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绿箭侠》确认两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哥谭》为Bruce Wayne“配备”新女友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7-18 21:20

《绿箭侠》确认两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

Echo Kellum将在《绿箭侠》(Arrow)第四季中扮演DC漫画中的「恐惧先生」(Mister Terrific)——美国正义会(Justice Society of America)的一名预备成员,后来成为该组织的领袖。DC漫画中一共出现过两个「恐惧先生」,第一个名叫Terry Sloane,1942年首次出现。他是个白手起家的亿万富豪,他拥有奥运健将级别的运动技能,天才的智力和过目不忘的记忆力,还是个武艺精湛的高手。当他的妻子和孩子在一次事故中不幸丧生后,他陷入深深的自责。他决心利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来对抗犯罪分子,并且给自己起了「恐惧先生」的绰号。第二个名叫Michael Holt,1997年首次出现。他的能力和前任一样(被誉为「当代第三聪明人」),但因为穿了一件高科技制服,身手更加敏捷(能飞,能使用武器)。在本剧中「恐惧先生」名叫Curtis Holt,是个颇具天赋的科技专家兼发明家,在Palmer科技公司工作,是Felicity Smoak的手下。「恐惧先生」将是本剧首个同性恋角色。

20150718

与此同时,Alexander Calvert将扮演来自《蝙蝠侠》故事的政治活动家兼恐怖分子Anarky,他是Damien的盟友之一(Damien和HIVE组织有密切关联,因此Anarky也应该和HIVE有关)。这个角色最早出现在1989年,是个非常激进的反中央集权分子。由于漫画作者不停更替,他对政治的「兴趣」也不停更替(环境保护者、民粹主义者、自由主义者,等等)。在本剧中,Anarky除了对政治感兴趣外还是个精神错乱的雇佣罪犯,为了满足雇主的要求不惜干出任何坏事。Anarky从4×02开始登场。

20150718

Sean Teale和Georgina Haig主演《Incorporated》

Syfy确认Sean Teale和Georgina Haig将主演企业间谍惊悚剧《Incorporated》。该剧由两个影坛著名人物(同时也是一对死党)——Matt Damon和Ben Affleck——通过他们联合创建的制片公司开发,试映集的实际编剧为Alex Pastor。故事发生在2062年,剧烈的气候变化严重破坏了地球环境,伦理边界被重绘,美国的城市陷入一种令人恐惧的「奢华」与「原始」并存的状态。在华盛顿,企业的影响力变得举足轻重,私人利益完全超越了公众利益,国有部门正一点一点地瓦解,财富快速集中到少数人手中。在大型企业掌控无尽权力的前提下,主人公试图凭借自己的力量来摧毁整个制度体系。Sean Teale扮演Ben Larson,在大型企业集团Chrysalis中是一位未来之星。事实上他是用假身份混入企业世界的,他不择手段地向上爬,目的是为了寻找并拯救他心爱的女人。如果有人胆敢阻挡他的道路,他会毫不犹豫地将对方铲除。「冰雪女王」Georgina Haig扮演Ben Larson的妻子。

20150718
20150718

Josh Hopkins加盟《谍网》

来自《熟女镇》(Cougar Town)的Josh Hopkins加盟《谍网》(Quantico),他将取代试映集中的演员Dougray Scott扮演核心角色Liam O’Connor。Liam是关地哥联邦探员训练营的顾问,负责与新兵直接打交道。他英俊、性感,是训练营副主任Miranda(Aunjanue Ellis)过去的搭档,现在的下属。他工作很出色,但因为过去所犯的一次错误而心情抑郁。Liam和Miranda曾有一段情史,而且一直喜欢彼此,但他们仍然时不时地发生矛盾。

