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维京传奇》演员解释“突然死亡”、又一个网络众筹记录诞生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3-14 21:27

今天最重要的人事变动消息包括:Jamie Pressly被提升为《老妈》(Mom)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Christy的朋友、富婆Jill。昨天该剧刚刚获得第三季续订。Emily Hampshire被提升为《十二猴子》(12 Monkeys)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关键角色Jennifer Goines。等等……难道她现在不是常规演员吗?为何Syfy所有的宣传照中都有她?真让人迷糊。Richard Harmon被提升为《地球百子》(The 100)第三季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John Murphy。已证实Kylie Bunbury将在《苍穹下》(Under The Dome)第三季中扮演新角色Eva Sinclair,她是个神秘的人类学家,刚刚抵达切斯特磨坊镇。她可能成为Barbie的新爱情对象。她为什么要来?她是怎么来的?她和Barbie有什么关系?她要如何影响Barbie和Julia的关系?这些都是看点。Eva的出现可能会解答一个终极问题:为什么穹顶会降落在切斯特磨坊镇。

20150314

昨天我们刚说「《嘻哈帝国》(Empire)的制片人Lee Daniels渴望媒体大亨Oprah Winfrey在第二季中客串」,今天Lee Daniels的愿望就变成了现实(真快)——不仅Oprah会演出,著名说唱歌手Common也会演出。目前第一季还没有结束,因此我们不可能现在知道他们的角色细节……还有半年呢。

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然不知道Dean Cain(曾经扮演过超人)和Helen Slater(曾经扮演过超女)将在《超女》(Supergirl)中扮演什么角色,但今天有传言称他们可能扮演Kara Zor-El在地球的养父母Fred Danvers和Sylvia Danvers。这种说法非常可信,因为另一部剧集已经在这么做了——曾经在旧版《闪电侠》中扮演闪电侠的John Wesley Shipp正在新版《闪电侠》中扮演新闪电侠的父亲。

CW公布了《闪电侠》(The Flash)的关键海报——反闪电侠(The Reverse Flash)。本剧中的反闪电侠就是Barry Allen的导师Harrison Wells博士(Tom Cavanagh)。

20150314
20150314

《娱乐周刊》仍在不停发布《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消息、剧照、图片和视频,这是一批新图片。

20150314
20150314
20150314
20150314
20150314
20150314
20150314

对于昨天HBO高管所说的「《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可能不止七季」的言论,乔治-R-R-马丁回应道:「我不知道,没人知道」。

I allowed that ten years sounded fine to me. I continue to hear similar sentiments from HBO every time I have a meeting with them, be it in LA or New York.

Around the time that the second episode of season six is showing, HBO will order season seven, we hope… or maybe, just maybe, they will order seasons seven AND eight. But even if they just order season seven, that doesn’t mean that the show will end in seven; it could just represent a return to the original policy of committing to only one season at a time.

华纳确认《我是僵尸》(iZombie)、《闪电侠》(The Flash)和《哥谭》(Gotham)将参加今年的奇迹动漫展(4月3日-5日)。

MTV宣布《少狼》(Teen Wolf)第五季将在6月29日播出。

《黑吃黑》(Banshee)的制片人Greg Yaitanes承认,他自己也不知道Lucas Hood的真实姓名。

I don’t actually know his real name. I think to give him a real name at this point would be to steal some of the mythology from the character. When Clint Eastwood rides into town in ‘A Fistful of Dollars,’ you never learn his name. I think there’s no name we could give Lucas that wouldn’t disappoint. So I don’t think that you ever reveal the Man With No Name’s name.

在本周四的《维京传奇》(Vikings)中,Siggy(Jessalyn Gilsig)为了救Ragnar的两个儿子而献出了生命。为什么这个角色要「突然死亡」?Jessalyn Gilsig对此解释道:「我有家庭事务要处理,所以我主动要求退出。」

It was the reverse. I went to Michael (Hirst). At the end of season 2 I had some family issues, and living overseas in Ireland just wasn’t conducive to me feeling like I could do what I needed to do on behalf of my family. We’re over there for at least six months at a time—and I think, going forward, they might be there for almost a year. So I could see this was going to become really difficult. So I approached MIchael, who’s an incredibly compassionate man, and he was absolutely marvelous and understanding. He was disappointed, which was flattering to me, but he understood.

