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平凡的谎言 S01E01 (英国)(新剧)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3-17 21:43

《平凡的谎言》(Ordinary Lies)S01E01

该剧描述了一个类似蝴蝶效应的故事:人们经常会说一些善意的谎言,但是在某种极端情况下,这些善意的谎言交织在一起将形成一种无法控制的局面,进而影响所有与之相关的人。

故事发生在一家汽车展销厅,每个角色的秘密和谎言加在一起引发了严重后果,足以改变他们的人生。Max Beesley扮演老板Mike,他对销售主管Beth(Jo Joyner)产生了好感,这引发了他和妻子Alison(Belinda Stewart-Wilson)的婚姻危机。Beth的丈夫失踪了,她的销售团队都是些乌合之众(Jason Manford扮演居家男人Marty、Mackenzie Crook扮演赌徒Pete、George Bukhari扮演胖子Jason),这些都让她感到心烦。与此同时,公关负责人Kathy(Sally Lindsay)特别喜欢办公室里的流言蜚语,而她自己的私生活也很不检点。前台接待员Tracy(Michelle Keegan)和Viv(Cherrelle Skeet)都想傍大款,通过婚姻来获得奢华的生活。网络销售主管Grace(Rebecca Callard)很想融入Tracy和Viv的小圈子里,但她缺乏自信。

在首集中,Marty面临工作中的巨大压力——他总是迟到,他没能完成绩效目标。而且在这个经济不景气的时候,他身边许多人都被裁员了。他被叫去参加一个纪律会议,这让他害怕自己会丢掉饭碗。他恐惧极了。他收到了最后一份书面警告,下不为例。他是家中唯一有经济来源的人,如果他丢掉了工作,全家人都会挨饿。当他再次睡过头之后,他必须挖空心思想一个能让人信服的谎言……但这一次他的谎言彻底失控了。

Ordinary_Lies_S01E01
Ordinary_Lies_S01E01
Ordinary_Lies_S01E01
Ordinary_Lies_S01E01
Ordinary_Lies_S01E01
Ordinary_Lies_S01E0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