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权力的游戏》第六季将新增另外一批角色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6-23 22:27

20150623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六季将新增另外一批角色:

Lachlan:一群变节者的领袖,他们背弃了自己曾盟誓要守护的土地。他们现在沦为强盗,专门打劫无助的穷人。这个角色有两集戏份。

Flynn:一个匪徒团伙的成员。他们用宗教来使自己的恐怖行为合法化,专门向乡下人索要他们所需的一切。这个角色有两集戏份。很可能他就是Lachlan的一名手下。

一名传奇战士:三十多岁或四十多岁,是个优秀的剑客,骑士的典范。他的背上背着一把有名的宝剑。剧组要求报名试镜者一定要懂剑术——而且最好是欧洲最优秀的剑客。这个角色可能只有几个场景(因为他只需要参与拍摄一周时间)。

一个北方家族的贵族:他是个野蛮武士,统治着极北端一个高贵的家族。他虎背熊腰,孔武有力,有长胡子,脾气暴躁。他有时会表现出极度暴力的行为。演员必须有高大健壮的体型,站起来能超过大多数其他剧组成员(至少在1.8米之上)。这个角色有两集戏份。

20150623

此外,一个叫Kinvara的红衣女祭司将前往弥林。她提出帮助提力昂和瓦里斯统治弥林。下面的文字据称来自第六季的试镜带,我无法确定它的真实性:

Kinvara: “Her dragons are fire made flesh. A gift from the Lord of Light. But you’ve heard all of this before, haven’t you? On the Long Bridge of Volantis? The dragons purify nonbelievers by the thousands, burning their sins and flesh away.”

Tyrion/Varys: “Ideally, we’d avoid purifying many non-believers. The Mother of the Dragon has followers from many different faiths.”

Kinvara: “You want your queen to be worshiped and obeyed. And while she’s gone, you want her advisors to be worshiped and obeyed.”

Tyrion: “I’d settle for obeyed.”

Kinvara: “I will summon mummers and appoint priests. They will spread the word. Daenerys has been sent to lead the people against the darkness … for this war, and the Great War yet to come.”

Varys: “That sounds excellent. A man named Stannis Baratheon was appointed as the Chosen One by one of your priestesses. He too had a glorious destiny. He attacked King’s Landing, and was soundly defeated by the man standing beside me. Last I heard, he’d been defeated again. This time at Winterfell … and this time for good.”

另讯:著名导演Jack Bender将执导《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六季中的两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