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可能新增12个角色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5-27 22:20

20150527

一家《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剧迷网站爆料称第六季会新增12个角色,故事地点可能再次回到铁群岛(Iron Islands)。虽然他们的消息不靠谱,但是看看也无妨。去年出现过同样一份名单,最终证实是真的。今年的名单没有提到具体的角色名,但提到了角色描述:

一个海盗,50岁左右。他威胁着全世界所有的海洋。他狡猾、无情,非常疯狂。他的外表十分吓人。他在第六季中戏份较重。剧迷猜测他是攸伦-葛雷乔伊(Euron Greyjoy),席恩-葛雷乔伊的叔叔。

某人的父亲,50多岁-60多岁,维斯特洛大陆上曾经出现过的最伟大的战士。他严守纪律,毫无幽默感。他严厉而吓人。他要求身边的人按军纪行事——无论在家中还是在战场上。他在第六季中有大量戏份,与某个主人公的故事线密切相关。剧迷猜测他是山姆威尔-塔利(Samwell Tarly)的父亲兰德尔-塔利(Randyll Tarly)。斯坦尼斯本季早些时候曾提到过兰德尔。

某人的兄弟、某人的姐妹和某人的母亲。母亲大约50多岁,亲切、丰满,令人敬爱。她的一个子女善于利用她的慈爱之心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姐妹大约20岁出头,仁慈、友善、谦逊。兄弟大约20-25岁,健美,是个优秀的猎人,善于用剑,有男子汉气概。他或许不算聪明,但他是父亲最钟爱的孩 子。他们都与一名主人公的故事线相关。剧迷猜测这些人可能是山姆的母亲、兄弟迪肯(Dickon)和一个姐妹。

一个牧师。40多岁-50多岁,在皈依宗教之前是个战士。如今他是个严肃的乡村牧师,专门向乡下的穷人传道。他内敛低调,但他曾经历过无数战阵。剧迷猜测他是Septon Maribald。

一个女演员。她40出头,长相高贵,幽默,迷人,是一家旅行戏班中的首席女演员。她嗜好喝酒。

一个年轻的女祭司。25岁-30出头。她美丽,热情,有吸引力。演员可以是任何种族。

一个勇猛的战士。30多岁-40多岁,个子高大,有彪悍的外形。剧组渴望找到一个混血人来扮演这个角色。

三个年轻男孩。其中一个体型较大,大约7-8岁(要求演员10-12岁)。他很聪明,而且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大许多。他个子高大,但并不肥胖。他只有一个镜头。第二个大约12岁,有棕色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北方口音。他在一个镜头中手持木剑与人争斗。不清楚这个角色有多少戏份。第三个大约7岁,有黑棕色的头发,长脸,碧眼,北方口音。他同样在一个镜头中手持木剑与人争斗。他的戏份同样不详。剧迷猜测他们可能出现在闪回镜头中,与布兰在第四季结尾发现的鱼梁木(Weirwood)有关。还有人猜测那个「碧眼」的男孩可能是小时候的内德-史塔克(Ned Stark)。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