20150314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证实贝儿(Belle)的母亲本季不会再出现,本季不会提及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共享一颗心脏的故事,Emma变得邪恶之后将使用「黑天鹅」(Black Swan)的绰号,本季不会提及少年虎克的故事,虎克和Emma很快会有另一段疯狂冒险,Cora本季将回归,从事卧底任务的Regina会遭遇危险,邪恶女巫Maleficent不是个精灵仙子,不会出现亚特兰蒂斯,Lily不一定是邪恶女巫的女儿,库伊拉必将遇到Pongo,Rumple现在的行为与儿子Baelfire无法(但Baelfire的影响犹在),剧情对匹诺曹的行为会得到进一步解释,童话书「第23页」会得到进一步解释。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的新宣传海报。邪恶的Cal……现在是神盾局的头号敌人。

20150314

《硅谷》(Silicon Valley)第二季和《信使》(The Messengers)的宣传海报。

20150314
20150314

今日主要预告片

ITV Encore将播出10集瑞典神秘惊悚剧《Jordskott》。故事发生在古老的瑞典森林深处,主人公Eva Thörnblad警探的女儿七年前神秘失踪。虽然种种迹象表明小女孩已经溺亡,但Eva坚信自己的女儿当天在湖畔被人带走了。如今又有一名男孩在相同的地点失踪了,Eva决心这一次要查明真相——尽管那些黑暗的秘密至今仍是她不敢面对的梦魇。随着调查的深入,她意识到这件事远比她想象的要复杂,一股黑暗的势力正在幕后操纵着一切。为了保护她所爱的人,她究竟愿意走多远?

这是《塞勒姆》(Salem)的新预览视频,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Lucy Lawless扮演的新角色(Marburg伯爵夫人)。该剧本周日播出特别预览(应该就是2×01),4月5日正式首播。

ITV公布了《雷鸟神机队出发》(Thunderbirds Are Go)的首个正式预告片,看起来还算不错,值得期待。

最近都流行搞音乐视频宣传片?昨天我们看了《不懂约会》(Undateable)的音乐视频,今天《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也有一个(她们用的歌曲是《Don’t Talk To Me》,混合了Leanne《Stop, Don’t Talk To Me》的灵感)。

《我是僵尸》(iZombie)的片头动画,是不是有点味道?这年头有创意的片头已经不多了。

Nathan Fillion和Alan Tudyk打算筹集42.5万美元拍摄网络剧《Con Man》(回报《萤火虫》剧迷的支持),结果他们一天内就收到了100万美元捐款,随后这个数字增加到160万,创造了新的网络剧众筹记录。为了表示庆祝,他们拍摄了下面这段视频。现在他们打算再筹集15万美元,拍摄一个完整的13集故事(最初筹集42.5万是为了拍3集),包括1集「剧中剧」。该剧描述热门科幻剧《Spectrum》虽然受到剧迷的喜爱,但未能完全证明自己就遭到了取消。该剧的演员Wray Nerely(Alan Tudyk)无法找到能让自己大红大紫的新角色,但和他一起演出的Jack Moore(Nathan Fillion)却成了一个真正的明星。Wray不停参加各种科幻大会,并且到漫画书店参观、签名。他经历了各种怪事,但也学会了接纳和热爱他的支持者。该剧折射了Nathan Fillion和Alan Tudyk的真实人生经历——在《萤火虫》结束后,Nathan Fillion凭借《灵书妙探》(Castle)成了家喻户晓的名演员,而Alan Tudyk在影视界没有太多建树。目前已确认Sean Maher、Gina Torres、James Gunn、Seth Green、Felicia Day和Amy Acker将客座演出该剧。该剧的正式部分有12集,附加1集「剧中剧」——如果能实现175万美元的集资目标,他们将拍一集「热门科幻剧《Spectrum》」。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