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剧集回顾:魔女 Hex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8-10 23:11

Hex

《Hex》的主题歌唱道:”我愿意为你献身,我愿意为你祈祷,我愿意把自己的灵魂出卖给真正纯洁的东西,就像你一样。走在大街上,我总是想起你的笑貌;和人谈话时,我总是忆起你的音容。你总是那么信任我,可我却永远不能……我愿为你而死。”

英国魔幻电视剧《Hex》(魔女)讲述了女孩Cassie的经历。故事发生在一所偏僻的英国寄宿学校,主人公Cassie是一位与社会有些隔阂的女孩,性格害羞内向。但是某一天,她发现自己拥有独特的力量,而且和自己的过去有着可怕的联系,就像受到诅咒一样……虽然Cassie如此渴望得到别人的认可,渴望成名,但是唯一爱她的却只有同性恋女友Thelma。

一次,Cassie在学校的一幢老房子里抽烟时,突然发现了隐藏的古代神器,这从此改变了她的命运,也让她和自己受到诅咒的神奇力量与学校的神秘历史紧紧联系在一起。当她开始认识到自己的力量时,令人困惑的恐怖景象开始萦绕在她的意识中。但她同时也从中获益,因为她的神奇力量帮助她走出了心理的阴影,开始学会与周围的人相处。

Cassie的新天赋也给她带来代价。Azazeal(演员曾主演兄弟连)出现后,Cassie的命运蒙上了悲剧色彩。Azazeal是一群堕落天使的领袖,由于和凡间女子发生关系,Azazeal被贬下界。为了得到他最希望得到的牺牲品Cassie,Azazeal绑架了Thelma。但是当Cassie勇敢地面对他时,最终Thelma替Cassie付出了代价。

Hex
Hex
Hex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怀旧经典剧集
文章评论 (1)
bluefish
2015-08-14 09:51

接触的第一部英剧就是这个,从此陷入跟剧的苦难生活中,当时男主还不出名,但是觉得男女主角都好美好般配!可惜只有2季,而且第二季基本换了女猪脚!

评论已关闭。