cage。Clarke被负罪感驱使,独自一人不知去向。

对于这一集,制片人解释道:没有在这一集中过多提及地表人的故事(Lexa甚至没有出现),是因为这一集要说的内容太多,他们实在没办法再把地表人的故事塞进来。或许第三季地表人还会出现,但现在「光之城」的故事将成为主线。Clarke干了她必须干的事情,但她不会因此原谅自己。Bellamy不会因为有相同的负罪感而学Clarke的样子,至少他暂时不会加入Clarke(出走)的行列。Jaha和Murphy发现了97年前导致世界末日发生的部分信息(人工智能角色Ali),下一季将着重讲述这件事(别忘了她手中仍有核弹头)。Jaha和Murphy掌握的信息都不完整,而且是不同的信息片段,观众可能猜到人工智能导致了世界末日,但Jaha和Murphy暂时都不知道。对Jaha来说,他要寻找的圣地「光之城」变成了「光之女人」,他对这个人工智能的态度非常重要——他可能把她当做圣物来顶礼膜拜,但也可能正好相反。Ali无处不在,她监视着一切,她毁掉了人类,她是个神,她是地球百子的下一个死敌。气象山的所有人都必须死,是因为Maya临终前说了一句正确的话——「我们全都不是无辜的」。他们的生存建立在残酷虐待和利用地表人的基础上,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应该死(气象山的故事因此终结)。气象山唯一活下来的人就是Emerson,他逃走了。Jasper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疏远昔日的朋友,包括Monty,但他终究会忘掉Maya的死。第三季的剧情将「回到过去」,回到世界末日发生时的2052年。有趣的是,这对观众来说仍然是比较遥远的未来。第三季会有更多技术元素,令该剧看起来更像是真正的科幻剧。季终集使用的歌曲是《Werewolves of London》。

CW公布了本季的季终安排: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3月27日季终,《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第三季5月21日首播,《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和《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5月11日季终,《绿箭侠》(Arrow)5月13日季终,《风中的女王》(Reign)和《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5月14日季终,《闪电侠》(The Flash)5月19日季终,《邪恶力量》(Supernatural)5月20日季终。为了让你更明白,这里有一张图例。

20150312

HBO通过《娱乐周刊》的特刊公开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中艾莉亚(在布拉佛斯)的新装扮。正如此前的描述,这是一套比较女性化的装扮……「比较」而已。

20150312
20150312

其实本季丹妮莉斯、提力昂、琼恩-雪诺都会换装——看看《娱乐周刊》的封面吧。

20150312
20150312
20150312

此外,HBO还授权《娱乐周刊》首次公开了三个沙蛇(Sand Snakes)的正式造型:Obara(Keisha Castle-Hughes)、Nymeria(Jessica Henwick)和Tyene(Rosabell Laurenti Sellers)。其中Obara和父亲奥伯伦一样使枪,Nymeria使鞭,Tyene使双刀(匕首)。

20150312
20150312
20150312
20150312

花絮:演员三十秒解释《权力的游戏》

有消息称《嘻哈帝国》(Empire)第二季可能会在年内播出,不用等到2016年。与此同时,第二季的订数可能有所增加,但不会达到全季22集。制片人很想邀请媒体大亨Oprah Winfrey来客串。

熟女镇《Cougar Town》大结局将于3月31日播出。

据称AMC曾经考虑过以Peggy Olson或Sally Draper为主人公开发《广告狂人》(Mad Men)的衍生剧,但目前没有任何实质性动作。

刚刚结束《嘻哈帝国》(Empire)的戏份,Courtney Love又将在《复仇》(Revenge)中亮相。她扮演Margaux找来的名流人物「白金」。她将从3月29日开始登场。

20150312
20150312
20150312

Danny Trejo将在《杀出个黎明》(From Dusk To Dawn: The Series)第二季中扮演恶魔的代言人「监控者」(The Regulator),他的主人召唤他完成一件可怕的使命。Danny Trejo曾演出《杀出个黎明》电影版。

已证实Tyler Hoechlin不再是《少狼》(Teen Wolf)的常规演员,但Derek Hale应该不会消失,他总有机会亮相(Tyler Hoechlin可能以客座演员身份偶尔演出)。

Youtube名人Grace Helbig和Hannah Hart将在新网络真人剧集《Electra Woman and Dyna Girl》扮演超级女英雄Electra Woman和Dyna Girl,她们业余时间在一家杂志社当兼职记者。这是首张宣传照。

20150312

《超胆侠》(Daredevil)新增六名配角:Rob Morgan扮演漫画中的三流罪犯Turk Barrett(漫画中他不是超胆侠的主要敌人)。Matt Gerald扮演漫画中的机械师Melvin Potter,正处于进退两难的地步(漫画中他是超级坏蛋「角斗士」,但后来成了超胆侠的支持者)。Peter Shinkoda扮演日本商人Nobu,表面上是Wilson Fisk的盟友,实际上有自己的企图。Wai Ching Ho扮演高夫人,经营着自己的毒品生意。Nikolai Nikolaeff和Gideon Emery扮演俄罗斯兄弟Vladimir和Anatoly,正打算在美国出人头地。

今日主要预告片

Netflix公布了13集惊悚剧《血脉》(Bloodline)的新预告。故事描述一个家庭中已经成年的孩子各有秘密,并且都受过情感的创伤。当他们的败家子兄长Danny(Ben Mendelsohn)返回家中后,这些秘密有可能曝光。该剧的核心是父母子女、兄弟姐妹的关系——竞争、仇恨、嫉妒、背叛……总之,这是一个缺乏温情的黑色家庭。

这是《识骨寻踪》(Bones)的回归预告。该剧的制片人暗示Booth和Brennan的第二个孩子可能会遭遇难产,而且一个连环杀手会危及所有人(尤其是怀孕的Brennan)。不过这个连环杀手不会逗留太长时间,因此情节不会太复杂。该剧很快将迎来第206集,206……人体正好有206块骨头,因此这一集会是非常有趣的一集。

Roma Downey和Cote de Pablo谈新剧《圣灵守护者》(The Dovekeepers)。

花絮:《风中的女王》(Reign)——女王的“新装”

外乡人 Outlander S01B 宣传片:Jamie——故事继续

闪电侠 The Flash S01B、我是僵尸 iZombie 混合预告

我是僵尸 iZombie 预告:研究死人

贝茨旅馆 Bates Motel S03后续剧情综合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