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明日传奇》制片人解释剧情、2015电视评论协会奖获奖名单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8-09 11:47

《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制片人解释剧情

20150809

该剧一开始喜剧成分要大于「残酷」成分,有点类似《十一罗汉》(Ocean’s Eleven)和《十二金刚》(Dirty Dozen)。但随着剧情的发展,黑色元素会越来越多,例如「背叛」、「原本在英雄阵营里的角色受到黑暗面的诱惑」,等等。

飞鹰侠已经活了5000年,他每次重生都能保留前世的所有记忆,但飞鹰女侠却不能。不管飞鹰女侠是不是漫画中的Thanagar外星人,你一定会知道她的身世背景(你将有机会亲眼见到)。「It’s probably one of the more faithful origins that we’ve told.」

时间旅行是有规矩的,虽然剧情不一定遵照漫画设定的规矩,但时间旅行是一件残酷的事情。有些角色可能无法成功完成所有的旅程,有些角色会迷失在时间线中。此外,保护自己的真实身份对时间旅行者(及其所爱的人)来说至关重要。在漫画中,Rip Hunter并非其真名,只是一种代号。如果他的敌人知道了他的真实情况,一定会像《终结者》一样派人到过去杀死他,甚至让他无法出生。时间旅行者在武器的使用上也必须谨慎,他们一般只使用复合当前时代特点的武器。例如白丝雀(White Canary),她习惯于徒手格斗或使用长棍,无论塞任何时代都是适用的。在漫画中,Rip Hunter只在极端险恶的情况下才使用现代或未来武器。这引出了一个话题:如果某一集故事发生在「过去」,Ray Palmer的特制战衣、冰冻队长和热浪的超级冰火枪和火风暴的超级能力是否还能使用?制片人表示这是个暂时不能告诉你的秘密。另一方面,时间旅行是「双向」的。在漫画中,史前石器时代的邪恶巫师Serhattu能与未来时代的女巫Skyle交流,他甚至尝试从过去跨越到未来。这或许解释了Vandal Savage的武装力量和巨型机器人为什么能一直跟踪Rip及其同伴。

在漫画中,「金色先锋」(Booster Gold)是Rip Hunter的父亲,也是25世纪最重要的两个人物之一(另一个是「反闪电侠」Eobard Thawne)。第一季的剧情或许会提及「金色先锋」,但他肯定不会亮相。制片人暗示DC和华纳可能把这个角色留给一部DC电影。

Franz Drameh将在《明日传奇》中扮演Jay Jackson——一个看似与DC漫画无关的角色。CW介绍称这个角色曾是高中运动健将,后因一场事故而受伤。制片人强调,Jay Jackson这个名字并非任何DC超级英雄的代号,这意味着他可能和《哥谭》(Gotham)的Fish Mooney一样原创角色。

制片人还暗示《闪电侠》第二季的主要反派角色「光速教授」(Professor Zoom)有可能出现在《明日传奇》中。此外,反闪电侠Eobard Thawne亦有可能出现——尽管他已经从当前的时间线上消失了。别忘了,Wells博士曾暗示他遇到过Rip Hunter。

2015年度电视评论协会奖获奖名单

故事剧个人成就奖:Jon Hamm,广告狂人 Mad Men(AMC)
喜剧各人成就奖:Amy Schumer,Inside Amy Schumer(Comedy Central)
新闻与信息类节目杰出成就奖:Last Week Tonight with John Oliver(HBO)
真人秀节目杰出成就奖:The Chair(Starz)
青少年节目杰出成就奖:如此一家人 The Fosters(ABC Family,连续第二年获奖)
最佳新节目:索尔为您效劳 Better Call Saul(AMC)
电影、迷你剧或特别节目杰出成就奖:The Jinx: The Life and Deaths of Robert Durst(HBO)
故事剧杰出成就奖:美国谍梦 The Americans(FX)
喜剧杰出成就奖:Inside Amy Schumer(Comedy Central)
事业杰出成就奖:James L. Brooks
特别成就奖(传承奖):Late Show/Late Night with David Letterman(CBS/NBC)
年度最佳节目:嘻哈帝国 Empire(Fox)

其他消息

HBO最终宣布放弃《乌托邦》(Utopia)改编项目。也好,不是每一部英国剧集都需要美国改编版,更何况美国改编英国剧集很少有成功的例子(具体原因将在后续《美剧入门》系列专题中进行解释)。

Netflix正式宣布续订《第八感》(Sense8)第二季。这倒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最近要求续订该剧的呼声太高了,Netflix不可能不重视(更何况这部国际剧集受到Netflix海外用户的欢迎)。

Pamela Reed将在《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中扮演Marty Deeks的母亲,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角色」。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一朵云
2015-08-14 22:14

怎么百度「光速教授」(Professor Zoom)和 反闪电侠Eobard Thawne是同一个人?到底咋回事。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