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家庭频道宣布2015-2016节目计划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4-15 21:37

试映集

《Beyond》:故事描述一个已经昏迷12年的年轻人突然醒来。他发现自己产生了超能力,并因此卷入一场危险的阴谋。

《Gorgeous Morons》:多镜头情景喜剧,主人公是一对长相英俊但单纯得有些发傻的兄弟——其中一个是模特,另一个是私人训练师。一个拥有文学博士学位的女人成了他们的新室友,彻底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以这两兄弟的标准来衡量,这个女孩的长相「急需得到优化」。

夏季新剧

《编织记忆》(Stitchers):这是一部带有超自然色彩的青春剧,故事描述一个年轻女人被一个绝密政府组织雇佣参与一项超自然研究。他们将「刺探」最近刚刚死亡的人的大脑,利用他们的记忆来调查悬疑谋杀案,破解各种秘密——如果他们不这么做,那么这些秘密就只能追随死者一起进坟墓了。Emma Ishta扮演女主人公Kirsten Clark,聪明但不善社交,身患一种罕见病症。她没有任何情感,也体会不到「时间的流逝」。她是个计算机高手,拥有非凡的黑客技能。她原本可以拿到计算机科学领域的高级学位……但是她因为公开室友和辅导教授的私情而遇到麻烦。美国政府看中了她的独特技能,选择她参加一个绝密的政府研究项目。用Kirsten自己的话来说,这个项目就是「入侵死者的大脑,读取他们的记忆」。她对这项看起来很吓人的、难以预测的工作应付自如,这连她自己也有些惊讶。Kyle Harris扮演神经系统科学家Cameron,是从事这项绝密研究的政府秘密组织的首席技术员,也是所有科研人员的管理员。Salli Richardson-Whitfield扮演这个研究项目的负责人Maggie,她同时是Cameron的母亲,他们不仅在一起工作,还在一起生活。Cameron关心这项研究,关心所有科研人员,但他对母亲选择计算机黑客Kirsten参加这个团队持保留意见。Cameron对工作充满激情,但始终循规蹈矩。Kirsten为了拯救无辜生命时常会做出违反程序和超越职权范围的事情,这让Cameron既好气又好笑。Felix Gomez扮演计算机教授Jerome Smallwood,是教Kirsten学习计算机科学的老师。Ritesh Rajan扮演不善社交的生物电工程师Lunus,是团队中的通讯技术专家。Allison Scagliotti扮演Kirsten的室友Camille,是一位颇具天赋的计算机科学研究生,这个团队雇佣她协助Kirsten做好「记忆编织者」的新工作。

《Kevin from Work》:工作场所喜剧。该剧由Barbie Adler、Aaron Kaplan、McG等知名制片人开发,加拿大演员Noah Reid和Paige Spara主演。故事描述可爱的年轻人Kevin(Barbie Adler)在爱情中霉运连连,因此至今单身。在接受一份海外工作后,他决定通过一封信向美丽但古怪的同事Audrey(Paige Spara)大胆表白爱意……他原以为自己再也不会见到她,怎知他的工作机会很快被取消了,他被迫继续和Audrey在一起共事。毫无疑问,两人都颇感尴尬。Matt Murray扮演Kevin的死党兼知己Brian,爱搞恶作剧,而且他给Kevin的建议总是问题多多。Jordan Hinson扮演Kevin的妹妹Roxie,一时兴起搬到了洛杉矶。和她那个不成器的哥哥不一样,她的生活总是一帆风顺。Amy Sedaris扮演Kevin的老板Julia,喜欢嘲弄Kevin……对他「性骚扰」。她认定Kevin一辈子也不可能升职……或者加薪。

夏季回归剧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6月2日

《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和《少男老爸》(Baby Daddy):6月3日

《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6月8日
 
《饥饿的青春》(Young & Hungry):夏季档待定

《追寻人生》(Chasing Life):夏季档待定

《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夏季档待定

2016冬春档新剧

《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根据小说《致命契约》(The Mortal Instruments)改编,是电影《圣杯神器:骸骨之城》的续篇。故事描述少女Clary Fray在18岁生日这天发现了自己真正的身世——她来源于一个历史悠久的暗影猎人家族。暗影猎人由人类与天使混血所生,专门为追杀恶魔而存在。当Clary的母亲Jocelyn被绑架之后,Clary被迫与死党Simon及神秘暗影猎人Jace一起进入猎魔人的世界。Clary将见到包括精灵、魔法师、吸血鬼和狼人在内的许多超自然生物,这也将是她的自我发现之旅,她将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过去和未来。

《康复之路》(Recovery Road):该剧根据Blake Nelson撰写的热门青春小说改编,描述一个少女戒除毒瘾的故事。Maddie Graham(Jessica Sula)曾经是出了名的交际花,她一直不以为然。有一天,学校的辅导教师找到她,强迫她在「开除」和「去戒毒」之间做个选择。为了挽回颜面,Maddie答应晚上到康复中心去过夜,和其他正在戒毒的瘾君子生活在一起。白天则像正常人一样回到学校上学,和同学们及最亲密的朋友有说有笑。她的双重生活或许无法永远维持下去,但至少现在对她来说有效果。Kyla Pratt扮演Maddie在康复中心的室友Trish Collins。Justin Prentice扮演人缘极好但为人阴险、善于使用权术的的高中坏男孩Dallas,有趣的是……他竟然是个多愁善感的人。Caroline Sunshine扮演Maddie最好的朋友Emily Owenby,她们从小一起长大。循规蹈矩的Emily越来越担心Maddie过度聚会的行为会让她变坏。Sebastian De Souza扮演男主人公Wes Stewart,一个看上去充满神秘感的坏男孩。他和Maddie在同一家康复中心接受治疗,Maddie对他一见钟情。Alexis Carra扮演高中辅导教师Cynthia McDermott,正是她发现了Maddie存在的问题并将她送进了康复中心。毫无疑问,Cynthia和Maddie的关系形同水火。David Witts扮演「春日草地」(Springtime Meadows)康复中心的辅导员Craig,他自己并非一个瘾君子。他或许有点心不在焉,但没有什么事情能瞒得了他。他是一个有效率、负责任的辅导员,对病人十分关心。Lindsay Pearce扮演Rebecca,她和Maddie一起长大,两人曾非常亲密。Rebecca责怪Maddie导致自己的生活失去希望——因为Maddie揭发了Rebecca也是个瘾君子的事实。

正在开发的新项目

《Hearts and Clubs》:以拉斯维加斯为核心的音乐故事剧,故事描述年轻音乐人一边追寻人生梦想,一边与这座罪恶都市所诱发的「心魔」作斗争。该剧将和《音乐之乡》、《一鸣惊人》、《欢乐合唱团》等剧一样制作并发行原声歌曲。Christina Aguilera参与制片。

《Famous In Love》:根据Rebecca Serle的小说改编,故事描述普通女大学生Paige(Bella Thorne)参加一部好莱坞热门影片试镜,结果一鸣惊人,从此成为明星。她必须学会适应「星光灿烂」的新生活,同时处理好与剧组中两个男演员的关系。与此同时,她还要暗中调查一个著名流行歌手神秘失踪之谜。

《Sold Out》:一个年轻的乐队第一次巡回演出,但他们很快发现「生活在梦想中」有时意味着一场恶梦……但旁观者可能看得津津有味。

注:所有无剧本节目和真人秀节目均略去。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