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超胆侠》确定Elektra的扮演者、《殖民地》新剧照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7-08 22:13

《超胆侠》确定Elektra的扮演者

20150708

法国演员Elodie Yung将在《超胆侠》(Daredevil)第二季中扮演Marvel漫画中的经典角色Elektra Natchios(Jennifer Garner曾在电影版《超胆侠》中扮演过这个角色)。神秘的Elektra与Matt Murdock有一段渊源,她手段极端,非常危险,Matt在应付这个女人时感到难以招架。在Marvel漫画中,Elektra和Matt保持着亦敌亦友亦情人的关系。第一季曾多次提到Elektra(Matt告诉Foggy他与一个希腊女孩的约会以失败告终,而Elektra恰好是一名希腊外交官的女儿)。此前我们已经得知Jon Bernthal将在第二季中扮演「惩罚者」Frank Castle。Marvel的官方《超胆侠》Facebook今天贴出了这张宣传海报。

20150708
20150708
20150708
20150708
20150708

又一个《图坦卡蒙》项目开工

图坦卡蒙是下一个玛丽莲-梦露?在一股梦露热过去之后,似乎图坦卡蒙热又开始了……当Bravo准备播出原创迷你剧《图坦卡蒙》(Tut)之际,英国ITV也宣布拍摄四集迷你剧《图坦卡蒙》(Tutankhamun)。大概是为了避免冲突,ITV版剧名用了图坦卡蒙的全称而不是简称。ITV版《图坦卡蒙》并不打算直接描述图坦卡蒙的生平故事,而是描述著名考古学家、探险家Howard Carter发现图坦卡蒙(被称作「被人遗忘的古埃及法老之一」、「少年国王」)金字塔的故事。Howard Carter原本不善社交,是个游离于主流社会之外的隐士。在发现图坦卡蒙金字塔之后,他一夜成名,勉强当了一个「英雄」。故事起始于1905年,20多岁的Carter已经是小有名气的英国考古学家。他打算跑到埃及去探险,但他的考古挖掘证突然被埃及古物管理处取消了。此后多年Carter一直处于「流放」状态,蓬头垢面,生活艰难,只能依靠贩卖以前发现的文物勉强度日。他有幸遇到了英国贵族Carnarvon爵士——这个热心考古的「菜鸟探险家」急需一位有经验的考古学家帮助他完成一系列随机发掘工作。Carter意识到自己时来运转的机会到了。尽管Carter和Carnarvon的背景和个性迥异,但他们还是成了一对不靠谱的朋友。骄纵任性、过着快节奏生活的Carnarvon将所有希望都寄托在Carter身上,一直坚定地支持他(尽管其他人都不愿理会Carter)。Carter和Carnarvon用好几年的时间寻遍了埃及古墓,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最终于1921年发现了少年国王图坦卡蒙的最后归宿。该剧2015年冬季开机拍摄,全程在南非取景,2016年初播出。

Lifetime确认本季《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的客座评委

Bella Thorne(《惊声尖叫》)
Ruby Rose(《铁窗红颜》)
Kiernan Shipka(《广告狂人》)
Tracee Ellis Ross(《喜新不厌旧》)
Paula Patton(《魔兽争霸》)
Ashley Tisdale(《理发店的笑声》)
Shiri Appleby和Constance Zimmer(《镜花水月》)
Ciara(歌手)
Mel B(歌手)
Coco Rocha(超级模特)
Lisa Perry(时装设计师)
Hannah Davis(《体育画报》泳装模特、《天桥骄子少年版》主持人)

