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杂种刽子手》获得正式剧集预订、《哈啦夏令营》剧照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5-23 17:51

FX正式宣布预订《杂种刽子手》

20150523

《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结束后,制片人Kurt Sutter带着他的夫人Katey Sagal为FX开发了另一部新剧《杂种刽子手》(The Bastard Executioner)——今天这部剧集获得正式剧集预订,订数为10集。该剧的试映集已经制作完毕,后续集将在今年夏天继续拍摄,播出时间初步定在秋季。新闻稿如下:

《杂种刽子手》是一部历史剧,故事描述爱德华一世统治时期一名骑士因身心饱受战争创伤,发誓要放下武器,再也不过刀口舔血的生活。可是他卷入新的暴力事件,被迫重新拿起嗜血的宝剑。

澳大利亚舞台剧演员Lee Jones扮演主人公Wilkin Brattle,威风凛凛、仪表堂堂。他曾是爱德华一世国王驾前的骑士,但因为精神受过伤害,深陷在消沉的情绪中不可自拔。他如今过着质朴的田园生活。

《真爱如血》(True Blood)和新版《音乐之声》(The Sound Of Music)的男主角Stephen Moyer扮演兼具街头智慧和贵族精明的Milus Corbett,他战时是Ventris公爵在军中的统帅之一,如今是他的宫廷总管、首相兼最高司法官。当然,他也是一位很好的朋友兼酒伴。

Flora Spencer-Longhurst扮演Lowry “Love” Aberffraw Ventris公爵夫人。她美若天仙、宅心仁厚,但也精明狡猾。她来自一个富有的威尔士家族,为了保护家族土地,她17岁就嫁给了Ventris。她的贵族职责总是与她高尚的威尔士荣誉心相冲突。

来自《混乱之子》的Katey Sagal(同时是创作人兼制片人Kurt Sutter的妻子)扮演长老会成员Annora,神秘,美貌,似乎具有预知能力。她为人们提供预言、治疗和药剂。

创作人兼制片人Kurt Sutter亲自扮演「黯哑士」,他是Annora的守护者兼配偶,但很少说话。没有人见过他真实的长相。Kurt Sutter在《混乱之子》中也曾亲自演过一个小角色,这似乎是他的「爱好」。

Sam Spruell扮演「疯狗」Llywelyn手下的弓箭手Toran Prichard,勇猛、坚强,曾参与了「疯狗」Llywelyn领导的最后一次威尔士起义。如今他已经弃武务农,将手中的弓箭换作耕地的锄头。他是Wilkin最好的伙伴。

Darren Evans扮演瘦长结实、聪明的Ash y Goedwig,是「丛林中的一个孤儿」。他是Wilkin的朋友。

Danny Sapani扮演「Berber the Moor」, 一个有教养的大个子,他皈依了伊斯兰教。他是Wilkin的朋友,也是个农夫。

Timothy V. Murphy扮演Ruskin神父,性格温和的壮汉,曾参过军,后来离开军队加入了神学院。他是当地的牧师、教区长兼宫廷教师。他一般不生气,可一旦被压抑的怒火释放出来……那是要命的。

Sarah White扮演纤细苗条的Isabel Kiffin,天真而笨拙。她是Love夫人的女仆兼亲密知己。

Sarah Sweeny扮演美貌的Jessamy Maddox,因为受到过虐待而意志坚定。她是刽子手的妻子。

《美国谍梦》(The Americans)的男主角Matthew Rhys扮演客座角色Gruffudd y Blaidd。他有贵族血统,聪明、勇敢,就像一只狼。他是威尔士起义军「Byth Encil」的领袖。这个角色戏份不多,不会影响Matthew Rhys继续演出《美国谍梦》。

