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魔君”Emma Swan正式亮相《传说》、《外乡人》第二季新细节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7-04 22:06

《传说》第五季:「魔君」Emma Swan正式亮相

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四季结尾,英雄Emma Swan成了「魔君」(Dark One)……这位新「魔君」究竟什么样?就是下面这样。制片人强调,你将在第五季看到「黑暗魔法与光明魔法的混合」以及「Emma Swan的挣扎」。或者用制片人的新名词:「Dark Swan」。「魔君」本来就拥有无限制的力量,如今「Dark Swan」还掌握着特殊的「爱的力量」,「爱是最强大的魔法」,「能让你做出通常想象不到的事情」。但「Dark Swan」也不是无药可救,「寻找Merlin的任务就是解救Emma的任务」,但这需要一个新的拯救者站出来承担责任。这个新的拯救者是……Regina?Henry?虎克?都有可能。此外,制片人称前五集不会涉及「寻找Lily的父亲」故事线,但这件事迟早会被提及。

20150704
20150704

英雄和坏蛋在《明日传奇》宣传画中联手御敌

在《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的宣传画中,英雄和坏蛋在一起御敌,这种强大的组合实在令人恐惧……除非他们自己把自己搞垮(英雄和坏蛋终究是不能相容的)。虽然该剧的主线故事是「英雄与坏蛋联手对付更加邪恶的Vandal Savage」,但也少不了个人故事。时间旅行的出现让这些「个人故事」变得更加丰富——看起来每个人都想通过时间旅行来修复自己的时间线,这势必导致大混乱。该剧的播出时间已从原定的2016年初推迟到春季。

20150704

《美少女的谎言》剧集总监仍然坚称Charles是「A」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剧集总监I. Marlene King再次承诺「Charles目前仍然是该剧中的A」——尽管最新的剧情暗示他可能已经死了(Charles在Radley自杀了,Spencer和Hanna甚至找到了证明他死亡的文件)。狂热剧迷不买账,反复在微博上要求制片人做出解释:要么文件是假的,要么自杀的不是Charles,要么Charles根本不是「A」。I. Marlene King大概是被这些人搞得烦躁了,在微博上用简单的大写字母做出回应:「CHARLES IS A!」狂热剧迷就是狂热剧迷,对于「谁是A」这样的问题太过于纠结了。你又不是搞学术研究,难道你还想写一篇《论Charles是「A」的真实性与悖论》?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没准真有人写这篇毕业论文……此外,Marlene King证实「你会在今年夏天结束前再次看到Bethany」——没错,就是那个看起来已经死了的Bethany。

《超能英雄:重生》全套动态海报公布

终于看到一套完整的《超能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动态海报。为什么这里不是动态的?因为gif图片的体积太大了……如果你想看动态的,可以点击每张图片观看。这里一共有11个主要角色:Noah Bennett (Jack Coleman)、Luke (Zachary Levi)、Tommy (Robbie Kay)、Erica (Rya Kihlstedt)、Joanne (Judith Shekoni)、Malina (Danika Yarosh)、Carlos (Ryan Guzman)、Emily (Caitlin Green)、Molly (Francesca Eastwood)、Quentin (Henry Zebrowski)和Miko (Kiki Sukezane)。

Matt Parkman (Greg Grunberg)、Hiro (Masi Oka)、The Hatian (Jimmy Jean-Louis)、Mohinder Suresh (Sendhil Ramamurthy)和Angela Petrelli (Christine Rose)的动态海报尚未出现。

20150704
20150704
20150704
20150704
20150704
20150704
20150704
20150704
20150704
20150704
20150704

《外乡人》第二季新细节公布

这是《外乡人》(Outlander)第二季的首批剧照。第二季的大部分故事都发生在法国巴黎,目前剧组正在拍摄2×04和2×05。制片人Ron Moore透露,他们的拍摄地点有三处,但是没有一处位于真正的巴黎:位于苏格兰的摄影棚主要用来拍摄某些房屋的外景,如巴黎人的公寓、宫殿或花园。巴黎的主大街场景取自布拉格,剧中人在「巴黎的大街」上行走的场景……事实上他们走在布拉格的大街上。布拉格的某些场景还将作为「凡尔赛宫」。此外,另有部分场景在英国南部拍摄,一些英国宫殿中有部分法式建筑风格的房间,他们也将作为「凡尔赛宫」、法国建筑、法国花园的一部分。总的来说,你所看到的「巴黎」完全是「假巴黎」。Ron Moore还重申了第二季的主题:Claire和Jamie前往巴黎阻止詹姆斯二世党人发动叛乱,从而避免卡洛登沼泽大屠杀的发生,使高地文化逃脱被毁的厄运。这样做势必会改变历史。Ron Moore表示,第二季给人的感觉更时尚,因为Jamie和Claire身处当时(乃至现在)世界上最时尚的都市,色彩非常光鲜亮丽(而非苏格兰高地那种「木头+石头」的冰冷感觉)。Jamie和Claire有了新的住所,有了四轮马车,有了仆人和侍从,有了家具和饰品,这和第一季完全不同。Jamie偶尔会穿一下他的苏格兰短裙,但多数时候不会。第二季的故事结构明显要比第一季复杂,故事不再是线性的。第二季会提及60年代的故事,但不是在刚开始时。

20150704
20150704

其他消息

NBC确认《公元:圣经再续》(A.D. The Bible Continues)不会得到第二季续订,但是不排除制片人Mark Bernett和Roma Downey寻找数字平台买家(或其他有线电视网)的可能性。

明天(美国时间)是美国的独立日,大部分剧集都会损失10%左右的观众,因此多部周四剧集创历史新低也不足为奇:《宇航员之妻》(407万,0.7),《侠胆雄狮》(93万,0.2),《黑松林》(331万,1.0),《罪恶的灵魂》(239万,0.4),《苍穹下》(518万,1.0),《雏鹰展翅》(366万,0.6),《汉尼拔》(129万,0.4)。

已证实《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将引入Lightwood家族,包括Maryse、Robert和Max。剧情将深入探索这个家族的政治和历史,以及对暗影猎人中那些孩子所造成的压力。

已证实《绿箭侠》(Arrow)第四季将采用相对轻松的剧情氛围(lighter tone),Oliver会有一套「升级版」制服。

BBC继续用《神秘博士》(Doctor Who)新季的剧照来诱惑观众。

20150704

已证实《卡特探员》(Agent Carter)第二季的翻拍角色来自Marvel漫画,「观众应该很熟悉」,「而且不止一个反派角色」。

已证实《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第六季首集中McGarrett和Catherine的关系将再次发生重大转折。

已证实《你最坏》(You’re the Worst)有一集故事(完全)发生在商场里。Jimmy打算去那里寻找文学灵感,Edgar和Lindsay去买鸡翅,但Gretchen……Gretchen打算第一次买些成人的东西,例如牙刷,这对她来说是巨大的挑战!

已证实《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的新月诅咒不会在第三季首集中破除,因此Hayley的狼形会持续一段时间。

已证实《风中的女王》(Reign)将引入「伊丽莎白女王派往法国的大使」——事实上,他是伊丽莎白的间谍。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