《恶魔之子》首张宣传海报公布

在动漫大会开始的前一天,A&E公布了《恶魔之子》(Damien)的首张宣传海报。如果你是《梅林传奇》(Merlin)的剧迷,你当然应该看看该剧(或者关注它的动漫大会观众见面会)。为什么?Bradley James啊。《恶魔之子》根据1976年的经典恐怖电影《凶兆》(The Omen)改编,由《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前任剧集总监Glen Mazzara打造,主要描述《凶兆》中的小男孩Damien Thorn(Bradley James)长大成人之后的故事。他并不知道自己身上有恶魔的力量,但他始终不能忘记过去的梦魇,并且身边的骇人事件接二连三地发生。他必须接受一个事实:他就是传说中的基督之敌(Antichrist),数个世代以来人世间最可怕的人。Megalyn Echikunwoke扮演Simone Baptiste,她的一生被笼罩在姐姐的荣誉光环之下,因此总是被人看低。当悲剧事件接连发生之后,她的生活情况变得更加混乱,这使得她开始质疑自己的宗教信仰。Omid Abtahi扮演Damien的伙伴兼死党Amani Golkar,是个心地善良的好人,过去对Damien的黑暗秘密一无所知。当他得知铁哥们的真实身份之后,他对他的忠诚度将面临考验。Barbara Hershey扮演全世界最有权势的女人Ann Rutledge,她的目标是确保Damien完成自己的使命。《凶兆》在恐怖电影历史上有一定的地位,它曾于1978年和1981年续拍过两部电影,然后在1991年和1995年又衍生出两部电视电影(均在Fox播出)。NBC于2005年播过一部松散改编自《凶兆》的迷你剧《Revelations》。随后翻拍版电影《凶兆》于2006年上映,当时收获了1.2亿美元票房,表现不俗。

20150708

《殖民地》新剧照公布

从《迷失》(Lost)中结下友谊的制片人Damon Lindelof和演员Josh Holloway将在USA新剧《殖民地》(Colony)中再次合作,这是该剧的首张剧照。故事描述2015年洛杉矶被神秘的「外部势力」(可能是外星人)占领,一部分美国人被迫与其合作并从这种新秩序中获益,另一部分美国人则掀起反抗运动——但是他们必须为「革命」付出高昂的代价。Josh Holloway扮演主人公Will Bowman,他曾经是一名FBI探员。为了保护家人,他被迫与傀儡政府合作镇压洛杉矶殖民地越来越严重的反抗运动。Sarah Wayne Callies扮演Will的妻子Katie Bowman,三个孩子的母亲。这一家人每天都面临挑战——要想在被占领的洛杉矶安全地生活下去,还要确保家庭的团结和稳定,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Will和Katie的一个孩子在洛杉矶刚刚被占领时失踪了,Josh为此深深自责,但Katie从未埋怨他。Amanda Righetti扮演Katie的妹妹Madeline,她的一个孩子患有糖尿病,急需得到胰岛素治疗。她一方面恳求姐姐Katie提供帮助,另一方面为保护家人和孩子愿意做任何事情。Peter Jacobson扮演洛杉矶傀儡政府的领袖,占领者强迫他尽快解决越来越严重的反抗运动。Alex Neustaedter扮演Will与Katie的儿子Bram,足智多谋。在恶劣的社会环境中,他被迫快速成长,这使得他拥有超越实际年龄的成熟和冷静。Gonzalo Menendez扮演一支特种部队的指挥官,为傀儡政府执行各种各样的任务。Tory Kittles扮演性格坚强但为人和善的Broussard,过着双重生活,而且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历史。

20150708

澳大利亚剧集《Glitch》7月9日播出

这是另一个版本的《回归》(The Returned)……究竟全球还有多少个版本?故事描述年轻的Beau(Aaron McGrath)亲眼目睹六具尸体从坟墓中复活。接到报警的James Hayes警官(Patrick Brammall)和Elishia McKeller医生(Genevieve O’Reilly)将这些「死人」领到医院做了大量检查,结果表明他们的各项指标一切正常,他们完全建康。但是他们无法记起自己曾发生过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死而复生。死者中包括James的妻子Kate(Emma Booth),她在两年前死去。在查清真相之前,James决定保护这六个人,将他们安置在当地居民不可能找到的地方。但这六个人并非唯一的回归者,至少还有两人死而复生:Paddy Fitzgerald(Ned Dennehy)和一个信奉种族主义的爱尔兰人(他死于一个世纪之前),还有一个谁也不认识的陌生人(Rodger Corser)。Sean Keenan、Daniella Farinacci、Kirstie Darrow和James Monarski扮演其余回归者。Andrew McFarlane扮演警察Vic Eastley。Emily Barclay扮演Sarah Hayes。

续拍版《X档案》首个宣传片公布

Foz公布了续拍版《X档案》(The X-Files,你也可以称作第10季)的首个宣传片《201 Days Of The X-Files》(倒计时201天,意即今天距离该剧正式播出还有201天,观众可以在此期间通过Amazon Prime、Hulu和Netflix观看前9季)——真正的续拍版镜头出现在30秒之后。Mulder和Scully进入一个黑暗的房间,拔出枪,一脸紧张……没什么特别的。

