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迪斯尼频道制作《长发公主》动画剧、《尖峰时刻》《暗影猎人》《图坦卡蒙》新预告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6-04 21:49

迪斯尼频道制作《长发公主》电视动画剧

20150604

迪斯尼频道宣布制作动画剧《长发公主》(Tangled)——这事实上是2010年同名动画电影(全球票房5.93亿美元)的电视剧版,Mandy Moore和Zachary Levi将再次为长发公主Rapunzel和Eugene配音。Glenn Slater为该剧的原创歌曲作词,Alan Menken配乐(他们均参与了电影版词曲的创作)。该剧定于2017年播出。剧情设定在2010年的电影版和2012年的短片《长发公主续集》(Tangled Ever After)之间,Rapunzel已经熟悉了她的父母、她的王国和Corona的人民,但她天生的好奇心令她意识到自己承担王室责任之前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她决定暂时放下王冠,推迟婚礼,再次外出冒险。国王对此颇感失望——他已经错过了Rapunzel的童年和少女时代,现在的Rapunzel是个性格独立的大女孩,他没办法再约束她。Eugene、勇敢的Pascal(变色龙)、严肃的Maximus(马)、「雏鸭酒吧混混帮」(Snuggly Duckling Pub Thugs)和强悍的女仆兼知己Cassandra陪伴Rapunzel踏上这次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

20150604
20150604

《越狱》复活版相关消息变得明晰

现在关于《越狱》(Prison Break)复活的消息变得越来越明晰了:这个主意是原剧创作人兼制片人Paul Scheuring提出来的,Wentworth Miller和Dominic Purcell对此予以支持并公开表示他们愿意再次演出,原剧另外两名执行制片人Marty Adelstein和Dawn Parouse亦有可能回归。复活版《越狱》最多也就是有限剧集。剧情仍然为「越狱」,Michael和Lincoln将面临另外一次越狱情形,但他们所处的环境可能和原剧颠倒过来。此外,剧情将增加第三个主演。许多原剧的演员可能客串复活版,但也仅仅是客串而已(连客座演出都谈不上)。由于Wentworth Miller和Dominic Purcell将一起演出《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所以他们的档期没有任何冲突(要么一起有空,要么一起没空)。这个项目还没有成为正式项目,只是Paul Scheuring提出的一个概念。但……有个概念就有希望。你愿意看复活版《越狱》吗?

其他消息

Natalie Martinez将在《搏击王国》(Kingdom)第二季中扮演内心受伤严重、有自毁倾向的Whitney Price。尽管她是个很有天赋的拳手,但她没有经验,也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记录。当她见到Lisa之后,Lisa决定帮助她。Jessica Szohr扮演摄影艺术家Laura Melvin,随时做好去任何地方的准备。她对Jay很感兴趣,想要雇用他做模特拍一组照片。

John Noble成为《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的常规演员,他将从第四季开始扮演福尔摩斯的父亲。他和儿子的关系疏远,但是儿子最近故态复萌,他决定到纽约来帮助他。

来自《社区大学》(Community)的Joel McHale将在续拍版《X档案》(The X-Files)中扮演多集角色Tad O’Malley,他是一个保守派互联网新闻节目的主持人,在某种情况下成为Fox Mulder的盟友……不靠谱的盟友。

James Trevena-Brown将在《沙娜拉传奇》(The Shannara Chronicles)中扮演卫队长Crispin Edensong,发誓要保护Wil和Amberle完成危险重重的旅程。Emilia Burns扮演黑色守望军团(Black Watch)的指挥官Tilton,是Ellcrys及生命花园(Gardens of Life)的传奇守护者。

Jayson Blair将在《饥饿的青春》(Young & Hungry)中扮演Josh的弟弟Jake,无忧无虑,不负责任。他打算回来当个厨师,开创新的事业。

ABC家庭频道的《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第六季首集观众人数(237.8万,1.1)比第五季下降13%,但18-49收视率持平。这是该剧历史上观众人数最少的一个首集。《编织记忆》(Stitchers)的首播表现(128万,0.5)相当一般,仅仅与《追寻人生》(Chasing Life)持平。该剧损失了《美少女的谎言》46%的观众和56%的18-49收视率。

HBO称《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六季将继续在西班牙取景,这意味着第六季的故事仍然和多恩(Dorne)有很大的关系。此外,你想看看上周日那场「拍了一个月」的艰难堡大战的幕后花絮吗?

已证实《港湾》(Haven)第五季下半季(13集)将在10月播出。这应该是该剧最后的部分了(获得第六季续订希望渺茫)。

在《私语》(The Whispers)第二集中,无名氏将Maria Benavidez医生劫为人质,一股未知的力量继续引诱无名氏前往一个秘密地点。Claire和Wes在调查无名氏曾经的去向时发现了的下一个目标。

Showtime本周三正式宣布推出网络流媒体服务。不妨比较一下目前美国最主流的流媒体服务价格:

Showtime流媒体服务:每月10.99美元
HBO Now:每月14.99美元
Netflix标准版:每月8.99美元
Hulu Plus:每月7.99美元
Amazon Prime:每月大约8.25美元(一年99美元)

如果你所有服务都购买,每月需要51.21美元(当然,为了获得优秀的网络连接速度,用户每月还需要付30美元网费)。

一批宣传海报:《蓝海暮色》(Shades Of Blue)、《并发症》(Complications)和《第八感》(Sense8)。

20150604
20150604
20150604

《反击》(Strike Back)最后一季(10集)昨日在英国Sky1开播,本季的副标题为《Legacy》。下面有一批剧照。

20150604
20150604
20150604
20150604
20150604
20150604
20150604
20150604
20150604
20150604
20150604

《鲨从天降3》(Skarknado 3: Oh Hell No)预告

《人类》(Humans)的新预告

《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短宣传片 2:主要演员亮相

《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S06新预告

《图坦卡蒙》(Tut)第二个全长预告片

《统治》(Dominion)S02预告加拿大版

《尖峰时刻》(Rush Hour)预告加拿大版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