Elen Rhys,和Ethan Griffiths参与演出。

Netflix公布《哈啦夏令营:入营第一天》剧照

Netflix公布了《哈啦夏令营:入营第一天》(Wet Hot American Summer: First Day of Camp)的首批剧照。原版《哈啦夏令营》描述的是柴火夏令营最后一天的故事,而本剧描述的是该夏令营开张第一天的故事。搞笑的是,原版电影中一群三十多岁的演员扮演少男少女,本剧这些演员都到了四十多岁,但仍然扮演少男少女……而且是比当年的角色更年轻的少男少女(年轻两个月)。该剧7月31日播出,共8集。主要演员包括Elizabeth Banks、H. Jon Benjamin、Michael Ian Black、Bradley Cooper、Janeane Garofalo、Nina Hellman、David Hyde Pierce、Joe Lo Truglio、Ken Marino、AD Miles、Christopher Meloni、Marguerite Moreau、Zak Orth、Amy Poehler、Paul Rudd、Marisa Ryan、Molly Shannon和Michael Showalter(原版电影的核心阵容差不多凑齐了)。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其他消息

Netflix的《欢乐一家亲上亲》(Fuller House)不会有Ashley Olsen和Mary-Kate Olsen这对双胞胎姐妹——该剧的制片人今天证实了这条消息。Olsen姐妹从不到一岁开始演出原版剧集《欢乐一家亲》(Full House),全部193集中几乎没有落过一集(她们共同扮演Michelle)。

Danny Trejo将演出《杀出个黎明》(From Dusk Till Dawn: The Series)电视剧版第二季,El Rey电视网公布了他的扮相。他的角色名叫「调整者」(The Regulator),是可怕的魔鬼代言人,奉命干一件致命的差事。

20150523

已证实Matthew Goode将离开《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不再是第七季的常规演员(但仍有望以客座演员的身份偶尔亮相)。他在剧中扮演律师Finn Polmar。

AMC公布了《人类》(Humans)的新预告片和多张剧照。该剧6月28日播出,主要演员包括William Hurt、Katherine Parkinson、Colin Morgan、Rebecca Front、Neil Maskell、Tom Goodman-Hill和Gemma Chan。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加拿大Space宣布续订《狼女》(Bitten)第三季,订数和前两季保持一致,所有主要演员均回归。

20150523

《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制片人强调:第三季的气氛会轻松一些。「It’s lighter than season 2, it’s a season of faith, it’s a season of motherhood, it’s a progression of everyone’s stories. I think we get deeper into our characters and we meet people.」

Lifetime公布《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新季宣传海报。

20150523
20150523

《行尸危途》(Fear The Walking Dead)的新片场照。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20150523

罪案节目频道Investigation Discovery公布了其首个原创有剧本节目《连环颤栗:腐烂天使》(Serial Thriller: Angel Of Decay)的首个预告片。这是一部三集(三夜)迷你剧,故事描述上世纪七十年代一个看上去「很迷人、很有魅力」的男人在西北太平洋地区杀害并肢解年轻可爱的女性,警方派出精干力量调查可怕的凶案现场并力争在凶手再次犯案之前将其抓获。一些私人信息和亲密关系浮出水面,重要的案情线索可能就隐藏其中。问题是……这些线索到底是何含义?该剧在6月7日-9日播出,Ryan Gage、Elliot Cowan、Demetri Goritsas、Abigail Hardingham和Hilary Connell主演。

Fox刚刚公布了《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的预告片,紧接着又公布了一个预览视频。这叫「趁热打铁」嘛——毕竟该剧是目前社交媒体上最热门的新剧(连昨天被泄露的《超女》都不是对手)。

DirecTV证实《卧底情劫》(Rogue)第三季将于6月24日播出,并公布了首个预告片。

或许只有看慢镜头,你才能看清《闪电侠》(The Flash)季终集里的「速度力量」场景。

《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和《少男老爸》(Baby Daddy)S04B的短预告片。

《奔腾年代》(Halt and Catch Fire)S02的新预告。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红鼻子日「音乐剧」完整版……这个你一定要看看。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Sky
2015-05-24 00:50

《欢乐一家亲上亲》(Fuller House)是大錯譯名
Full House譯名是欢乐满屋
欢乐一家亲是Frasier才對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