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镜花水月 UnReal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5-30 22:52

《镜花水月》(UnReal)

Unreal

10集新剧《镜花水月》(Un-Real)根据2012年Ashley Williams、Anna Camp和Frances Conroy主演的独立短片《Sequin Raze》改编,描述热门电视约会节目《天长地久》(Everlasting)的幕后故事。主人公是该节目的年轻女雇员Rachel Goldberg(Shiri Appleby),她唯一的工作就是操纵参赛者之间的关系(参赛者的相互关系及参赛者和她的关系),人为地制造「戏剧性」和节目制片人Quinn King(Constance Zimmer)需要的「吸引眼球的镜头」。该剧将再现当今所谓真人秀的真实情况,那就是……永远没有「真实」。该剧的故事创意明显是冲着《单身汉》、《单身女郎》这类电视相亲节目来的,这类节目以前不真实,以后更不可能真实。该剧被广播电视记者协会评为「2015播出季最让人兴奋的新剧」之一,可见该剧具备一定的吸引力。更何况……「美女如云」四个字已经不足以形容该剧的香艳程度!

Freddie Stroma扮演《天长地久》节目的核心——单身汉Adam。他是一个王子(王位继承人),既富有又有权势(而且非常英俊),参赛的女人们将争夺他的宠爱。他之所以答应参加该节目,一方面是为了满足家人的期望并振兴自己的王国,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消除自己过去的「坏男孩」名声。毫无疑问,多数参赛的女人是冲着金钱和名誉来的,但……他真的无法在这里找到「真爱」吗?他和Rachel在镜头背后的眉来眼去是怎么回事?

Josh Kelly扮演节目摄影师Jeremy,是Rachel的前男友。Siobhan Williams扮演节目组雇佣的新化妆师,是Jeremy的新未婚妻。他们的存在,令Rachel的工作和生活变得更加复杂。

Francia Raisa扮演同性恋制片人Inez,总是能找到最合适的人加盟该节目。

Constance Zimmer扮演另一个执行制片人Quinn,冷如冰霜,面无表情。她心灵受到过伤害,因此充满控制欲,做事高度紧张。她全心全意地想做出一个具有轰动效应的节目。她是Rachel的直接操纵者,但事实上她们的关系更像是「相互需要」。

Craig Bierkob扮演节目创作人Chet,他是一个自我放纵的、骄傲自负的、性感的男人。他是执行制片人Quinn的爱情对象,问题是……他已经有老婆孩子了,而且他不打算为了Quinn而离婚。

JR Bourne扮演Quinn的旧情人兼创作搭档,曾经染过毒瘾,现在已经康复并经营着一家冲浪租船公司。

Bryan Batt扮演场地制片人Charles,他总感觉自己没办法为该节目找到合适的人选。他是个已婚男人,但是最近刚刚离了婚。

Bonita Friedericy扮演Wagerstein医生,是电视网委派到节目组的心理专家。

Nathalie Kelley扮演参与寻爱角逐的Grace,冲浪女神,泳衣设计师,当过泳装模特。她读的是寄宿学校,文化程度不高,没有受过较好的教育,但是她为人热情,身材性感,很善于与人沟通。她有着小麦色皮肤,金发碧眼,鼻子上有雀斑。Adam第一眼看到她就被她迷住了。

Johanna Braddy扮演参与寻爱角逐的Anna,一名律师。因为职业的关系,她充满控制欲望,总是对别人颐指气使。她渴望找到一个丈夫,但她的性格令她很难与人相处。

Breeda Wool扮演参与寻爱角逐的Faith,一个敏感而脆弱的假小子,来自南方地区。

Ashley Scott扮演参与寻爱角逐的Mary,36岁的单身母亲,有一个4岁的女儿。她是一位优秀的金融顾问,但爱情生活一直十分不幸。她报名参加了这档节目,成为一个有力的竞争者。她在该节目中表现得很主动,但在现实生活中却为人谨慎。

Arielle Kebbel扮演参与寻爱角逐的Courtney,口无遮拦,并没有打算在这档节目中交朋友。她的头脑相对简单,在第一集中就受到了Rachel的操纵并由此引发不幸的后果。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Unreal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