其他消息

来自《外星邻居》(The Neighbors)的Toks Olagundoye加盟《灵书妙探》(Castle),扮演新常规角色Hayley Vargas。她是一名思维敏捷、自由奔放的前伦敦警察厅警官,目前担任保安专家。为了确保工作顺利完成,她不怕逾越任何底线。此前我们已经得知,这个角色将多次遭遇Castle。Toks Olagundoye填补了Penny Johnson Jerald离去后留下的空缺。

已证实Harry Shearer将回归《辛普森一家》(The Simpsons),这意味着该剧所有核心配音演员——Dan Castellaneta、Julie Kavner、Nancy Cartwright、Yeardley Smith、Hank Azaria和Harry Shearer——都将参与刚刚获得续订的第27季、28季。两个月前曾传出Harry Shearer与制片方续约谈判破裂的消息,如今看来双方可能都做了让步,新的工作合同最终顺利签订。

Cornelius Smith Jr.被提升为《丑闻》(Scandal)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Marcus Walker。

日间节目艾美奖颁奖典礼主持人Todd Newton和2011年威斯康辛小姐Alex Wehrley将担任今年美国小姐选美大赛的主持人。这个麻烦不断的选美活动……终于又「完整」了(找到了愿意接手的电视网,找到了新的主持人)。

来自《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Ruby Rose将在《黑暗物质》(Dark Matter)中扮演娱乐机器人Wendy。她给船员们带来了很多快乐——包括她的厨艺和出色的床上功夫。但她身上某些地方不对劲……很不对劲。

20150708

卡通频道宣布续订五部剧集:《Adventure Time》、《日常工作》(Regular Show)、《Steven Universe》、《爷爷叔叔》(Uncle Grandpa)和《Clarence》。

USA宣布续订真人秀《Christy Knows Best》第四季。该节目其实相当于半部剧集,它的很多场景是有剧本的,并非纯粹的真人秀。

20150708

《永恒》(Forever)的制片人宣布所有拯救该剧的努力都已宣告失败,该剧再无复活的可能。长生不老的Henry Morgan医生……最终还是入土为安了。

El Rey电视网公布了《杀出个黎明:电视剧版》(From Dusk Till Dawn: The Series)第二季首个预告片和四张新剧照。第二季8月25日播出,El Rey今晚播出特别花絮。

20150708
20150708
20150708
20150708

Starz再次公布了《鬼玩人之阿什斗厉鬼》(Ash vs. Evil Dead)的新剧照。除了Ash心爱的座驾(1973年产「Delta 88」汽车)之外,Ash的新伙伴Pablo也有了一张近照——看起来Ash和Pablo都浑身是血。当然,Ash标志性的电锯手是少不了的。

20150708
20150708
20150708

这是《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动漫大会宣传海报。第五季上半季主打的是「黑色Emma Swan」,或者说「魔君Emma Swan」。Emma想要抗拒邪恶的诱惑,但那谈何容易?所幸她的朋友们不会放弃——她的父母、儿子、恋人,甚至亦敌亦友的Regina,将把全部精力投入寻找大法师梅林。毕竟,只有梅林能够驱除Emma体内的黑暗。

20150708

已证实《少狼》(Teen Wolf)中的Lydia将从不同的来源渠道学到不同的新技能。「She wants to learn how to fight and how to protect herself and that leads her to path where she wants to master her power and learn new powers as well. She’s going to learn different skills from different sources.」

已证实《哥谭》(Gotham)将引入新角色Scarlett St. George,一个长相优雅、迷人但固执己见、自由奔放的女人。她将吸引哥谭市警署某人的注意……问题是,谁会看上她?

已证实《风中的女王》(Reign)第三季将引入Greer的新爱情对象,他是一个英国贵族。看起来……Leith要努把力才行。

HBO称《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五季每集平均观众人数达到1980万(包括Live+7、DVR、点播和在线流媒体数据),高于第四季的1910万。如果采用同样的计算方法,《硅谷》达到600万,《副总统》达到410万,《撕破黑暗》达到1180万,《一团糟》达到830万,《边缘政策》达到620万。

此外,这个宣传片解读了《权力的游戏》到目前为止最出色的特效。

这是《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新剧照。

20150708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