《犯罪现场调查》大结局电影演出阵容确定

已证实下列演员将回归《犯罪现场调查》(CSI)大结局电影,再次扮演观众熟悉的那些角色。

* Paul Guilfoyle 扮演 Captain Jim Brass (original run: 2000–2014)
* Jorja Fox 扮演 Sara Sidle (2000–2015)
* Jon Wellner 扮演 Henry Andrews (2005–2015)
* Wallace Langham 扮演 David Hodges (2003–2015)
* Ted Danson 扮演 D.B. Russell (2011–2015)
* David Berman 扮演 David Phillips (2000–2015)
* Robert David Hall 扮演 Dr. Al Robbins (2000–2015)
* Eric Szmanda 扮演 Greg Sanders (2000–2015)
* Elisabeth Harnois 扮演 Morgan Brody (2011–2015)

此外,Marg Helgenberger、William Petersen和Melinda Clarke亦将回归。遗憾的是,George Eads和Elisabeth Shue不会回归。

《哥谭》为Bruce Wayne「配备」新女友

Natalie Alyn Lind将在《哥谭》(Gotham)第二季中扮演Silver St. Cloud——Bruce Wayne的爱情对象。Silver美若天仙,有着涉世未深的上流社会少女的天真和质朴。Bruce Wayne之所以被她吸引,是因为她和他一样从小就失去了父母。问题是……这个看上去完美无瑕的女孩有一颗「黑暗倾向」的心,Bruce爱上她或许是个严重的错误。Silver将Bruce介绍给叔叔Theo Galavan——一位正打算竞选市长的亿万富豪慈善家。Theo对Bruce来说就像个「替身父亲」一样。此外,Erin Richards在访谈中证实Barbara在第二季仍然是一个「嗜杀成性的疯子」,但她有一个终极目标:劝服Jim重新爱上她。

20150718

其他消息

Denyse Tontz和Duane Henry加盟USA试映集《Paradise Pictures》。该剧由《Suits》的编剧Rick Muirragui和《Suits》的执行制片人Aaron Korsh制片,故事描述上世纪四十年代一群有抱负的人渴望在好莱坞登上事业的巅峰(当时正值好莱坞这个造梦工厂的全盛时期),但他们所面对的困难也前所未有:制片厂的垄断时代已经结束,电视科技异军突起,勒索和诈骗成了业内的「家常便饭」。Morgan Spector扮演天堂电影公司的首席制片人Tom Kirby。在1946年的好莱坞,这家电影制片公司正处在上升区间。虽然他不是这家电影公司的老板,但他决心向好莱坞的每个人宣示自己的统治地位。为了让自己的电影公司成为业界翘楚,他不惜采用任何手段——包括下三滥的手段。Denyse Tontz扮演很有抱负的年轻演员Luciana Delgado,刚刚从德州南部小镇玛尔法(Marfa)来到好莱坞。这个眼睛发亮的拉美裔姑娘对未来满怀憧憬,但她很快意识到镜头背后的那些人并不像她喜爱的电影角色那样高贵。Duane Henry扮演演员兼爵士乐手Aldo Boyd,在邓巴酒店的夜总会进行表演。在上世纪四十年代中期的洛杉矶,这里是黑人文化的中心区域。尽管他很有天赋,但他始终不能在电影中扮演重要角色——就因为他是个黑人。Aldo对于自己不能担任主演深感失望,但他下决心要实现这个梦想。

