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侠胆雄狮 Beauty and the Beast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6-06 22:29

《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S03E01《Beast of Wallstreet》

BATB_S03

当第三季开始时,Cat和Vincent终于有机会享受平静的生活和甜蜜的爱情——远离了Muirfield,远离了追捕,远离了野兽,他们现在眼中只有彼此。Vincent甚至考虑向Cat求婚……但一种新的、更危险的威胁出现了,他们的爱再次面临考验。Cat和Vincent得知有人利用无辜者来检验「某些不可能情形」的极限,他们必须揭露一个深藏的阴谋。但是要做到这一点,Vincent只能再次激发体内的兽性,变成往日的野兽。释放野兽不仅让Vincent有生命危险,也释放了他的心魔。他们的爱、他们的正常生活……可能因此化为流水。

在本集中,Vincent认为自己向Cat求婚的时机已经成熟,怎料Cat偶然遇到一宗不同寻常的FBI案件——有人正用超人的力量发泄愤怒。Vincent担心卷入这起案件可能导致他们失去得之不易的宁静、自由和「正常生活」,但是Cat发现有人对无辜受害人注射药物,将他们转变成超级人类。Cat在此过程中受伤,Vincent别无选择,只能参与调查。与此同时,Tess指责JT拖延康复过程。他们都想弄清楚为什么JT仍然活着。Nicole Gale Anderson从本季开始成为常规演员,她扮演Cat的妹妹。

BATB_S03
BATB_S03
BATB_S03
BATB_S03
BATB_S03
BATB_S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