DeRay Davis加盟FX试映集《Snowfall》。这原本是Showtime放弃的一个试映集,但却被FX当宝贝捡了回来。该项目由电影人John Singleton开发,他创作的首部电影《Boyz In The Hood》以1984年的洛杉矶为故事背景,《Snowfall》与之类似。该剧通过一个黑人孩子、一个墨西哥摔跤运动员和一个奉里根政府的命令秘密为尼加拉瓜反政府游击队筹集活动经费的中情局特工的视角来讲述当年高纯度可卡因毒品(俗称霹雳可卡因)在洛杉矶开始泛滥的主要原因。黑人孩子Franklin Saint(Damson Idris)是个年轻的街头企业家,对权力极度饥渴。他在洛杉矶中南区的街头长大,但却在上流社会受过良好教育。他发誓不惜一切代价提高自己的社会地位。墨西哥摔跤运动员Gustavo Zapata为了追寻所谓的美国梦甘愿成为一名黑帮匪徒。来自权贵家庭的「败家子」Logan Miller(Billy Magnussen)急于摆脱父亲的控制,后来竟成为一名在历史上颇具争议的人。他看到一个时来运转的机会,于是冒着巨大的风险在洛杉矶新兴的毒品交易市场中成为一个「玩家」。DeRay Davis扮演彪悍的罪犯Jerome Saint,他帮助自己的侄子Franklin Saint进入贩毒世界。剧情核心是所谓的「伊朗门」(Iran-Contra)事件——里根政府未经国会允许将武器出售给伊朗,然后将非法所得用于支持尼加拉瓜的反政府武装,中情局在整个事件中扮演了关键角色。由于监控不力,可卡因毒品从1984年开始在美国泛滥,洛杉矶是第一座遭受毒品「重创」的美国城市。John Singleton曾凭借《Boyz In The Hood》获得奥斯卡最佳编剧和最佳导演奖提名,因此本剧的风格在很大程度上将参照那部电影。据称John Singleton本人将亲自导演适应集并参与剧本撰写工作。

Curtis Armstrong加盟亚马逊网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Highston》。主人公Highston Liggets是个19岁的青年,心地善良,即将迈入「成人时代」。他偶遇一个自己不能理解的世界,导致他陷入无边无际的幻想——在那里,名人「朋友」是他的伙伴和导师。Mary Lynn Rajskub扮演Highston的母亲Jean。Curtis Armstrong扮演Billy叔叔。

Joy Bryant和Chris Diamantopoulos加盟另一个亚马逊网试映集《Good Girls Revolt》这是一部70年代主题剧集,类似《广告狂人》(Mad Men),但它讲的是新闻界的故事而不是广告界的故事。具体而言,该剧的背景是一家类似《新闻周刊》的杂志。1969年,在女权运动方兴未艾之际,这家世界最热门新闻杂志的一群年轻女人要求被平等对待,结果引发了一系列「惊世骇俗」的连锁反应。Anna Camp扮演训练有素、衣着时尚、循规蹈矩、宁折不弯的Jane,是这家杂志的明星研究员。《怪探巴克斯卓》的女主角Genevieve Angelson扮演另一名研究员Patti Robinson,披散头发,性格固执,热爱冒险。她是个佩花嬉皮士(术语「flower child」指鼓吹爱情与和平的嬉皮士),在旧金山待了六个月之后回到纽约,整个人都变了。Joy Bryant扮演民权运动活跃分子Eleanor Holmes Norton。Chris Diamantopoulos扮演Oz。

Vella Lovell和Pete Gardner加盟《疯狂前女友》(Crazy Ex-Girlfriend)。前者扮演主人公Rebecca的邻居Heather,是个没有什么成就的失败者。后者扮演Rebecca的老板Darryl,自认为很有教养、很聪明。该剧描述年轻女人Rebecca(Rachel Bloom)突然放弃自己在曼哈顿拥有的一切跑到充满异国情调的加州西柯维纳市寻找真爱、幸福和浪漫,别人都认为她疯了。

Ray Proscia将在《高城堡里的人》(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中扮演纳粹高级军官莱因哈德-海德里希(Reinhard Heydrich),是犹太人大屠杀的主要策划人之一。希特勒曾形容他是个「拥有钢铁之心的人」。

Alana De La Garza和Annie Funke加盟《犯罪心理:国境之外》(Criminal Minds: Beyond Borders),她们均扮演常规角色。Alana De La Garza的角色名叫Clara Seger,是个聪明、游历甚广的文化人类学家,在联邦调查局国际应对组(International Response Team)工作。她能流利地说多国语言,亦能准备判断一个人的性格。在完成将近两年的休假之后,她最近刚刚返回国际应对组。Annie Funke的角色名叫Mae,勇敢、幽默,是该小组的法医。

Joseph Gordon-Levitt将在《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中扮演……Mindy的丈夫?如同1998年电影《双面情人》(Sliding Doors)的设定,Mindy在新季首集中陷入一种「虚拟现实」状态——在一个平行世界中,Mindy嫁给了迷人的Bravo电视网真人秀节目制片人Matt(Joseph Gordon-Levitt)。Danny在这个世界中……大概不存在?

Andre Royo将在《嘻哈帝国》(Empire)第二季中扮演律师Thirsty Rawlings,他不择手段的行为和阴暗的过去引起了身陷囹圄的Lucious的兴趣。

Hisham Tawfiq被提升为《黑名单》(The Blacklist)的常规演员之后,他将结束为期20年的消防员生涯(他一直担任纽约市一座消防站的站长)。他透露,纽约1万名消防员中仅有20%为黑人。《黑名单》(The Blacklist)Red和Liz仍然在逃亡。他们不会离开美国的国土,但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各奔东西」——一个人的目标要小于两个人的目标,这样更容易通过封锁线及Liz昔日同僚的追捕。

《束缚》(The Strain)第二季首集中被绑架的盲人孩子被转变成了新型吸血鬼「Feelers」,虽然现在还不清楚「主人」究竟想干什么,但这群孩子现在被交给Kelly控制。Kelly相信「Feelers」强化的嗅觉能够帮助她快速找到儿子Zach。与此同时,Eph和Nora开始在新感染的病人身上做实验,希望能尽快找到解药。两人取得了重大进展,但Eph被迫做出可疑的选择。

已证实Fox不会续订《黑松林》(Wayward Pines)第二季,下周的季终集就是剧终集。这倒无所谓,第一季的故事已经非常完整(它原本就是有限剧集)。

《传说》(Once Upon A Time)并不打算让新角色梅莉达公主(Merida)成为Rumple的母亲,但Rumple的母亲终究会出现。至于梅莉达公主,观众将通过Emma来认识她,她与Emma的「黑暗故事线」有重要关系。无论魔君Emma还是梅莉达公主,都是卡美洛(Camelot)故事线的组成部分。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三季开始时,故事时间已经过去好几个月,Coulson遇到一个比他强很多的女人,但是敌是友还不好说。至于Simmons的生死……你不用太担心。

观众将在《闪电侠》(The Flash)第二季首集中得知Ronnie Raymond的命运——为什么他没有加入《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他究竟发生了什么?此外,《闪电侠》和《绿箭侠》的前7集将用来启动《明日传奇》的故事(飞鹰女侠Kendra Saunders率先出现在《闪电侠》中)。用14集的篇幅来宣传《明日传奇》?CW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Netflix仍然不肯公布任何收视率数据,但他们表示《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第三季创造了新的「同日点播量记录」。Netflix在新闻稿中自豪地表示,这个记录是在和《权力的游戏》季终集、NBA总决赛激烈对抗的过程中产生的(意即如果没有《权力的游戏》和NBA,这个记录还会成倍提高)。

本年度艾美奖提名名单公布后,谷歌的数据显示,《权力的游戏》是美国人搜索最多的艾美奖提名剧集,被媒体当做女王一般宠爱的Amy Schumer是美国人搜索最多的艾美奖提名个人。

贝尔法斯特市政府宣布,自从《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在当地取景以来,已经为当地带来了1.2亿美元的收入,创造了900个全职工作机会和5700个兼职工作机会。

NBC公布了两张《超能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的剧照。此外,制片人解释Zachary Levi的角色时说:「There are several that have multiple agendas. Zachary Levi’s character is someone to be afraid of. You also question if there’s redemption there for him — maybe.」对于Jack Coleman扮演的HRG,「HRG, Jack Coleman’s character, always keeps you wondering whether he’s going to be good or bad.」

20150718
20150718

USA公布了两张《殖民地》(Colony)的剧照。

20150718
20150718

这是《雌狐》(Vixen)的宣传海报。

20150718

《超越时间线》(Continuum)终结季预告公布。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